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倒流,回顧一下六月的聚餐~部門聚餐選在王品旗下的陶板屋,


一直很喜歡王品以顧客至上的服務,小不點從原燒、品田牧場、吃到


陶板屋,我想我會一家一家去品嚐感受,而下一家我想要去舒果,只是


目前高雄尚無分店,暫時撇開這些,先來品嚐陶板屋的料理吧~


青蘋蔬果沙拉,以新鮮蔬菜和蘋果做為搭配,淋上酸甜的和風醬,


口味爽口宜人,打開人的味蕾~


蘆荀山藥沙拉,營養價值高,沾著芥末醬別有一番風味,更有日式口感,


令人彷彿有種置於異國,品嚐料理般的感受~


海鮮水果沙拉,層層疊疊的水果加上新鮮蝦仁,淋上水果風味的百香果醬,


酸甜入味,恰到好處~


開啟味蕾後,接著品嚐烤杏飽菇,脆脆的口感小不點愛,但同事們有些


並不愛這菇的味道,我想美食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願意嚐試,不管是好是壞,至少體驗過就好~


美味湯品端上桌,上左起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椰肉鮮豚清湯


下為米沆海鮮濃湯,每一種湯品都能嚐到鮮甜的好滋味,濃湯內還可以


撈到蝦喔!


主菜登場前,再來個野菇培根飯糰及海藻鮮味鮮飯墊墊胃,小不點點了


飯糰,我只能說被外表給騙了,因為感覺外殼炸的過硬,口感SOSO


出菜至這,應該是我唯一不喜歡的一道吧!


喝杯桑椹醋汁洗洗味覺,主菜準備上桌了,桑椹醋汁店家無限量供應,


相當的好喝,我想我們四桌的人,應該喝掉二至三壺有吧!


陶板香煎牛肉,這應該是最多人點的一道,這次冒險家也參加了我們的


部門聚會,也點了這道,不過那時我吃的很撐,雖有品嚐到,但忘了是什


麼滋味了~


陶板雞,軟硬適中的雞腿肉,我個人挺喜歡的,加上黑胡椒醬更添美味,


而同事們也有許多人點了這道,其中有一份烤焦了外皮,因為要再多等


十分鐘,服務生為此事道歉了N回,還送我們濃湯,為此我想撇開美食


不談,王品的服務真的不得不讓我比出大姆指稱讚~


嫩煎豚排,我這個鄉下俗,因為不知豚排是什麼東西,還問同事這是


海豚的哪個部位,讓同事笑的好久,豚肉是日本指的豬肉,不懂的人也一


起學習喔!不過我想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笨的吧~


陶板魴魚,看似平凡但同事卻說好吃的不得了,我個人平常只吃新鮮的魚,


沒有品嚐到這道,所以這魴魚的滋味,讓各位憑想像囉~


飲料登場,左起水果冰茶>研磨咖啡>香檸蘆薈蜜,小不點喝的是香檸


蘆薈蜜,雖都是王品旗下,不過我上回在原燒喝的蘆薈蜜好滋味令我難忘,


相較之下陶板屋的似乎較為遜色~


人家常說,女人總多了一個裝甜點的胃,這一點也沒錯,就算吃的很撐,


甜點上桌還是吃光光,這道冷月紫米徹底征服我的胃,甜而不膩加上香Q


的芋泥,我愛極了~


還有同事們的芒果蜜桃慕絲及百香布朗尼,看起來也都很棒,每一種


小不點都好想吃吃看捏~


最後獻上在某家商店拍的看板,我命它為相伴,品美食要有人陪才能


嚐出滋味;旅行需要有人陪才能擁有相同美好回憶;而人生需要有人相伴


才會過的精采,願我們的人生都有位相伴的人相隨著


陶板屋http://www.taoban.com.tw/menu.htm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