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一對寶  

一向隨性的我們沒有規劃去哪玩那天廣播聽到之前在台北展出的1600隻紙熊貓

要來南部的消息耳朵立即豎起來聽仔細展出期間為9/27~9/28

心想錯過就可惜了所以隔天一早立馬帶女兒觀賞去~

 02.好熱鬧  

103/09/28()我們抵達時約九點多工作人員還在佈置中不過現場已有不少的人潮

但我發現工作人員似乎比觀眾還熱衷自己邊排列就邊搶拍了看了有點傻眼~

 03.萌嗎  

好不容易能記錄下這熊貓大軍的萌樣誰知道記性一向差的我

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用手機拍卻遇上空間不足這下冏了

只好邊拍邊上傳雲端一邊刪照片還真的為了滿足照慾

能想到的都做足了~

 04.熊貓爬爬  

結合運動公園的風格熊貓爬丫爬~

 05.小玩意  

週邊也有販售紙熊貓的相關物品我還是習慣用眼睛收藏~

 06.親近熊貓  

親近熊貓的這天娃兒表現不太好那天都不找爸比只黏娘

讓我的照慾減了一大半~

07.熱鬧   

好熱鬧的畫面可惜沒有我想像中的期待但能看到也算心滿意足~

 08.喜相逢  

和熊貓喜相逢~

09.收藏品   

張張精采的作品~

 10.一起做伴  

一起做伴的熊貓真的可愛到極點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想看真的熊貓啦~

 11.和爹拍  

似沒睡飽的娃兒和爹拍勉強擺出POSE~

 12.和娘拍  

和娘拍表情又變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13.熊貓大軍  

可愛的熊貓群們人一多加上沒相機可以拍真的就走馬看花了~

14.寬廣   

仰天一望好天氣給人好心情~

 15.運動公園  

記得好幾年前公司同仁們也曾在這運動公園比過球賽

之前都沒時間好好在這走逛這天悠哉的心逛一圈感覺還真的很不錯~

16.跳舞女郎   

亮眼的跳舞女郎在藍天下更顯目可惜用手機就是拍不出我要的FU~

 17.看我嗎  

手機相質差雖然感覺離熊貓夠近了但就是拍不好不過看到這萌樣

就是令人童心大起~

18.雙熊守護   

台灣代表黑熊和熊貓一起出場感覺更吸引人目光~

 19.熊貓出沒  

每一熊貓姿態都可愛我最愛這隻把屁股抬高高的~

 20.開心了  

心情漸漸好起來的娃兒終於展露出她天真的笑容~

21.處處藝術   

而離開屏東運動公園後冒險家又帶著我們到來義的林後四林

雖是初訪但這裡的給人的感覺真好好舒服的一處~

 22.這樣嗎  

以天然的木柴做為藝術品也讓原本的荒田變為良田

這次來雖然只逛了約五分之一的園區但收穫良多~

23.三人行   

三人行必有我師突然感覺林後四林似比熊貓大軍更加叫人喜愛~

 24.木頭人  

木頭人~

25.木製品   

林後四林沒有太多人安靜又悠閒

我喜歡這樣的地方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訪~

26.良田   

木製的貓頭鷹和小鹿群們守護著這片森林~

 27.野豬出沒  

野豬出沒請小心~~

28.開心洗手   

連洗手台也很有設計感而這小人有水可以玩黑皮的很~

29.古錐   

這可愛的熊萌樣也不輸給熊貓大軍們~

 30.玩水趣  

娘忙著拍照父女在清水之中玩的正樂~

 31.金黃稻穗  

金黃耀眼的稻穗是婆婆所栽種的自從公公走後把竹筍園整理過

婆婆開始學種稻米及紅豆還要兼顧蓮霧園真的很辛苦

謝謝婆婆總是如此的堅強勇敢讓我們在外打拼無後顧之憂~

 32.追熊貓  

追熊貓的這天雖然沒有留下太多可愛的景象但能陪伴孩子的日子

對我們而言算是莫大幸福了珍惜這樣的寶貴時光~

 

屏東麟洛運動公園位於~

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及信義路交叉口(屏鵝公路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有興趣者請點連結

http://linhousihlin.forest.gov.tw/home01.aspx?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