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彩色的步道,帶著愉悅的心情,好久沒有和冒險家去吃好料了,


這陣子倆人的減肥大戰和熱量作戰,為了犒賞倆人辛苦的成果,我們決定


去吃我們最愛的麻辣鍋,此刻就讓小不點帶著大家去貴園品嚐嘿~


貴園是龍緣麻辣鍋的分店,兩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而這家也是小不點


最愛的麻辣鍋店之一,之前常和同學來吃,已有好一大段時間沒來了,我


懷念的麻辣鍋,準備上場吧!


首先登場的是店家招待的麻辣大骨,滷的超入味,那麻辣的滋味令人


回味再三,只不過一桌招待一支,似乎不太夠我們倆個人吃捏~


一樣是店家招待的紅茶以及涼拌小菜,紅茶吃免驚,喝完還可以再叫


店家送上呦!涼拌小菜可是我的最愛,就算這麼多年沒來品嚐,那懷念的


好滋味,在入口後完全找回來了,好吃好吃啦!


主餐上場--麻辣鴛鴦鍋,因為很久沒吃辣了,這次點中辣來過過癮,


小不點超愛麻辣鍋的豆腐和鴨血,光吃這兩樣就能滿足我,不過冒險家


有交待,這次一定要多吃點,不要只顧著喝湯,而且要慢慢吃,就給它好


好的飽足一頓就對了。


美味拼盤裡,裝滿我愛吃的菇類及蔬菜,當然冒險家愛吃的排骨酥及


油條是吃麻辣鍋不能少的,而貴園提供的食材很多,愛吃什麼就盡量點,


而我們真的餓到了,這次真的塞滿鍋子,吃到見底喔!


貴園的醬料區,有蔥、蒜、辣椒、洋蔥、香油、醬油、白醋、芝麻醬


、沙茶醬;愛加什麼就隨自己的口味調,小不點愛的口味就是:大量的


蔥及少量的蒜及辣椒再加大量的白醋及一點點芝麻醬,我覺得這樣的醬料


搭配麻辣鍋,可真是絕配呦!


當然,光是美味拼盤是無法滿足我們的,吃麻辣鍋必備的肉片也不能少,


再來個豬五花及羊肉,滿足一下味蕾;至於牛肉和豬舌是冒險家點給我吃


的,因為他不吃牛肉,所以這些就由我來品嚐囉~


吃到肚子差不多飽的時候,冒險家又臨時加碼點了甜蝦和脆腸,看似不


起眼的蝦子,經過大骨湯的熬煮意外的鮮和甜,而脆腸在麻辣鍋裡也煮的


入味卻不失脆度,超好吃的,雖然已經吃飽的我們,還是一點不剩的吃光


光呦!


久違的麻辣鍋在8/21徹底的放縱自己享受一番,飽足一餐後,大手牽小手


走過精品廣告牆,準備坐捷運回家去囉!


再看看美麗的城市光廊,疲累的一天卻也是充實的一天,因為倆人終於


完成了共同的一個目標,也吃到想了很久的麻辣鍋,真的超開心的。


 


貴園麻辣鴛鴦火鍋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07


電話:216-5711216-5722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至凌晨兩點


消費方式:每人$299吃到飽(每桌加收$40清潔費)


最後隨著七夕佳節的到來,獻上燕子姐姐的手作大象之禮祝福大家,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大家每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幸福


快樂呦~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