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愛成功.jpg  

下了好幾天的雨就令人更加想念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讓時間回到104/07/11()再次漫遊在台東的好天氣裡

  02.小丑魚.jpg  

吃完了民宿準備的營養早餐後一向愛魚的冒險家又邀約大姑一家人往小丑魚主題館而遊

去年結婚紀念日就有來探路草一回再一次同遊感覺就更熟悉了~

  04.觀小丑魚.jpg

快樂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隨著孩子的成長感覺也愈來愈好帶出門了

這幾回出門娃兒配合我們也盡興~

  03.快樂心情.jpg

小丑魚主題館的魚種主要還是以小丑魚為主規模雖然不大

但夠孩子們玩樂一個多小時也算足夠了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選這了解小丑魚主題館~

  05.探索海世界.jpg

探索魚的世界讓孩子學習自己也在學習中成長~

 06.水中流.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真快樂~

 07.雙海星.jpg

水面會反光我的小傻真的不好取景只有海星還能勉強入鏡~

 08.摸海星.jpg  

有海星可以玩樂的很娃兒愈大愈勇敢

摸著海星似乎調皮的想要再做什麼事似的~

 09.羅漢.jpg  

羅漢之前有看鄰居養過是一種很有靈性的魚記得發生八八水災那年

這尾魚就自己自殺了似乎預測的災難似的過了這麼多年我對這事仍難忘~

 10.飛丫.jpg  

媽咪我想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游丫

不過看這神情好像比較想飛喔~

 11.到此一遊.jpg  

很愛蓋章的娃兒是該幫她準備一本簿子收集到各地的印章

留住美好的回憶~

 12.好天氣.jpg  

好天氣令人看了就心曠神怡~

13.成功村.jpg   

從山的那一邊開到海這邊來再從海的這邊開回山那邊

我想也只有我家熱血男人才如此吧~

 14.成功鎮農會.jpg  

在路上看到成功鎮農會感覺挺大間的冒險家問要買單路回家嗎?於是就停留下來

這一下車除了買單路外對面的景也吸引了我前往而冒險家怕小公主熱著

就找個舒服的角度休息等候有照慾症的我~

 15.貓頭鷹.jpg  

可愛的貓頭鷹可以想像前些日子應該還有花海相襯著

如今只剩枯草相伴但對我而言仍是收穫~

 16.我愛貓頭鷹.jpg  

看到貓頭鷹就好像看到幸福般的喜悅~

 17.愛吃冰.jpg  

而等候媽咪的娃兒也沒閒著正清涼的吃著爸比買的冰淇淋~

 18.三羊開泰.jpg  

三羊開泰的一年羊羊得意歲歲又年年~

 19.池上便當.jpg  

一路開到池上準備要吃個道地的池上便當怎料一個大滿座~

 20.燈籠高高掛.jpg  

只好往二樓探探大大的紅燈籠也挺好拍的~

 21.池上飯包.jpg  

這悟饕在池上也算是挺有名氣的光是建築就很吸引人

沒吃便當拍拍照過乾癮~

 22.池上.jpg   

悟饕沒吃著往後頭的路走印象中全美行的池上飯包

也是挺不賴的有位置就座了~

 23.呷便當.jpg  

娃兒天熱對便當較沒興趣倒是火車挺吸引她的一直很想往火車內鑽丫~

 24.全美行便當.jpg  

全美行的飯包也是挺棒的道地的好滋味重要的是飽足也滿足~

 25.車掌小姐.jpg  

車掌小姐火車沒搭到小車廂加減玩媽咪下一站要去哪呢?

去餵羊咩咩好嗎?好的接著就往初鹿農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