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幸福的開端,卻也是責任的開始~


這幾個月忙於婚事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雖然老一輩都說讓我們年輕人處理就好,


就一不小心漏了一個小細節就讓雙方不開心很久,


這是我感到無力的地方,不過卻也是催促我成長的開始~


 


先從八字講起,光是看八字就看了三回,因為一直疏忽小細節,


所以婚期原訂在明年結婚的我又足足提前了一個月,


在今年12/6號要完成訂婚宴客,並和小哥小嫂選在12/13同一天結婚,


這樣的結果雖然不影響我們的流程,不過因為我們年輕人的疏忽,


曾讓雙方的家長很不諒解,所幸都能一一而解~


 


而因為冒險家在外地工作,幾乎天天加班假日也是,


很多大小事都只能靠著大家幫忙和提醒,陪伴著我一一去處理,


有時我也會感到很無助,但為了不讓冒險家擔心,


總是提醒著他只要好好的工作,其它的事我會一一搞定,


雖然少了這份力量我有點力不從心,不過也因如此我變得更堅強,


彼此的默契是我最大的動力,雖然很多事情我並不懂,


而且處理的結果也不是讓長輩們很滿意,


但起碼漸漸的父母都能感受我們想要做好的努力,


會開始一一詢問,這是讓我感到辛慰的事了。


冒險家上週休假回來,突然有感而發說:


「我們難道不能就這麼簡單就好嗎?」,這也是我心中所想的,


老實說台灣繁重的習俗對我們而言,是沈重的負擔,


但為了要完成人生另一段的開始,我們也只能往前走,


我也相信努力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所以親愛的冒險家,


不管再困難我們都要同心協力去完成人生大事喔


 


而這幾天鄰居的姐姐透露,鄰居有個妹妹也快結婚了,


她說:「看著我們都為新娘子,卻也不同的遭遇」,


一個是能花的儘量花,一個是能省的儘量省,


話說回來誰不憧憬浪漫的一切,不過我想追求踏實的生活更為重要,


雖然我們什麼都沒有,可能連戒指在哪?都還在努力中,


不過就是因為我們相知相惜,


才會讓我想要和冒險家一起走人生的另一段路,


一種人有一種命,但未來怎麼變不一定,


我一直相信只要有心,所有的挫折都會一一化成收穫的~


 


這陣子還得繼續忙婚事,也有可能漸漸的會減少上部落格的時間,


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小不點,當然婚禮上有您們的祝福,


我一定會幸福的,這只是剛起步的心情,


漸漸的~我想我會找到方向,親愛的朋友們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