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蕾絲金露花  

幸福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生活的精采是自己給的~

105街角花園短暫邂逅~

02.守護貓頭鷹   

一向都覺得貓頭鷹的相關產品是討喜的,也一直認為牠是守護之神,

守護著這片小小的街角花園~

03.愜意時光   

枯萎的樹木經一番打造,成了讓人歇息的桌椅;一片荒蕪的泥土地,

因綠意盎然寫下了生氣,即使小小一隅,也足以讓人開心~

 04.小妞看花  

和娘一樣對花有某種的熱忱,可惜我是植物殺手,

只能帶著娃兒在附近賞花,小小一座花園,

片刻時光,滿足了我們的視野與心靈~

05.街角花園   

也許平凡,但只要用心,似乎都能把平凡化為神奇;

我一向喜歡韓國草皮,雖然只有小小一、二坪大小,

赤腳踩著草皮上,也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06.小鏟子  

五顏六色的小鏟子,讓以綠色主題的街角花園添加一點色彩~

 07.大青蛙  

大青蛙瞇著眼笑著,和九重葛相平共處著~

 08.灰色貓頭鷹  

灰色貓頭鷹在它的領域裡,守護屬於它的綠色天地~~

 09.小橘貓頭鷹  

小橘貓頭鷹站高高的,和蘆薈是好朋友~

 10.小青蛙盆栽  

小青蛙張著手,似乎等著綻放的快樂,

我想若能將這片花園整理好,它日這將成為喫茶聊天的好地方~

11.翠蘆莉   

很像翠蘆莉的一種花,感覺枝葉又不太相像,

不過紫的浪漫,仍然令人喜歡~

 12.綠意貓頭鷹  

守護神貓頭鷹,揹負著花園的主角身份,

因為貓頭鷹點綴,讓這花園更添加可愛氛圍~

 13.燈籠花  

紅紅的燈籠花,像似點亮的明燈,也在陽光下溫暖的綻放光芒~

 14.新鮮大陸妹  

一整排的大陸妹,新鮮又翠綠,天然ㄟ尚好~

 15.喔偷拍  

喔!媽咪您偷拍,人果真不能做壞事丫,有個聲音尖銳的娃兒,

在熟悉的街巷裡,總有人喊叫著她,讓我這個誤闖街角花園的娘,

有點不知所措,草草結束這場花草洗禮,等完成之時,再來好好拍~

 16.紅貓頭鷹  

紅貓頭鷹象徵著熱情,迎接著人來人往,熱絡不息~

 17.小白花  

彎著腰的小白花,懂得謙虛,斜著放,也有它獨特的美麗~

 18.小灰貓頭鷹  

小灰貓頭鷹像似訴說下次再來一般,它日等您的主人安頓好您們,

我會再來街角花園好好欣賞的~

 19.等待呷飯  

走逛一圈,等待冒險家回來,一口子出門覓食去,午時已一點半,

鳳山的中華觀光夜市還是擠滿了人潮,選了一家乾淨客源較少的店,

等待呷飯~

 20.燒肉飯  

冒險家的燒肉飯($25),甜甜的燒肉,加上香噴噴的米飯及鹹菜,

超級對味的~

 21.雞肉飯  

我的雞肉飯($20),加了香菜及油蔥,添加了香氣,甜甜的口味,

果真是我的菜,不愛吃飯的我也能吃光光,可見風味獨特丫~

 22.魚皮  

因為帶著娃兒怕刺,所以點了魚皮($50),當作配飯小菜一起享用~

23.好呷雞肉飯   

看到這色澤的雞肉飯,仍會引起我莫大的食慾,過往都在中華觀光夜市,

都在中間的老店吃肉燥飯配冬瓜排骨湯,意外的得知這河堤旁的雞肉飯,

我想今後會愛上這家,可惜我忘了記地址~

 24.蔥蛋  

古早味蔥蛋($30),有媽媽的味道,煎的赤赤,鹹香鹹香,

配飯恰到好處,若是單吃就鹹了點~

 25.魚皮湯  

烏龍夫妻點了魚皮盤,又點了魚皮湯($50),雖然重覆了,

不過這湯喝起來很清爽美味,二百多元的花費,滿足一口子的胃,

果真飽足~

26.吃飽飽   

平民小吃雖無華麗的外著,卻有內實的在地味,這一餐吃下來,

超滿足的,連娃兒也嗑了半碗飯,飯都吃到臉上去了,

好不好吃,看她就知道了~

 27.菊花茶  

吃飽走到對面,來杯菊花茶解渴一下~

 28.冷凍芋  

而芋頭控的我,每回來這裡,一定要來碗冷凍芋,

才心甘情願,因為真的太美味了,超推的~

 29.看魚魚  

吃飽喝足,陪伴娃兒看一下魚魚,簡簡單單小確幸,在我心中蔓延著~

 30.剪髮囉  

每一年都會找個時間去整理頭髮,今年沒燙頭毛,

剪了十多公分的長髮,染了新髮色;迎接我忙碌的生活,

也享受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