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美麗元素.jpg

 

喜歡溫馨的店,喜歡用心的餐點,更喜歡和三五好友利用些許的時光,聚在一起聊聊生活的點滴,聽見花開的聲音,多年後,二次到訪還是一樣的喜歡~

02.聽見花開的聲音.jpg

109/09/18()利用平日上班放自己放半天假,請已退休的守衛大哥齊用饍,感謝他多年的照顧~

03.花開市集.jpg

門口依舊,多肉植物迎接著我們,小小的卻溫暖~

04.每一隅.jpg

很喜歡店內的氛圍,雖然空間不大,但善於利用空間,加上大多為木製品和乾燥花雜貨元素,令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05.櫃台.jpg

櫃台的招財貓,迎接著每位來的客人~

06.二樓空間.jpg

二樓的空間,光線依舊明亮,就算是一個人來這裡喝杯茶看本書,也是怡然自得的事~

07.菜單.jpg

聽見花開的聲音菜單和幾年前來的菜單有些許不同,不過一樣能感受到店家的用手,好喜歡這手感的菜單~

08.午餐約會.jpg

雖為蔬食料理,但一點也不馬虎,食材和飲品都令第一次到訪的同事,十分的滿意,看來我選對餐廳了~

09.田園和風沙拉.jpg

吃午餐囉,我的田園和風溫沙拉,我午餐一向習慣吃冷沙拉,第一次嘗到溫沙拉,頗為驚豔,原來沙拉熱熱的吃也可以這麼美味,加上有蛋白質,身體該有的元素都有照顧到,我愛~

10.小菜和湯品.jpg

雖要減醣,但該攝取的澱粉也不能少,好的原型澱粉馬鈴薯泥和涼拌蓮藕片,兩樣都好美味,令人回味再三~

11.芋香煎餅.jpg

退休呂大哥點的芋香地瓜煎餅,沾著日式醬料,香香酥酥好可口~

12.炒烏龍麵.jpg

中規中矩的炒烏龍麵,也很有日式風味,但味道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令人大滿足~

13.焗烤茄汁手工豆腐排.jpg

焗烤茄汁手工豆腐排,令愛吃肉的同事,也大呼這也太好吃了吧,CP值超高,直呼下回要帶孩子來品嘗~

14.鐵鍋鬆餅.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才算完整,點了老爺爺鐵鍋鬆餅,感覺有點像荷蘭鬆餅加上新鮮的水果,這裡則是加了蘋果及鳳梨,加上甜甜蜂蜜,吃起來不甜膩,反而香甜酸的味道,令人吃了還想再吃~

15.多肉蛋糕.jpg

這回的多肉的蛋糕沒有吃,反而是用眼睛收藏了~

16.舒服文青風.jpg

多年後再訪這家店,還是好喜歡,不管是餐點或用餐環境,都大推~

17.裝飾品.jpg

簡單的裝飾品,看起來也令人放鬆~

18.愜意.jpg

一直很愛木製品的地方,希望有天我也擁有這樣的空間~

19.快樂相約.jpg

簡單的一聚,親切的問候彼此的近況,友情不分年紀和空間或時間,只要有心,淡淡的情誼,必能長長久久,我珍惜著和每個朋友之間的緣份,聚聽見花開的聲音,聚屬於我們的緣份~

 

聽見花開的聲音位於~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

電話~(07)353-0618

延伸閱讀~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