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好藍的天.jpg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家中的熱血男人常常想到哪就去哪完全沒計劃

104/09/13()冒險家說出發吧~今天不去墾丁訪月琴的故鄉恆春~

 02.看世界.jpg  

用心看世界雖然九月的南台灣還是熱情的很不過微風拂在臉上還算是舒服的

這時的墾丁已到落山風的季節了~

 03.海角七號.jpg  

海角七號已退燒但假日的海角七號似沒有退燒的感覺仍然人潮滿滿滿~

 04.阿嘉的家.jpg  

阿嘉的家擠滿了人潮沒入內就在門口簡單拍張照留念~

 05.古箏路燈.jpg  

月琴的故鄉[恆春]位於恆春半島南端西側的小盆地中,舊名瑯橋,

海拔20公尺,地為重要,是恆春半島的頭腦,也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古城。

登上城台,可眺望城裏城外不同的風光,亦可回想當年城邦政治的景象。(文取自於網路)

 06.恆春午餐.jpg  

走訪在恆春的街上逢午餐時刻一向隨意的我們哪裡有位置就往哪走~

 07.海鮮炒麵.jpg  

海鮮炒麵($70)我原本是點炒烏龍的也不知是我們點錯還是做錯

但送來就吃吧整體味道還不差海鮮用料也還算多不過我個人就是不愛吃油麵

所以只吃了三分之一幸好娃兒有幫我消化一些不然就浪費了~

 08.咖哩炒飯.jpg  

咖哩繽粉炒飯($90)有咖哩的香氣口感也不錯

不過對於不愛吃飯的我還是試試滋味就好由冒險家來處理吧~

09.孜然蔥爆牛肉.jpg   

蔥爆蒙古牛肉($150)有孜然的香氣肉質也很鮮嫩

我們三兩下就把這道解決了味道還滿好的~

 10.蔬菜海鮮湯.jpg  

什錦湯($70)加了蔬菜和海鮮味道走清爽路線和我們點的料理剛好可以解膩一下

簡單飽足一餐後在這恆春老街四處逛逛~

 11.路標.jpg  

恆春古城為南台灣著名的古城古蹟,創建於清光緒元年(西元1875年),

周長880丈,並設有東西南北4座城門,每座城台高達1丈7尺,橫闊6丈9尺,

就當時來看,已是颇具規模的[邊疆]孤城了,而今僅餘城門及部分城牆景觀。(文取自於網路)

 12.我愛墾丁.jpg  

每一年我們至少會來墾丁二次以上今年記憶中應該有五次了吧

真的墾丁對我們而言似走廚房一樣只要一想到就會來走走

我想一半的原因也因為有個愛釣魚愛看海的另一半~

 13.到此一遊.jpg  

幫娃兒準備了一本到此一遊蓋章的本子不過記憶極差的我

常常就忘了帶不過媽咪就用影像幫您收藏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喔~

 14.好大喔.jpg  

媽咪這吉它好大喔~

孩子它叫月琴來著知道了嗎

 15.囝仔村.jpg  

走逛一圈又回到之前來訪的囝仔村上回來那些公仔都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這回來已全數收走只剩大陀螺在這兒令我不解的是拍照就拍照

難道就不能好好拍一定要破壞到人家收起來才甘願嗎?這地方可惜了~

 16.幸福郵便所.jpg  

紅色招牌的幸福郵便所仍高高掛著儘管已無可愛公仔作陪仍然是閃亮亮的~

 17.快樂班.jpg  

快樂班這裡已無留影的快樂人潮了似只留下遺憾般~

 18.福利社.jpg  

福利社還是營業著但人潮明顯少了許多

換個角度想也許可以還這裡一些寧靜~

 19.遊恆春.jpg  

遊完恆春後熱血爸比又帶我們衝到了旭海不過當下好熱又好累

都沒心情拍照但卻沒想到最累的應該是冒險家他總是來回奔波著

帶我們上山又下海的真的感恩~

 20.南門.jpg  

告訴娃兒這叫南門是古蹟來著它日再訪就會知道了~

 21.南門在我手.jpg  

原本想要拍南門在我手裡的影像不過孩子不好控制

巧個半天還是有玩到就好了~

 22.偷看.jpg  

鬼靈精怪的茹茹腦海總是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想像力

瞧她認真的看小女孩公仔的裙子一整個開心的這次恆春行雖收穫不多

但看到孩子的笑就滿足我想這也是冒險家的心裡也是如此

所以才總是不喊累的帶我們出門話說是否該計劃下一次旅行了

冒險家應該聽得到我內心的呼喚喔^^~

 

 

 

賺食人美食位於~恆春鎮福德路54號 電話~(08)889-5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