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午餐約會.jpg

從以前就很喜愛的一家餐廳,和米多麗姐姐不同部門後,仍維持著一年一聚,這天和米多麗姐相約在蝴蝶,一起快樂品午餐,談天說地~

02.開水.jpg

距約定時間還有十多分,還是習慣拍拍週邊,處處都有我愛的蝴蝶,感覺真好~

03.蝴蝶餐廳.jpg

非常吸引人的水晶燈,由上往下俯看,真的美丫~

04.櫃台.jpg

櫃台簡單的擺設,仍令人感覺到舒服~

05.鳥籠位.jpg

之前來都是坐樓下,那天很幸運被安排在樓上的鳥籠座位~

06.蝴蝶週邊.jpg

環看蝴蝶的週邊,改變不大,而餐點一樣的美味,令人愛~

07.水果飲.jpg

在點餐的過程,剛好在櫃台看到這鮮豔的水果飲,令人驚豔~

08.愛蝴蝶.jpg

拍照拍了十幾年,雖然功夫仍不什麼進步,不過愛拍照後,就開始愛蝴蝶,一直到現在都沒變~

09.美好蝴蝶餐.jpg

美好的蝴蝶餐,不收服務費,餐點豐富又超值,很推薦喔~

10.唐雞揚套餐.jpg

這回點了唐雞揚套餐,量一樣的大器,而該有的營養一樣也沒少,有肉有菜有澱粉有水果,一次滿足到~

11.泰式檸檬魚.jpg

米多麗丫姐點了泰式檸檬魚,相當的爽口,果真開胃,很得丫姐的喜愛,下回若再來,也要品嚐看看~

12.喜歡蝴蝶.jpg

蝴蝶的週邊簡單,卻也吸引人,餐點配色每次都很深得人心,重點是真的好吃,介紹幾個朋友來過也都喜愛~

13.蜜香紅茶.jpg

很沒有創意,我飲品還是喜歡喝茶,點了無糖的蜜香紅茶,淡淡的回甘在味蕾~

14.熱水果茶.jpg

丫姐的熱水果茶,酸酸甜甜也很可口~

15.和米多麗姐有約.jpg

一直都很感恩人生能認識米多麗丫姐,不管在生活或公司,她真是我的貴人來著,一直以來也把她當親姐姐看待,感謝您總是對我好,一路提點著我,雖然不同部門,少了談天說地的時間,但相信情誼不會變~

16.最愛蝴蝶.jpg

短暫的相聚,聊聊生活,抒壓一下也快樂,對於人生我想要向米多麗姐姐看齊,永遠樂觀面對,雖然這陣子工作的挫折很多,也知道回不到過往,但人畢竟要往前看,學習著丫姐的正向,也給自己一些正能量~

 

BT蝴蝶餐廳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

電話~(07)780-3938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