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紅醬義大利麵.jpg  

102/10/10(四)國家的生日,久違的部門聚餐,

終於在大家的配合挪出寶貴時間聚會,沒有多做考量,

往往就是選不踩雷的店,而普羅旺斯就是我們最佳的首選~

 02.普羅旺斯.jpg  

這次來到普羅旺斯三店,前身是異人館,裡頭重新改造過相當的寬敞,

很適合聚餐,雖然裡頭很大,但一定用餐時刻,還是座無虛席,幸好有先訂位~

 03.門把.jpg  

利用刀叉及時間的店LOGO,做成門的推拉把,挺有意思的~

 04.看魚的娃兒.jpg  

一進門,就看到象徵風水的魚缸,有個娃兒很自動的去看魚,

然後擺出POSE叫為娘的幫她拍~

05.裝飾小椅子.jpg   

裝飾的小椅子,迷你可愛的在角落等待著客人欣賞~

 06.位置.jpg  

這次聚餐共有15人,被安排在二樓,感覺也挺不錯的~

 07.找人玩耍.jpg  

餐點還沒來之前,靜不下來的娃兒,出門前在家有小睡一下,

這次聚餐算是配合了,忙著找叔叔玩耍,叔叔陪伴她看手機裡,

亮叔叔家的可愛女兒懷苓照片~

08.餐廳一隅.jpg   

餐廳的一隅,二樓內部採燈光裝飾,外頭座位則加上採光,

我們這回坐的位置,剛好在中間~

09.玉米濃湯.jpg   

上菜囉!隨餐附贈的濃湯,品嚐多回,還是覺得濃郁可口,

連不愛喝濃湯的娃兒,也喝了好幾口~

 10.蒜味麵包.jpg  

隨餐附贈的蒜味麵包,小茹茹吃掉了,還有一盤水果沙拉,

也是讓女兒為我處理掉了~

11.要吃飯飯捏.jpg   

知道有東西可以吃,瞧這小人兒開心的咧,喜歡學大人的她,

現在出外吃飯,除了準備湯匙外,也要幫她傳筷子讓她玩一下~

12.紅醬海鮮總匯麵.jpg   

原想吃火鍋及泡菜拌飯的,但考量女兒不能吃辣,

只好選擇中規中矩的拿玻里茄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330),

這裡除了紅醬還提供白醬、青醬、咖哩等六種口味,

不過我個人覺得吃麵還是紅醬最對味,麵條也提供直麵及筆尖麵,

讓人選擇,滿足不同的喜好的客人~

 13.吃吃吃.jpg  

餐點還沒來,就在表演吃吃吃的娃兒~

 14.泡菜拌飯.jpg  

丫姐點的迷迭雞腿石鍋拌飯($330),光是看到這五顏六色的拌飯,

足以叫人胃口大開~

 15.香嫩雞排.jpg  

加了迷迭香氣烤的雞肉,看起來日式風十足,口感應該也挺不錯的~

 16.泰式泡菜鍋.jpg  

佳琪妹點的泰式泡菜鍋,一端上來,光聞香氣就覺得是我的菜,

不過今天冒險家沒陪我來,我只能聞香,這火鍋料很多,我覺得適合兩人一起享用~

17.配料.jpg   

拌飯及鍋物的配料,簡簡單單,但食材都十分的新鮮~

 18.超厚豬排.jpg  

超厚的豬排是拌飯的配角,為顧娃兒忘了拍剖面,真的有夠厚實的,

強烈推薦第一次來普羅旺斯用餐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日式豬排,

保障一定滿足~

19.雞排拌飯.jpg   

佳琪男友點的一樣是拌飯系列,因這次坐的分散,

餐點只拍到我們四人的,其它沒拍著,有點可惜了~

21.海陸火鍋.jpg   

亮亮的海陸雙併火鍋($380),看起來爆多料的,

連蝦子蟹腳都有,一整個很捧派捏~

20.海陸雙併火鍋.jpg   

普羅旺斯的火鍋料,真的給的相當大氣,每回帶朋友來品嚐,

每個人都稱讚的,不過這回有看到人家點梅子雞及麻油雞,

更是叫人發出哇哇哇的聲音,下回也要吃吃看~

 22.夫妻檔.jpg  

因為帶著娃兒,照片拍的不多,餐點介紹完畢後,接著介紹部門的同事了,

哲偉夫妻,還在蜜月期的新婚夫妻,九月才完成終身大事,

雖然當時婚禮未能出席,但我想日後我們的聚會還是會很多,

希望下回仍有您們的參與~

23.好伙伴.jpg   

在設計部工作了近八年的時光,看著同事來來去去的,

但不管如何變遷,每回聚餐,我們總是也會相邀離職同事一起參與,

我想大家除了同事關係外,放下工作就是朋友,這點是肯定的~

 24.伙伴們.jpg  

嘉義鄉親亮亮及我們部門的淡定哥佑宣~

 25.新手爸媽.jpg  

有了新婚夫妻,也有新手爸媽,一樣在九月升格當爸媽的奎豪及雅菁,

辛苦了,要照顧小BABY是要花時間的,希望我們有孩子的人一起加油努力~

26.有女萬事足.jpg   

有女萬事足的我,和女兒也來拍一下,最近部門喜事一件接一件來,

除了結婚的人多外,也一個個為人父母了,茹茹是大姐頭、

接著是亮家的苓寶貝,現在是豪哥家的心妍小妞,再一個多月,

光光家的千金也要來報到了,日後部門聚餐,我想也會成了孩子們的聚會了~

27.好冰喔.jpg   

諧星女兒在表演吃冰"加冷筍"的表情,哄得大家哈哈大笑,雖然拍糊了,

不過看到茹茹這燦爛的笑,總叫我看了就笑~

 28.情侶檔.jpg  

新婚夫妻、新手爸媽都有了,當然甜蜜蜜的情侶檔也有,

部門除了我和丫姐是行政外,多了佳琪妹當我們設計部的工程師,

女生話題也多一人可討論,雖然認識才一年多,但為姐的我,

衷心祈盼也早點聽到妳和小慶的喜訊喔~

 29.和丫姐拍.jpg  

米多麗丫姐是部門的靈魂人物,謝謝她這麼多年來為部門的付出,

也帶領我們這些後輩往正面邁進,更謝謝她於公於私,

都是我最佳的良師益友,讓我每回遇到難題時,總是能樂觀面對~

30.部門合影.jpeg   

部門合影感謝米多麗丫姐提供,雖是用手機不如相機的品質,

但也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31.飲品.jpg   

餐點附贈的飲品左起珍珠鮮奶茶~水果茶~翠綠凍飲,

普羅旺斯連飲品都好大氣,重點是美味,真的值得再訪的好店~

 32.普羅旺斯店址.jpg  

普羅旺斯三店在鳳山家樂福附近,武廟有若大的停車場可停,

離捷運也不算遠,我想是CP值真的算高的~

33.有吃就黑皮.jpg   

有吃就黑皮的娃兒,這次表現算是不錯的,期待下回再帶妳出場,

妳也能乖乖的當諧星,讓大家快樂喔~

 

 

 

 

上回部門聚餐http://awai1218.pixnet.net/blog/post/37135471

快樂相聚普羅旺斯http://awai1218.pixnet.net/blog/post/37135555

普羅旺斯美好時光http://awai1218.pixnet.net/blog/post/37135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