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小公主.jpg  

 

大手牽小手一起走過了近一千五百多個日子人生因您而圓滿

因有您讓我變的更堅強因為有您讓我認識了媽媽這個角色謝謝您一直以來

都這麼愛我不管我如何的待您您總是在我身邊不曾遠離我的甜甜寶貝

在媽咪生命的每一天我也會用您愛我的心更加倍的愛您~

 02.快樂學習.jpg  

七月底從哭著上學到每天笑咪咪跟我說再見很感謝孩子自己的學習

並沒有讓我擔心太久也慶幸自己做了對的選擇

沒讓您跳級而選擇克服當下的處境~

 03.釣魚魚.jpg  

每週三是我們母女的小約會而這天還有大哥哥姐姐們來做伴

陪著您釣魚讓您好開心~

 04.搞怪娃.jpg  

仍是個走諧星路線的孩子不過靜靜的模樣也有幾分小淑女~

 05.爸比生日.jpg  

104/09/12()爸比的生日一家人簡單的過您是爸比最愛的小情人

有您甜蜜的祝福看爸比那笑容應該比中樂透還黑皮

笑到連魚尾紋都跑出來囉~

 06.難得的氣質.jpg  

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您說想要當個公主記得魔法媽說過的一段話

孩子當公主的機會有二次一是結婚的時候二是萬聖節對我而言

生日就是讓孩子當公主的日子所以娃兒還有好幾次當公主的機會

而在我心中孩子永遠是公主但不可有公主病~

 07.我的小甜心.jpg  

我的小甜心每次送您上學時您總會送上一些暖心的話語

媽媽您辛苦了路上請小心讓我感動丫即使養教孩子這件事吃力不討好的事

為了您再累都值得~

 08.開心趴.jpg  

現在的人孩子生的少每個都是寶生日我想不僅要讓茹茹快樂

也希望您懂得分享快樂所以我訂了很多手工餅乾及文具讓她和小朋友們分享

是說還好現在的孩子不多負擔也不算太大花幾張小朋友讓孩子們開心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事而一年一次荷包失血也還算OK~

 09.開心.jpg  

緣份是很巧妙的八年前媽媽帶倫倫時當時就給魏老師教導

對魏老師有熟悉感在多年後茹茹的班導也是魏老師魏老師對孩子的教導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希望孩子成長路上學習愉快~

 10.生日趴萬.jpg  

今年過了二個生日趴茹茹很有趣的講著她一下子就長了這麼大

大概長了二個手指頭這麼大~

 11.史努比姨禮.jpg  

好有心的史努比姨每年都不會忘記茹茹的生日從茹茹出生到現在

卡片和禮物都完整保存著我說這是姨給的愛要好好珍惜及感恩

也期待它日再和晴晴小姐姐再玩一起~

 12.收禮物.jpg

我家大姑用心挑選的禮物對娃兒而言很受用的要謝謝大姑一直以來

  不僅對茹茹疼愛也對我和冒險家萬般的照顧我不擅言語表達

不過能做為您們的家人我真的很幸運也要謝謝早餐店的老闆娘送給娃兒的KT

讓她可以揹著包包趴趴造也感謝很多的鄰居長輩們一直對娃兒的疼愛~

 14.成長.jpg  

孩子在不知不覺中一步步成長看著學校展出的作品

發現呵護在掌心的娃真的是長大了許多~

15.學校過生日.jpg   

104/10/23()第一次在生日當天過生日茹茹這天為娘的化身為聖誔老公公

被孩子包圍住我一向喜歡小朋友和孩子們聊著

也藉由這機會一一認識茹茹口中的同學~

 16.比賽.jpg  

我也像長不大的孩子和孩子們比賽著孩子和我比劈腿

好在我平常有在練沒被孩子比下去~

17.比劈腳.jpg   

孩子們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一個人做其它的也會跟著做茹茹說跟我比賽後

接二連二的孩子們一一挑戰我他們問我誰輸誰贏在我眼中您們都是第一名~

 18.吹.jpg  

用力吹將心願實現問茹茹心願是什麼?她說什麼叫心願?

孩子還是單純的好只懂得今天的快樂不會去想明天的煩惱~

 19.有禮物.jpg  

謝謝這麼美月姨AMY姨給娃兒的禮物

都說現在的孩子是幸福的也希望孩子能懂得珍惜幸福~

 20.讚喔.jpg  

重吃的小人兒收到小湘姨腳印蛋糕迫不及待想享用

美味的讓她自己不斷向我比讚~

 21.好開心.jpg  

隔天約了鄰居們的孩子一起幫娃兒慶生

生日趴第二回娃兒仍收穫滿滿滿~

 22.我的兔子蛋糕.jpg  

特製的小白兔蛋糕(來自於薇庭烘焙)雖說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蛋糕已在融化是美中不足處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是店家沒有使用過多的凝固物

讓蛋糕原始呈現也算吃的比較健康往好的想就一切都美好了~

 24.我的小公主.jpg  

我的小公主珍藏您的喜樂哀樂今年來不及為您洗照片

但仍會找時間洗出來一一和您分享因為這是最珍貴的回憶典藏~

 26.快樂趴兔.jpg  

以前陪伴著孩子們過生日現在看著長大的孩子們陪伴著娃兒過生日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但慶幸的是孩子單純的心都沒變過

姑姑不僅愛茹茹也愛您們~

 25.過生日.jpg  

生日宴趴兔也是大成功感謝鄰居們及孩子們的參與讓我們歡樂更加倍~

 27.二場生日趴.jpg  

連二天過生日宴的娃兒說今年的生日好開心叫媽咪以後要多辦幾個

我跟孩子說生日一年雖有二次但往後只能過一次

因為媽咪經濟和時間都有限但仍會把滿滿的愛都給您~

 28.切蛋糕.jpg  

很難得的全家福照片對我而言所謂的幸福莫過於此

長輩們身體健康孩子快樂成長另一半陪在身旁幸福一直都在的~

29.甜甜.jpg   

我的小茹茹從您出生至今我都還在學習當媽這個角色

謝謝您一直這麼愛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能相伴在您身邊的也不過短短幾十年

我希望媽咪是您的好朋友我們能一起分享生活的種種也願您的笑永遠這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