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享美食.jpg  

Mr.Onion排餐首度嚐~

義大利麵海鮮料滿滿~

法國麵包美味香酥軟~

烤洋蔥湯口味真的讚~

料多美味櫻桃鴨炒飯~

這美味餐廳值得再訪~

 02.MR.ONION.JPG  

104/9/6(日)參觀完橡皮擦工廠後有個娃兒肚子餓一直吵著要去家樂福吃飯

觀光工廠離台南不遠我們往仁德家樂福出發面對琳琅滿目的餐廳

冒險家原有意選擇鍋物但我問了娃兒要不要吃義大利麵

她就執著在這個點只好往美式餐廳而行~

 03.餐具.JPG  

Mronion牛排館我們第一次品嚐當然也害怕踩雷但看著餐廳裡的人潮還不算少

我想我們的選擇應該沒錯桌上的餐具應有儘有也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算是挺週到的~

 04.檸檬水.jpg  

桌上備有檸檬水還有餐廳專屬的杯子感覺挺可愛的看了就有好心情~

 05.蒜麵包.jpg  

冒險家單選主餐我則選了套餐組合和娃兒一起享用這家的法國蒜麵包

有別於它家鬆軟酥蒜味十足好好吃喔連娃兒也覺得美味~

 06.燈飾.jpg  

一直喜歡欣賞餐廳的燈飾品這家美式裝潢帶點鄉村味我有喜歡

只不過裡頭有點昏暗我的小傻又開始變不聰明了~

 07.座位.jpg  

餐廳的壁貼我還挺喜歡的有種來到異國的鄉村味道~

 08.鮮果沙拉.jpg  

套餐沙拉有鮮果和鮮蔬組合可選擇我選了娃兒比較愛吃的鮮果沙拉一起嚐鮮~

 09.好呷.jpg  

在吃法國蒜麵包突然出現這表情咬的好賣力丫~

 10.難咬嗎.jpg  

媽咪這有點難咬捏不過她倒吃了好幾塊

可見這蒜麵包不僅我喜歡連娃兒也愛~

 11.櫻桃鴨炒飯.jpg  

冒險家單點的櫻桃鴨炒飯($269)飯炒的還算粒粒分明調味的也還算恰當

擺盤的呈現色香味俱全看冒險家全都吃光了應該也有合他的胃~

12.三小菜.jpg  

 13.泰式冷牛肉.jpg  櫻桃鴨炒飯的三配菜就很簡單的涼拌醃漬菜和水果但色彩配的還不錯~

13.泰式冷牛肉.jpg   

我的套餐前菜泰式冷牛肉第一次嚐冷牛肉口感微微酸和辣

但整體而言不是我的菜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算踩雷嗎?

我只能說純屬不合我個人胃口因為這道前菜也看滿多人選擇的~

 14.烤洋蔥湯.jpg  

超美味的烤洋蔥湯利用洋蔥熬煮的鮮甜再利用些許洋蔥炸的酥香放在上頭

二者合一就是鮮甜美味令人回味再三~

 15.海鮮義麵.jpg  

海鮮紅醬義大利麵套餐($369)第一次看到海鮮義大利麵還加入新鮮蟹肉

外加貝類及蝦子蛤蜊一整個口感大滿足而且吃義大利麵這麼多回第一次嚐到軟硬適中麵條

調味也合我味蕾一整個大推丫~

 16.甜點.jpg  

甜點選擇了巧克力蛋糕純屬滿足愛吃巧克力的娃兒我嚐了一口

不會太甜但綿密感還有加強的空間還算好吃~

 17.梅汁.jpg  

飲品印象中也挺多種的我選擇洛神梅汁酸甜也到味

整體而言也還算順口這一餐加了服務費共花了七百元還算過得去~

 18.誰最乖.jpg  

娃兒是個容易感冒的孩子前些日子嚐試用食療生蘿蔔加蜂蜜泡溫水飲用

對於初期的感冒我覺得還挺有效的只不過我家娃兒不賞臉丫

不知各位還有什麼方法可治感冒的希望也能分享於我假日陪伴著孩子們問誰最乖個個都舉高高的~

 19.巧克力體驗.JPG  

前些日子假賢慧想和孩子一起動手做豆腐生巧克力不過成品是失敗的

豆漿加太多了變成巧克力醬了不過也能食用下回做成功再和大家分享了~

 

MR.ONION排餐店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1F(家樂福台南仁德店)

電話(06)270-8177 

 

MR.ONION官方網址~http://www.mr-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