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的週六,冒險家加班,倫倫上學去;小不點只好安排節目,臨時約了


米多麗姐姐和可愛的美丹,我們在普羅旺斯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普羅旺斯的前身,若我沒記錯是國中時代常來的三皇三家,簡約風格,


平價又不失美味的餐點,讓我初訪此餐廳就喜歡上了~


在門口迎接人們的小貓,和裡頭樓梯口的小貓看起來十分的討喜,看到


貓兒也會想到格子裡的joci姐姐捏~


還沒有到用餐時刻,餐廳裡零散的客人坐在搖椅上,而我則忙碌著記載


每一角落,這舉杯畫面和椅子的擺設,有種愜意的fu~


也許沒人陪伴著,我沒有拍照的fu,只好回到預約的座位上,等待著


姐妹淘到來,順道喝著店內提供的水解解渴~


用餐時刻到,前菜水果是米多麗姐姐和美丹點的義式焗烤附贈的,裡頭


有蘋果、香瓜、葡萄、西瓜和火龍果,淋上清爽的醬汁挺不錯的~


蒜味麵包,也是點義式焗烤所附贈的餐點,有種烤的外酥內香的感覺,


雖然沒吃到,感覺也挺美味的~


餐前濃湯和大部份的餐廳都大同小異,但忘了問姐妹們品嚐的結果,


只好靠大家想像囉~


米多麗姐姐點的和風咖哩焗烤飯($250),很大一盤,外頭牽絲的起司


很吸引人,濃郁又香濃的咖哩飯更是讓愛不釋手、停不了口~


LOOK~裡頭有滿滿的雞肉塊,店家給的量相當的大氣,而且每一顆米飯


都能沾附著醬汁,相當的美味~


小不點的日式咖哩火鍋($290),丫娘威~當我看到這鍋端上來真的有點


嚇到,因為量真的好多喔,雖然美丹有幫我吃了一些,但還是吃不完啦~


火鍋附贈的米飯和醬料所要用的辛香料,米飯小不點只吃了幾口,雖然


不怎麼愛吃飯,但感覺還不錯~


濃郁的咖哩湯頭,裡頭還有放了些許的辣椒提味,美味更加倍,但說真的


這火鍋建議倆人一起享用,因為量真的太多了~


美丹的義式起司焗海鮮飯($270),上頭滿滿的海鮮料加上裡頭的白醬,


整個品嚐起來相當的香濃美味,白醬和海鮮的搭擋更是絕配啦~


~海鮮排排站,裡頭有鮮蝦、九孔、蛤和小蝦仁及花枝,用料也十分


的實在,店家還很貼心將蝦子去殼,好讓客人方便食用,不過真的太大盤


了,美丹妹也沒吃完捏~


餐後飲料左起>式抹茶>珍珠鮮奶茶>綠茶凍飲,飲料也相當的大杯,


小不點一度懷疑店家餐點都給的這麼大方,材料是都不用錢的喔,不過因


為實在,是一家讓人會想一訪還想再訪的餐廳。


吃飽喝足當然快樂的合影也不能少,認識米多麗姐姐五年了,這一路上


感謝她辛苦的帶領我成長,與我分享生活的點滴及樂觀人生價值觀;去年


小不點可愛的伴娘美丹,是個貼心的女孩子,手很巧,吃的用的樣樣行,


也謝謝她常無私的與我分享點點滴滴。


店內美麗的燈光,閃閃發光,加上店內的整體設計,感覺是浪漫的~


感謝米多麗姐姐提前預約,讓我們有搖椅可以坐,順道回味過往的感覺,


搖搖晃晃之中,在彼此的臉上看到燦爛的笑,也讓我的心好踏實~


當然,在搖椅為自己留念的照片也不能少~期待有天也能和冒險家或家人、


好友,再訪這平價美味的餐廳-普羅旺


 


普羅旺斯一店位於:高雄縣鳳山市體育路37號 (07746-3173


普羅旺斯二店位於:高雄縣鳳山市雙慈街21號 (07710-8339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