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追影賞蝶二部曲,首先上演成雙入對影,倆倆相隨始終不分離,


飛來飛去貪戀著花蜜,我輕輕按下近拍留影,許我一個成對雙蝶影。


蝶戀花不願離去,我戀蝶不肯離去,


它迷戀著花之蜜,我卻為了它著迷,


各有所需各自取,我愛蝶蝶需要蜜。


蝶舞翩翩飛到我眼前,我視而不見拍它容顏,


靜靜的拍下這蝶舞面,好讓這美麗畫面呈現。


最好角度觀蝶影,心情愉悅取蝶影,


快樂分享這蝶影,美麗蝴蝶之身影。


似框取這蝶影之回憶,美麗身影在我記憶裡,


幾度出現在我生命裡,不是夢境是真實回憶,


我將好好保存日記裡,似守侯一本美麗日記。


花依舊燦爛的開,蝶依舊翩翩飛來,


希望它別受傷害,我將好好把它愛,


家門花園為蝶開,花似為它而存在。


蝶兒依舊亂紛飛,小不點仍努力追,


盼真心人永相陪,盼真情人永相隨,


倆倆相望到永遠,永遠有幸福感覺。


二度拍蝶心得:這些美麗的蝶兒,依舊在下過雨的午後出現在我家門口,雖然有人說我追蝴蝶似傻子拙樣,但我想唯有拍照的人才知道其中之樂趣,問我寧願繼續像傻子拙樣的追蝶嗎?我還是會說我願意,用著我小小的傻瓜相機追著蝶。相簿還有更多蝴蝶影,若不嫌棄小不點拙作的人,可以再去蝴蝶昆蟲生區觀賞,也可提供一些意見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