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對話.jpg  

104/08/02()琉夏萊一夜好眠後迎接小琉球的第二天

藍天白雲相襯著真是美好的天氣~

02.賓士包.jpg   

冒險家和大姑及姐夫玩接力賽一個剛看完日出回來

大姑夫婦倆幫我們尋找傳說中的賓士包六點多就買回來還燙手的賓士包

真的吃在嘴裡感動在心中~

 03.爆漿.jpg  

這賓士包在小琉球可算是有名氣的早餐早在格子做好功課

但最後還是託大姑圓解嘴饞之夢爆漿的黑糖賓士包真的好好吃

不管是包子的皮或是內餡真的都好美味大家分享著吃更顯意猶未盡~

 04.芋丫粿.jpg  

洪媽媽早餐店除了賓士包外這芋丫糕的口感也是令人豎起大姆指的

小琉球的粿和我們在本島吃到的不太相同口感上清爽了一些

微鹹的口感些許的芋丫籤更是錦上添花口感恰到好處~

 05.油條.jpg  

小琉球賣的油條感覺好像把甜甜圈變直條型外酥內軟也很好吃

也難怪一早七點多再訪洪媽媽早餐店已是滿滿人潮除了便宜外

是真的美味若有機會在小琉球住一晚一定要來嚐鮮~

 06.品噹.jpg  

~娃兒也吃的好樂而品嚐洪媽媽早餐後

又在飯店用了中式早餐接著去找單路王老師的麻花捲囉~

 07.魚路燈.jpg  

小琉球特有的魚路燈台灣有許多地方都有特色的路燈但都是限定版

我喜歡拍路燈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好多地方的路燈影像了

像我們大樹的路燈就是鳳梨加玉荷苞而您居住的城市呢?有沒有留意過呢?

 08.海色.jpg  

小琉球的水色真的很清澈雖才早上八點多日頭也赤炎炎了

真的是會刺人丫看看清涼的海水舒服些~

 09.髒.jpg  

台灣是個美麗的島嶼不過讓我覺得很遺憾的事就是大多數的人都缺乏公德心

不管去到哪總是可以看到垃圾真的是美中不足之處~

 10.大手牽小手.jpg  

大手牽小手今年是娃兒第三年參加爸比公司的員旅了

大姑和冒險家同公司一起出門的好處就是有貼心的大女孩照顧小娃兒~

11.潮來潮去.jpg   

潮來又潮去~

 12.看海.jpg  

如果說登山能讓人視野更開拓那麼看海就有讓人忘憂的魔力~

13.有寶石.jpg   

找到亮點了嗎?娃兒手下閃亮著一顆寶石是太陽公公灑落在海面上的折射~

 14.姿勢遼人.jpg  

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覺得好有趣喔冒險家的姿勢夠遼人喔~

 15.留下回憶.jpg  

難得一口子的合影不過總有人不配合娃兒一心只想玩水~

 16.好涼喔.jpg  

有爸比陪伴著娃兒可以放心的在水中樂悠悠~

 17.玩樂.jpg   

留下在小琉球的足跡又是一個十年重返的地區回憶依舊滿滿~

 18.3+1幸福.jpg  

大姑一家人3+1的幸福,圓滿的人生~

 19.沙.jpg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剎那即是永恆把握當下~

 20.我在小琉球.jpg  

我在小琉球漫步著這些快樂跟隨著~

 21.好天氣.jpg  

陽光般好心情也照耀著這小島它日再訪該不會又是十年後了吧~

 22.回憶.jpg  

也許我們還沒有能力帶娃兒到國外看世界

但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記錄著我們行腳的回憶~

 23.合影.jpg  

姐夫請人幫我們合影一張大家似都沒啥精神

只有姐夫笑的最燦爛可說是最佳鏡頭奬喔~

 24.小琉球回憶.jpg  

我在小琉球尋找過去的回憶~

我在小琉球漫步旅行寫回憶~

我在小琉球留下我快樂足跡~

 25.龜爪藤壺.jpg  

二天一夜的小琉球之旅劃一完美句點感謝大姑用心的安排

回到家後二哥拿這龜爪藤壺(佛手)給我們嚐鮮第一次品嚐口感還不錯?

不知在賞文的您是否也嚐過呢?

我喜歡旅行希望在今年還能再計劃個北部之旅盼求願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