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甜蜜入口.jpg  

甜甜蜜蜜快樂相聚~

開開心心吃甜點心~

兩個娃兒玩的黑皮~

倆個媽拍的真開心~

跳舞香水美味甜蜜~

午茶時刻回味至今~

 02.開心玩耍.jpg  

前些日子AMY姐在LINE相約,希望能找一天帶著娃兒一起去夢時代玩樂,

順道聚一下,約了三回都找不到適合的日子,

反覆之中在102/11/16巧定了我們午茶之約,按行程走,

先到遊戲愛樂園滿足孩子的心(感謝AMY姐提供的照片)~

 03.來拍我.jpg  

可愛的妞妞,每回出來貼心百分百,認識您那時,妳才兩歲,

轉眼之間您已成為懂得疼愛茹茹的小姐姐,雖然久久見一次,

您對丫姨和茹茹的貼心,我都看在眼裡,您真的令人疼入心的孩子~

04.爬爬爬.jpg   

出門前有小睡一下的茹茹,玩耍過程中還算開心,不過惡人無膽,

雖是第二次來到室內遊樂園,感覺她還是很多遊戲都不敢嚐試,

最愛玩的還是溜滑梯和堆積木遊戲~

05.開心玩球.jpg   

說真的,拍孩子真的是一大難題,動個不停,

小傻捕捉不好,但留下孩子的笑已足夠回味~

06.午茶聚會.jpg   

AMY姐在FB打卡的午茶聚會照片(感謝AMY姐提供的照片)~

07.我愛米老鼠.jpg   

倆個愛米老鼠的娃兒(感謝AMY姐提供的照片),

我揹的東西有點重,說真的要拍這兩個好動娃真的不易~

 08.自由飛.jpg  

在愛樂園玩耍近二小時的時光,午后兩點來到訂位的跳舞香水,

飛翔的鴿子和鳥籠燈光,真吸睛丫~

09.入口處.jpg   

入口處提供各式的面具,在等待之時逢餐廳的歌舞表演,

原想入場觀看,但娃兒們不受控,只好在外感受歡樂氛圍了~

 10.面具派對.jpg  

跳舞香水的面具是一大賣點,想像在派對裡帶著面具,

充滿神秘感,迎接的全是快樂~

11.MENU.jpg   

用餐前,我先做了功課,打開MEUNAMY姐討論餐點,

及我們各別想喝的飲品,快速點餐~

12.乾杯.jpg   

妞妞說要出來吃飯,要乾杯一下,只不過不一會,

這兩娃兒似乎講好的,都打翻了水杯,回家後發現妞妞的吸管,

還在我包包裡頭捏^^~

13.層層疊疊.jpg   

上菜囉~鹹食的部份,我們點了牛肉脆餅($180~

14.火焰珊瑚.jpg   

甜點部份,我們點了火焰珊瑚蜜糖吐司($260~

15.玫瑰奶茶.jpg   

AMY姐的玫瑰冰奶茶($130~

 16.皇家伯爵綠茶.jpg  

我的皇家伯爵綠茶($120)~

 17.開心母女檔.jpg  

用餐的空檔,幫開心的母女檔拍一張,AMY姐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儘管不常相聚,但也把彼此放在心中;小小模特兒妞妞在安妮公主走秀多回,

面對鏡頭,總是能自然甜美入鏡~

 18.一比一.jpg  

一比一的母女,其實是配合茹茹比耶,只是她只會一根手指頭的YA~

 19.好吃薄餅.jpg  

好吃的牛肉薄餅,綠葉的相襯,更顯美味,

外皮烤的香香脆脆,一端上桌,香氣四溢~

20.牛肉薄餅.jpg   

雖說牛肉薄餅看起來的份量不多,不過已能飽足,

我們整組吃下來是味蕾和視覺都滿足的~

21.滿滿內餡.jpg   

牛肉薄餅裡頭的餡料有先調味過,咀嚼之中有青椒的香氣,

帶點微辣是我喜歡的口味,餅皮挺香的,很像餅乾,

娃兒們好像還滿愛吃牛肉外頭的脆餅的~

22.莎莎醬.jpg   

牛肉薄餅附贈的莎莎醬,我平常吃美式點心滿愛沾這醬料的,

但這牛肉薄餅就算不沾醬,也是超美味的~

 23.開心午茶.jpg  

雖已是午時兩點半,但跳舞香水裡頭還是座無虛席,

假日若是沒有事先訂位,可是一位難求丫~

24.玫瑰冰奶茶.jpg   

AMY姐的玫瑰奶茶,姐姐說口味還不錯,我想若是加鮮奶應該會更棒~

25.輕涼可口.jpg   

而玫瑰奶茶上頭灑的玫瑰花瓣和薄荷葉結合,

真像薄術品般,絕對清涼可口的~

26.冰淇淋.jpg   

而我們期待的蜜糖吐司,果真沒讓我們失望,甜而不膩,

每一厚片都品嚐得到焦香甜蜜的味道,而上頭的冰淇淋則是由兩位娃兒包辦了~

 27.綠奶茶.jpg  

我的伯爵綠茶,還附贈了鮮奶,加點鮮奶感覺伯爵綠茶的茶香,

都釋放出來了,原味不加糖也有濃濃香氣在~

 28.酸酸甜甜.jpg  

酸酸甜甜的蜜糖吐司,蔓越苺及草苺的結合,

未曾品嚐過的,真的很推薦這道火焰珊瑚~

 29.小妞不配合.jpg  

我家小人兒因為想睡了,加上吃飯沒筷子讓她玩,

開始不配合了,這天的表現只有及格邊緣而已~

 30.蜜糖吐司.jpg  

像藝術品的蜜糖吐司,雖已風靡了一陣子,

不過現在才能感受甜蜜味道,我覺得也不算晚,因為初次就有好印象~

31.快樂合影.jpg   

結帳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影,不過照片我都不滿意,

不是切到頭就是入鏡的比例怪怪的,但有留下到此一遊就好~

 32.玩耍.jpg   

這次的跳舞香水聚會,餐點有水準之上,不過服務需加強,

已事先訂位,也要求了嬰兒座椅,店家說只願等我們十分鐘,

我們準時到,卻讓我們等了近二十分且位置是擺不下嬰兒座椅,

最後坐在角落一隅,有點不悅;而結帳時,服務人員向我道歉並解釋他們的疏失,

我當下原諒了,畢竟曾經自己也做過服務業,但我想這點值得店家探討改進~

 33.名片.jpg  

店家的名片也以羽毛做為主題,展開時像隻蝴蝶飛舞~

 34.快沒電了.jpg  

快沒電的小人兒,開始在灰殺殺了~

 35.小點心.jpg  

感謝AMY姐幫妞妞買點心之餘,也準備了一個迷你版的MISTER DONUT

甜甜圈給娃兒,娃兒一路吵著要吃,還是等到回家才準她吃~

 36.禮物.jpg  

貼心的AMY姐知道茹茹喜歡史奴比,買了百事特的史奴比給茹茹,

她當天收到了丫姨的史奴比,也收到姑姑買的海馬,

我想當天最黑皮的就是小人兒了,謝謝AMY姐總是如此的NICE

期待下回的聚會~

 

遊戲愛樂園:位於夢時代5F,假日$250限玩樂二小時,平日則不限時數

跳舞香水夢時代店: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夢時代廣場B1訂位電話(07)262-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