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花和屋.jpg  

 

一年一度的菊祥如芋2015/11/13正式展開為期只有三天

而我們這次北上剛好遇見這杭菊花海的盛開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您準備好了嗎?一起賞花吧~

 02.搖曳.jpg  

104/11/08()熱血的北部之旅原想帶孩子去綠世界走走看看隔天早點回高雄

但在FB剛好看到莉琪姐姐和寶妹杭菊的分享立馬找了資訊約了冒險家前往沿著路走

感覺還挺陌生的也不知是否會白走一趟因為停好車印入眼簾的只有波斯菊

放眼望去似好遠的距離心想走到哪就拍到哪吧~

 03.當花痴.jpg  

花痴的我有花可賞都愉快管它什麼花

只知道自己看到花就會變丫花了~

 04.吹泡泡.jpg  

沿路吹著泡泡的茹茹媽咪忙著拍花

爸比著幫我們買菊花茶當飲品各樂在其中了~

 05.跟隨.jpg  

我鏡頭下最美的風景~

就是娃兒走的每一步~

就有爸比緊緊跟隨著~

這種愛我們叫做親情~

花美但眼裡只有您們~

 06.小黃杭菊.jpg  

實在太久沒有看到一大片的花海了我突然忘了該怎麼拍花

失去手感找不到方向怎左拍右拍都感覺差強人意捏~

 07.朵朵開.jpg  

當下欣賞花海是挺美的不過拍起照片來

就是不起勁只好用眼睛收藏了~

 08.花戒.jpg  

戴起了花戒試著找尋拍花的感覺

不過陽光太熱情讓我支撐不下去~

 09.開滿地.jpg  

什麼叫開滿地逆著光拍不出那距離

小傻也不夠聰明深深懷疑來錯時間了~

 10.拈蜜.jpg  

還是蜜蜂拈蜜的景較適合我一些

拍不了大景那麼就特寫交待了~

 11.整齊.jpg  

排列整齊的杭菊一排又一排一區又一區在當下真的是挺壯觀的

雖無想像中那麼美但算是初體驗了~

 12.淨白.jpg   

純白的畫面其實給人心靜的感覺我除了愛黃色系的花兒外

白色的花我其實也挺喜歡的尤其是白荷~

  13.等待.jpg  

等待是一個美好的過程等待花開等待人來等待幸福到來~

 14.與花相遇.jpg  

與花相遇~

 15.拾花趣.jpg  

看著大家拿著大砲咔喳咔喳的取的是杭菊花田大景

小傻不懂那樂趣我就花拾花趣~

 16.雪白.jpg  

杭菊和我想像中的菊花是不同的這小巧一朵還挺討喜的

只是未遇見粉嫩的粉菊~

 17.茹茹看世界.jpg  

茹茹站在這角度剛好可以欣賞花世界開拓新視野~

 18.排排站.jpg  

這張照片原想呈現花兒排排站的感覺但在左方有對父女更吸引著我

冒險家正在為娃兒去除腳底踩的沙這畫面叫人感動~

19.蜻蜓.jpg   

既然花海拍不成拍拍生態還算可以

配合度高的蜻蜓安靜停留讓我好好拍~

 20.小世界.jpg  

一花一天堂我的小天堂~

 21.在花海中.jpg  

在花海中擁有滿滿的快樂~

 22.大地畫.jpg  

大地之畫小傻的畫質還有待加強層層疊疊交織一片大地之美~

 23.幸福留影.jpg  

在花田裡一口子自找樂趣娃兒只想泡在水裡玩有個丫伯好心問我們打從哪來

我們說從高雄來他一聽直覺我們熱血並祝福我們玩的愉快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就這樣的拉近了~

 24.待放.jpg  

待放的精采~

 25.換個角度.jpg  

換個角度拍欣賞不同的杭菊之美~

 26.我愛花.jpg  

說真的杭菊的動線不太好走就像走獨木橋般得一區一區跨越

幸好娃兒在學校常玩獨木橋走的可好了~

 27.盛開.jpg  

花兒盛開幸福來花都開好了您準備衝了沒~

 28.賞花趣.jpg  

遇到一個好心的人兒為我們一家人留下賞杭菊的回憶~

 29.穗.jpg  

其實在這不僅能欣賞到杭菊之美同時也能欣賞到稻穗的謙卑

波斯菊和百日草的爭豔算是一次滿足~

 30.一花一世界.jpg  

這花兒不見過小小一朵還有豆掛在上頭~

 31.向天.jpg  

願心情一直是藍天不管發生什麼記得都要向花一樣的精神

挺直了腰向著陽光那一面~

 32.靜.jpg  

在拍花的剎那有人說花兒一朵看起來不怎樣但數大便是美

不過在我眼裡我覺得一枝獨秀也很吸引人丫~

 33.串錢柳.jpg  

回到停車場巧遇奶瓶刷花(串錢柳)又是另一個驚喜

人生就是如此吧沒有一定的結局處處是歡喜~

 34.龍柏花.jpg  

~龍柏也會開花的這又是另一個新發現了~

 35.笑CC.jpg  

問我此回賞杭菊心情為何?我家娃兒的表情代我回答了

親愛的朋友這週若還不知去哪走走

銅鑼杭菊正盛開著也許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