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麻花初品嚐,義大品嚐軟木塞,


微熱糕點同事買,後壁醬鴨家人愛,


一手紅茶二回買,玫瑰蜜棗保姿態。


是的!小不點又要介紹美食了,前陣子才看過布丁介紹過的台中名產-


今日麻花,託同事排三個小時才有此口福,這超夯伴手禮,究竟有什麼


特別呢?跟著我一一品嚐吧!


今日杏仁香片$100),口味不甜,反而有點鹹鹹的滋味,說不出好吃


與不好吃,口感比蜜麻花來得硬,但店家製作的杏仁片小小的,很適合


一口一塊,而且滿滿的杏仁片我愛。


再來,讓今日麻花$80)和今日杏仁香片一起登場,瞧小丸子吃今日


麻花吃的多開心,蜜麻花雖然外表包裝簡單,但口感較一般蜜麻花來的


酥脆,重點是不太黏牙,這點真的擄獲不少人的青睞,小不點雖只吃了


一小口,不過令人回味無窮。


軟木塞蛋糕,這是前陣子火紅的甜點,小不點很早就想品嚐了,但遲遲


沒買到,這回去逛義大城卻意外的發現,小不點買了十幾種口味一次滿足,


只不過大部份都被小朋友吃掉,小不點只吃到一個啦!



雖是小小的軟木塞蛋糕,裡頭的內餡可不馬虎,填的滿滿的,這芋頭口味


我超愛的,只不過這蛋糕小小的150元,我覺得不算便宜,但品嚐過就好~


微熱山丘鳳梨酥,這是同事帶來的,我本身不太愛吃鳳梨酥,但這家


的鳳梨酥外皮很香濃,內餡不會過甜,不過,在小不點心中的鳳梨酥首選


還是佳德啦!




吃完了點心,來配個好茶吧!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最早之前看小湘


介紹過,再來就是看小矮人姐姐及三個媽也都陸續介紹,小不點心想著


這茶的魅力,真的會比搖搖杯來的新鮮嗎?品嚐過後,紅茶的獨特香氣,


讓原本愛綠茶較多的我,漸漸的也愛上這一手私藏的好味道。


再來介紹的是後壁很有名的冰糖醬鴨,因為冒險家在附近工作,每次回家


幾乎都會帶個幾盒回來,家人都愛這冰糖醬鴨的好滋味,雖然屏東也有一家


黎記冰糖醬鴨,口感略同,但小不點個人覺得還是後壁冰糖醬鴨最入味。


LOOK~這琥珀色的外皮,可說是冰糖醬鴨的靈魂,小不點並不愛吃雞、


鴨的外皮,不過這冰糖醬鴨,讓我徹底的著迷,微甜的口感,加上軟硬適中


的肉質,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品嚐看看喔!


飽足一頓後,最後來點健康的玫瑰蜜棗茶消消脂,這做法很簡單的,


只要到一般的中藥行或食材商店街,買一些乾燥的玫瑰及加州蜜棗,就可


完成這杯簡易的飲品。


首先取6~8顆的加州蜜棗及些許玫瑰洗淨後備用>


將蜜棗及500~ 1000C C水一起煮滾>


加入玫瑰煮出顏色>將玫瑰及蜜棗撈起所剩的茶飲,即可食用。


玫瑰蜜棗茶功用:長期飲用可消脂瘦身,有效去除體內油脂,清除腸胃


宿便,改善內分泌失調,還能調理血氣,嬌嫩肌膚,消除疲勞,舒緩神經


緊張。平日每天飲用一杯( 500c c)當茶飲用,效果更佳!(冰涼後風味尤佳,


但常腹瀉的人不建議食用)


 


大家快樂品嚐美食,也要有一個健康身體,希望大家都健康美麗呦


延伸閱讀:布丁揪甘心耶~咕家小弟今日蜜麻花


小矮人姐姐-【夏日飲品】~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