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佛祖.jpg  

 

104/10/10()原計劃在雙十假日帶著娃兒去劍湖山遊玩的

而沒想到當時感冒嚴重的她加上暈車的厲害

在半路我們就折返往佛陀紀念館一遊~

 02.佛光之塔.jpg  

天氣無限好未能按計劃成行雖然說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想娃兒身體健康更為重要佛光之塔在藍天相映下更顯壯觀~

 03.轉丫.jpg  

平常就很愛玩車的茹茹看到有大的方向盤可以玩就不停的轉動著

她說講著以後她長大後換她要開車載著我和冒險家出遊

雖說只是童言童語不過聽來就份外的貼心~

 04.遊紀念館.jpg  

現在出遊都得帶著小本子讓她去蓋章而當天記憶差的我放在車上

又沿路跑回去車上拿本子蓋章為了只是要看到她滿足的笑靨~

 05.觀.jpg  

也藉由重返停車場時又放慢腳步欣賞

愛花的人不管什麼花入眼簾都美~

 06.小花兒.jpg  

這小花兒曾經拍過不過年紀有了記性就差了

想不起來沒關係享受於當下就美好~感謝大女孩提供花名~紅花玉芙蓉 

 07.小黃花.jpg  

耀眼的小黃花今年似乎也拍了不少

不過一樣記不得它的名~感謝大女孩提供花名~黃槐 

 08.走吧.jpg  

跟著小沙彌逛佛陀紀念館佛陀紀念館從建立至今我已逛了好幾回

花燈也欣賞了三年每回來仍然感覺有收穫因為很大

在這裡若是認真逛我想一天的時間也不夠用~

 09.存好心.jpg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10.心樹.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棵心之樹掛滿心願願都能實現~

 11.心樹心願.jpg  

茹茹說她想要掛上一個心願~

12.小心願.jpg   

還不懂什麼叫心願的她~

就讓娘來為她來代筆為她許下快樂~

13.大公雞.jpg  

好大的一隻公雞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往這裡走

不過太陽公公真的太熱情了拍一張就令人想往涼處走~

 14.小沙彌.jpg  

我家可愛的小沙彌茹茹也~

 15.心靜.jpg  

心靜靜心~

 16.哈囉.JPG  

哈囉找到我了嗎?

 17.百佛.jpg  

用木頭雕刻出的千尊佛祖真的鬼斧神工栩栩如生~

 18.軟枝黃樿.jpg  

軟枝黃樿少了陽光的照耀就感覺少了光芒般~

 19.看大佛.jpg  

在任何角度欣賞大佛都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20.開拓.jpg   

開拓新視野~

 21.相映.jpg  

藍天下的大佛和建築物相映著也是視覺上的美感~

 22.悠哉.jpg  

很愛喝星巴克的茹茹每每看到店的招牌就想要來一杯

這娃兒可能是因為在我肚子裡我百無禁忌的吃喝著

所以她對食物的接受度也高原歡樂的假期就在娃兒不斷的嘔吐變更了行程

而接著好一段時間茹茹都怕到不敢坐車幸好現在慢慢恢復了

希望好狀況能持續下去再迎接著下一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