close


您最愛的美食是什麼呢?小不點最愛的就是甜點和義大利麵,這次讓


小不點帶著各位去提拉米蘇品甜點、及去NEW HOUSE吃美食吧!


我愛吃巧克力,甜的苦的我都愛,而蛋糕之中最愛的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而提拉米蘇的經典巧克力($30)是我的首選,外層有著美味的巧克力醬,


內餡則有酸酸甜甜的草苺醬,整個品嚐起來甜度適中,相當的好吃呦!


提米小蛋糕(一盒5$50)更是不容錯過的小蛋糕,之前看泡芙和圈圈都有


推薦過,當然小不點也不容錯過,我喜歡裡頭的藍苺,而且這種小蛋糕,


一口一塊剛剛好,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當然在提拉米蘇最佳主角就是提拉米蘇($25),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提拉米蘇


的綿密口感,而且味道適中,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再來是小矮人姐姐介紹過的紅豆派($25),不要以為紅豆派是甜滋滋的


口感喔!提拉米蘇的紅豆派,品嚐起來有種起士的香氣加上顆顆飽滿的


紅豆,哇~整個口感大大提升啦~




 


還有這個黑岩優格乳酪蛋糕($30),口味也不賴喔,只是小不點一下子吃


這麼多的蛋糕,味覺也有點給它小小的錯亂,加上是前陣子吃的,說真的


味道有點小小給它忘記了,如果您品嚐過,記得與小不點分享好滋味喔!





最後登場的是倫倫的生日蛋糕,這可是倫倫外公精心製作的,其實倫倫


外公真的很厲害,做的蛋糕及麵包口感都一級棒的,而且內餡是芋泥和布丁


也是超實在的,整個吃起來叫人大滿足啦!



接著,要和秀大哥一家人去NEW HOUSE吃午餐囉~首先登場的是歐風濃湯


,口味還是和記憶中一樣的美味,而上頭灑的土司丁是妹喳喳愛吃的,所以


我們三碗濃湯的土司丁都留給妹喳喳品嚐囉~


這是主餐加100的開胃沙拉及鄉村麵包,NEW HOUSE的生菜沙拉上頭的


醬有水果的清香,酸酸甜甜挺好吃的,而鄉村麵包烤的十分的焦脆,但忘


了問秀媽咪味道如何呢?


秀大哥點的蒜香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感覺就很讚,記憶中我好像也有吃


過,只不過太久了味道都有點淡忘,但能確定的是NEW HOUSE的義大利


麵是受很多人喜愛的。


再來是秀媽咪點的西西里海鮮墩飯,光看這火紅的顏色就令人食指大動、


胃口全開,雖然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我看秀媽咪把飯都吃光光,我想一定


十分的美味可口啦!


再來是我的泰式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口味也是一級棒的,只是天氣太


炎熱了,我只吃了一半,想想真的有點可惜~


這小比薩是秀媽咪要點給妹喳喳吃的,不過這小妮子只吃上面的柴魚,


秀媽咪說妹喳喳只是覺得有趣,所以才會只吃上面的柴魚。


甜點時刻,有抹茶蛋糕及焦糖布丁,蛋糕是秀大哥和秀媽咪的,而焦糖


布丁則是我和妹喳喳的,我喜歡吃焦糖布丁,因為有綿密的口感,甜而不


膩,就算已經吃了很飽,我還是可以再塞下數個布丁喔~


飲料方面,注重養生的秀大哥和秀媽咪點了熱桔茶,而小不點點了奶蓋


綠茶,我喜歡上頭的奶泡,感覺綿密和綠茶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最愛登場的當然是可愛的妹喳喳,她真的怎麼看都好可愛,她把飯裝在


蛤蜊裡頭,吃的時候,還會說:「我要吃掉你了喔!」真的可愛到了極點


~


最後隨著中秋佳節的到來,送上星野的大福冰月餅,祝福大家


佳節愉快呦~


 



NEW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