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小腳印.jpg  

一步一腳印用心和堅持一步步呈現在手作點心上也與人分享這幸福的好滋味~

 02.蕾緹夏餅乾.jpg 06.好想吃喔.jpg  

這是我第二次訂蕾緹夏的商品了我想若是舊識的格友們都不陌生

蕾緹夏的老闆娘就是格友小湘所創立之前也有訂過小湘的手工餅乾

有興趣的請按連結參考先前的介紹~

 03.禮盒.jpg  

為了娃兒的生日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跟小湘預訂當然身邊的朋友有很多都會做點心的

但以小朋友的喜愛做考量最後選用蕾緹夏的餅乾來送給小朋友

而除了自己訂購的商品外小湘很用心還特地製作一盒小點心

要送給茹茹娃兒收到時真如她所言開心的轉圈圈丫~

 04.熊掌蛋糕.jpg  

腳印小蛋糕原本想訂這個來送小朋友但小湘說因技術還不夠純熟

所以暫不接訂單不過卻烤了一盒送給孩子真的有心了

也代娃兒謝謝美麗的老闆娘了~

 05.耶.JPG  

收到禮物開心的娃兒一直說好可愛捏~

 06.好想吃喔.jpg  

不是我在自誇的我家娃兒真的很適合當吃的代言人吧表情都有到位吧

愛吃的小人兒一看到吃的表情就會認真起來

小湘考慮一下我不收廣告費喔~

 07.手工餅乾.jpg  

每一包手工餅乾都有清楚的標示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要儘快食用

而手工餅乾因製作上會大小不一都以公克計價包裝方面也很精緻~

08.蔓越苺堅果.jpg   

我吃過很多的手工餅乾不是因為格友才特別推薦

而是小湘的手工餅乾有到一定的水準這款蔓越苺堅果

好吃又不會太甜忍不住會叫人一口接一口~

09.燕麥餅乾.jpg   

燕麥抺茶及燕麥巧克力餅乾口感上我覺得稍微略甜一些

應該可以再做調整但小朋友應該會挺愛的

配茶及咖啡剛好但若單吃就會膩了點~

 10.黑糖堅果.jpg  

我很愛黑糖的香氣黑糖堅果的餅乾自然不能少吃過芬妮家的黑糖堅果

再吃小湘家的二種口感不太相同但能肯定的就是都好吃

黑糖獨特的香氣紮實的餅乾脆度再加上堅果的加持美味丫~

 11.熊掌餅乾.jpg  

讓茹茹拿來送給小男生的腳印餅乾不知是否包裝關係或是運輸過程有破撞

我收到腳印餅乾幾乎每一包都是碎的當下有點傻眼

立馬告訴小湘這問題希望她想辦法解決她的態度很誠懇

立馬說要補給我我說沒關係因為我把餅乾拆開加加減減送人也足夠

在幾番討論下她說就當是測試商品補上我當初訂購造型餅乾的數量~

 12.美樂蒂.jpg  

送給小女生的美樂蒂餅乾娃兒屬兔之前訂KT的也覺得好吃

再訂美樂蒂的送給小朋友我想孩子們應該也會很愛~

 13.抹茶杏仁巧克力豆.jpg  

抺茶杏仁和巧克力豆餅乾二種都很好吃燕麥的吃起來較膩

但這二種就比較不會值得一提的小湘家的抺茶餅乾好香苦中會回甘

拍著拍著我居然漏拍了我最愛的養生芝麻餅乾但也來不及了

因為都被我吃下肚了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強推丫~

14.一對寶.jpg   

小湘是個重視顧客感受的老闆娘隔了幾天又收到補來的貨

這次是完整無缺的立馬傳賴給老闆娘也感謝她願意聆聽顧客的問題

圓滿解決事後也把這手工餅乾分享同事們的孩子品嚐讓更多人感受到您的用心經營~

 15.芝麻司康.jpg  

而這次除了訂購蕾緹夏的手工餅乾外我也訂了新產品司康來試試

芝麻司康芝麻香氣十足加上堅果口感還不錯但可能因為不夠紮實的關係

邊吃邊掉這點倒是在配方及手法還有進步的空間~

 16.可可司康.jpg  

可可司康娃兒還滿愛吃的因為巧克力味道很重也不會太膩~

 17.雙重起士.jpg  

雙重起士微鹹的口感感覺相較於甜味的司康似乎更略勝一籌

小湘應該可以往鹹司康方面著手我個人覺得鹹口味的司康似乎更對味一些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只能說純屬個人不負責評論~

 18.養生芝麻司康.jpg    

我吃過最美味的司康在長堤101也和小湘分享當然喜好美食的她也品嚐過

也相信未來的日子裡小湘的司康表現一定會很讚因為認真是她做人的態度

也是她經營網路店面會成功的原因真的誠心介紹給喜愛手工餅乾的朋友們~

 19.薇庭蛋糕.jpg  

再來分享今年娃兒生日蛋糕的店FB看到很多人都推薇庭

自己看了介紹後也很喜歡於是也在十月初就跟店家討論

最後選擇較多人推的抹茶金莎口味去拿蛋糕那天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拍照

但店家的裝潢感覺好舒服就像走入一家鄉村風的餐廳般~

 20.西班牙蛋糕.JPG  

每一種蛋糕都加上老闆娘親自繪圖的圖片加以說明

好想把每一種口味都買來嚐嚐不過單價都不便宜主要是老闆娘用的原料

走健康高級路線一分錢一分貨~

  21.檸檬佬佬.jpg  

肖想很久檸檬佬佬我好愛吃這味的蛋糕在茹茹二歲時也曾向小小心意訂購

因為小小心意的老闆娘目前在專心照顧孩子暫無接訂單只好轉向他家小滿足一下

這檸檬佬佬微酸微甜口感恰到好處別看小小一塊還挺有飽足感的美味大推丫~

 22.伯爵紅茶.jpg  

當天幫娃兒慶生的孩子們有人不吃巧克力所以特地買了伯爵紅茶口味的蛋糕

淡淡的紅茶香氣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實在的好味道品嚐到的孩子也挺喜歡的~

 23.薇庭餅乾.jpg  

當然薇庭烘焙除了蛋糕土司外也有很多手工餅乾也令人很喜愛

不過這陣子買太多24.兔子金莎.JPG  花錢花的太兇了最後有忍住了有機會再好好品嚐~

 

娃兒的生日蛋糕請老闆娘幫我畫隻兔子老闆娘沒有另外加錢

而且還畫的栩栩如生很可愛也很討喜當然娃兒也愛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此蛋糕沒有加太多的凝固劑所以在唱生日歌時

就有點溶化事後也有反應給店家知道店家也誠心道歉並說會加以改善

我個人很重視態度這回娃兒生日訂購的點心雖都有缺失但店家的誠意

讓人好感加倍它日有機會這二家絕對一定會再搞關的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蕾緹夏暫無實體店面臉書搜尋~蕾緹夏

 

薇庭烘焙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黃埔路70

電話~(07)740-7960營業時間PM12:0020:00週一休

或臉書搜尋~薇庭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