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吃晚餐.jpg  

104/08/01()欣賞小琉球豐富的潮間帶之後

回到琉夏萊旅店梳洗一番準備享用旅店的晚餐~

 02.琉夏萊晚餐.jpg  

琉夏萊旅店感覺是成立許久的店家不過旅店裡頭很乾淨而且也算平價

當天我們入住八人房那舒服愜意的感覺也仍回味至今

而是娃兒也是第一次外宿不用我陪伴在身邊獨自一個人睡

可見她很喜歡那環境話題扯遠了回到餐點了~

 03.櫻花蝦炒飯.jpg  

屏東東港特有的名產櫻花蝦在小琉球也能品嚐到這美味的櫻花蝦炒飯~

 04.生魚片.jpg  

生魚片對於生食我喜好度不高大都拍照而已看家人享用就很開心了~

 05.炸魚塊.jpg  

炸魚塊炸的酥香酥香而且不油膩口感還不錯挺新鮮的~

 06.涼拌三絲.jpg  

涼拌三絲用黑木耳及小黃瓜紅蘿蔔及一點點薑及鹹菜一起拌成涼菜

感覺很清爽味道也恰當我個人很喜歡~

 07.炒絲瓜.jpg  

炒絲瓜不知為何在小琉球吃到的絲瓜都是外皮脆中間軟

而我們大部份的人都喜歡煮的軟軟的絲瓜這絲瓜口感雖不差

但就是少了一種家鄉的味道還是習慣吃軟軟的絲瓜~

 08.紫菜蚵.jpg  

非常海味的紫菜蚵一整個就好像從大海剛撈上來的海味我個人不太喜愛

不過大姑的兒子吃的很開心可見這道合他的胃

我想料理就是如此只要合胃就是好料理~

 09.炒魚片.jpg  

炒魚片加入芹菜及紅蘿蔔絲品嚐起來還滿爽口的也不會太鹹好呷~

 10.鮪魚湯.jpg  

鮪魚湯還是很海味的一道湯品這湯品就有點滯銷了也能可能大家都吃太飽了

就以晚餐而言這一桌二千的晚餐也挺划算的不過隔天旅店的早餐就很普普了

但一整套包下來琉夏萊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旅店推薦給有要到小琉球旅行的朋友~

 11.烤鯖魚.jpg  

最後一道烤鯖魚壓軸冒險家的最愛當然我們也愛吃每回去日式的店家

一定會點這道來品嚐當然這裡的鯖魚口味也調味的很不錯吃光光~

 12.晚霞.jpg  

吃飽喝足後娃兒被大姑帶著逛小琉球街道我和冒險家去附近的店家洗髒衣服

順道欣賞美景美麗的晚霞可遇不可求這天算是賺到的了~

 13.欣賞晚霞.jpg  

欣賞著美景心想著身旁這男人怎麼如此的沒情調不是該牽著我的手

然後說些羅曼蒂克的話嗎?如果當下跟冒險家這樣說

他一定又會叫我韓劇不要看太多回到現實好不好~

 14.夜免稅店.jpg  

夜的免稅店燈光五顏六色也炫耀迷人~

 15.雲霞.jpg  

再回頭按一下快門留下這美好的小琉球之景~

 16.日出.jpg  

翌日凌晨四點冒險家就去龍蝦洞補捉日出回來讓我不用出門就能欣賞到美景

是說太累了要不然也會跟著他一起去看日出的不過有記錄下就是快樂~

 17.龍蝦洞日出.jpg  

時間很快的二天一夜的小琉球之旅即將劃上句號

晨起的日出就像迎接著美好般您今天迎接美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