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擦擦熊.jpg  

 

104/09/06()帶茹茹看完醫生後問冒險家有沒有要去哪走走?

他說要帶女兒去參觀橡皮擦工廠腦海突然想到ANNIE姐姐曾經介紹過

感覺是個適合親子同遊之處GO~GO~GO出發了

 02.富樂夢.jpg  

富樂夢1956年至1964年的草創時期後「台灣彌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71年創立了自有文具品牌「FLOMO」「富樂夢」;在經營者革新、開創的眼光下,

FLOMO」徹底顛覆樂傳統文具思維,帶領台灣文具用品走向色彩豐富、

造型獨特、樣式新穎甚至是領導流行的新境界(文取自於富樂夢官網)

 03.兜風去.jpg  

一入門我家娃兒被這歐兜丫給吸引我發現她真的對車子挺有興趣的

很多車的玩具她也都挺喜愛的~

 04.參觀.jpg  

到富樂夢時剛好是導覽的時間跟著工作人員一起探索橡皮擦的由來吧~

05.汽車鉛筆盒.jpg   

在入門處還有許多的鉛筆盒展出讓我想到兒時的鉛筆盒也有很多功能

只是離開學生生活太久了不知道這種多功能鉛筆盒還有沒有人使用呢?

也不知喚起多少人的兒時回憶~

06.車組.jpg   

小男生的最愛閃電麥坤的鉛筆盒我個人也挺愛的~

 07.房子鉛筆盒.jpg  

好溫馨的家層層疊疊的裝置變成多功能的鉛筆盒好有趣喔

不過這都是非賣品只能純欣賞~

 08.貼合機.jpg  

用來包裝橡皮擦的貼合機~

 09.機器.jpg  

各種製造橡皮擦的機器看來都有些年代了有些年紀都比我大喔~

 10.橡皮介紹.jpg  

各種橡皮的介紹質地都不同教導人分辨何種是有毒的橡皮擦

何種是安全的記憶中還有印象就是利用膠布貼著橡板擦甩甩

但甩不掉的是有毒還是沒毒的我就忘記了~

 11.一隅.jpg  

富樂夢的觀光工廠雖然不大不過可以讓孩子學習也是挺不錯的一個點

這裡也有提供DIY活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這製作成品喔~

 12.哈哈.jpg  

這表情超逗的看到都覺得好笑富樂夢是個很棒的工廠

只要您發現橡皮擦是有毒的拿來工廠都可免費換新擦真的是環保且佛心來著的企業~

 13.一起來丫.jpg  

有個小弟弟看到茹茹在這車玩的開心也跑過來一起坐車了~

 14.工廠一隅.jpg  

我家女娃真的是男孩的個性從一入門到參觀好像都在玩車相關的物品~

 15.戶外.jpg  

走出戶外也頗有綠意的只是工廠小了點是可惜之處~

16.擦擦象.jpg   

可愛的招牌擦擦象我喜歡大象因為有個愛大象的朋友叫飛

雖然現在很少看她在寫格也偶而才用LINE問候

不過每每看到大象就會想到這暖心的朋友~

 17.燈飾.jpg  

富樂夢的燈飾感覺也很唯美這還是在洗手間拍的喔~

 18.多功能鉛筆盒.jpg  

富樂夢主要是做橡皮擦的但其它有關孩子的文具

也都有製作販售這鉛筆盒就是自家品牌~

 19.男孩最愛.jpg  

適合送小男孩的文具用品~

 20.神偷奶爸.jpg  

連神偷奶爸也有小時候這對我們而言是很昂貴的物品

記得有一次國小考第一名當時的導師送了我一盒

我快樂了好幾天真的那種喜悅至今都還記得~

 21.麥坤.jpg  

閃電麥坤的文具組~

 22.小熊.jpg  

可愛的小熊維尼這裡也有看了就有好心情這是米多麗姐姐的最愛

每每我家娃兒看到小熊維尼也會想到米多麗丫姨捏~

 23.維尼.jpg  

真的很療癒的小熊維尼不過這在販售區卻都沒有看到真的可惜了~

24.戰利品.jpg   

而憑門票大人一百元可換一個馬克杯及一個藝術品

而我們在地上撿到二張兒童票五十元的

又多換了蠟筆和自動鉛筆組真是的收穫多多丫~

 25.收禮物.JPG  

快過生日的娃兒從九月就開始要收禮物了不過爸比送禮物沒有在看時間的

只要看到有適合女兒的都會帶回家愛莎公主和佩佩豬的手錶娃兒收到樂的~

 26.觀光工廠.jpg  

 

富夢樂橡皮擦觀光工廠位於~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42

富夢樂官網http://www.flomo.com.tw/flomo/index.asp

 27.收穫.jpg  

看到我們滿滿的戰利品真心推薦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

有機會可以帶孩子去走走不僅自己可學習到孩子也會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