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駝鳥  

102/10/06(日),天氣不穩定的一天,冒險家說要出門走走,

司機說了算,我們母女有得玩就好,就走就走,沿著路開著二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這次的目的地~走馬瀨農場~

02.走訪農場   

還記得上回來走馬瀨是國中露營的時候,再次來到這裡看到一群學生們在做活動,

瘋狂的模樣,也令我想起那時的當學生的快樂;而轉眼我是來蹓小孩的,

點滴回憶彷彿是昨日~

 03.忙碌小妮子  

出門的那天遇到沙塵暴加上颱風外圍的影響,天氣不是很穩定,

有個娃兒假會,扛著比她高的傘,說她要幫忙拿傘,

這小人兒總是叫人又氣又笑的~

04.黃蝦花   

熟悉的黃蝦花,喜歡假日去外頭蹓小孩,也可以順道教教她一些大自然的東西,

跟她講這叫黃蝦花,她第一反應就是蝦子,問我要吃蝦蝦嗎?

女兒啊,此蝦非彼蝦丫~

感謝大魚姐姐告知~此花叫翅果鐵刀木我教錯娃兒了><~

05.親子廣場   

對於走馬瀨我腦海除了露營區,其它的完全無印象;隨著經營的多樣化,

沒想到還有親子廣場,心想裡頭應該有溜滑梯,這可是茹茹最愛的活動,

進去瞧瞧了~

06.金髮娃兒   

沒人的親子廣場被我們包場了,不到一會聽到不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個外國的小女孩,雖然我和英文交情不好,不熟悉這語言,

但聽到外國小女孩及她和爸媽對話,不像是美或英國人,

感覺比較像俄羅斯或其它國家的人~

07.遇到外國娃   

第一次看到金髮娃兒的茹茹,顯得特別的開心,一直喊著妹妹,

可惜丫多仔娃兒聽不懂茹茹在叫她,但似乎能感受茹茹的友善,一起玩著溜滑梯~

08.丫多仔娃兒   

丫多仔娃兒就是不一樣,有著白晢的膚質,加上立體的五官,

深邃雙眼皮的藍眼睛,捲捲的金髮,真的好迷人喔~

 09.玩樂  

回頭再看看我家的小搗蛋,她雖無立體的五官,黑肉底加頭髮也微捲的她,

笑起來的樣子也是不輸人啦,當然絕對是老王媽心中第一名的小可愛啦~

 10.一隅  

少了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拍起照片就少了點FU,

走走看看放鬆心情卡實在~

11.祈福   

沒想到農場裡也有廟宇,樹上還掛著褪色的祈福卡~

12.紅尾鐵莧   

紅尾鐵莧,之前在八大森林遊樂園也拍到一次,當下覺得這花好可愛喔,

很像一隻迷你版的紅色毛毛蟲~

 13.黑板樹  

我最不喜歡的黑板樹,一團團白花盛開時還滿美的,

只不過花的味道叫人退避三舍,實在不好聞;加上若是風大的話,

這樹枝挺不耐,很容易折斷,漸而造成災害,偏偏行道樹最常見就是它的身影~

 14.古代農產展  

走馬瀨農場若是好好逛一圈,其實可以玩的東西還不少,

也有室內展覽館,像這古代農業展就是其中之一,

唯較缺乏人員的維護,環境可惜了~

15.我要吃芒果   

前陣子在農場有芒果特展,我們這次來,雖已無優惠票,

但入園還送了兩棵新鮮木瓜,也算不錯了,這大芒果是之前的展出品,

茹茹一直想把這大芒果抱下來吃><~

 16.餵魚  

除了溜滑梯外,我家娃兒最愛餵魚魚了,每回看到魚,

好像看到寶似的,連嘴角都會仰著笑~

 17.餵魚魚  

冒險家買了一罐魚飼料,讓茹茹餵個夠,她可樂的了~

18.隨性玩   

一向隨性而行,不按牌裡出牌的冒險家,常常就是這樣開著車四處走,

我們母女也跟著隨性而行~

19.黃花夾竹桃   

有毒的黃花夾竹桃,前陣子看蘭陵王,還知道它的另一個功用,

就是利用煙霧,可以讓敵人碰聞到後,會全身奇癢無比~

20.春不老   

有藥性的山豬肉,有個好聽的名稱叫春不老,不知道吃了,

會不會保青春不老之身喔!哈哈~

 21.看魚魚  

很專注在看魚魚的小人兒~

 22.騎牛牛  

騎牛牛的娃兒,賴皮不想下來,似乎很享受喔~

 23.真馬假牛  

雖然沒有牛可以騎,不過在農場倒是有馬兒讓人騎乘,

但是要付費的,看到這溫馴的馬兒,還是用眼睛欣賞就好~

24.台南玩耍   

自從有了娃兒後,台南算是我們常來的地方了,

雖說每回都走馬看花,不過對我而言都是收穫~

25.拍我嗎   

我的小傻隔著網子要拍駝鳥不易,又怕牠啄我,所以拍成這模樣了~

 26.看駝島  

看駝鳥看的入神的娃兒~

27.脆筍雞湯   

走逛一圈後,在走馬瀨附近周圍,要找家餐廳真的不易,

最後找了一家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品嚐烤雞,買了一隻檸檬雞,

又送一鍋脆筍雞湯,感覺誠意十足,這湯看起來平凡,卻十分的可口~

28.檸檬烤雞   

檸檬雞($500),烤的香香脆脆,肉質咀嚼之中,

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釋放出,沾著店家提供的獨特醬料,挺對味的,

只不過一隻雞,對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多了點,只吃了1/3,其餘打包回家了~

29.麻油麵線    

冒險家又點了兩盤麻油麵線($60/盤),一般店家提供的麵線都很少,

沒想到這家麵線如此的多,真的失算了,濃郁的麻油香氣,加上淡淡的蒜香,

挺不錯的,只是份量真的太多了~

30.小花花   

吃飽喝足回高雄,親子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了,雖平淡但內心也感受到這份充實,

期待下回的親子行~

 

走馬瀨農場位於: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哩瓦61號

電話:(06)576-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