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兔寶寶,期盼您的來臨,


肚裡的寶貝女兒,我每天都倒數著和您見面的日子,


想像您會什麼時候來臨?愈是期待那種緊張也是相對的~


在媽咪肚子30W的您已有1960g ,我說您仍然好動,


醫生說一切都很好,要媽咪繼續保持著,不過隨時後期的成長,


媽咪的體重已經破5字頭了,雖然擔心瘦不下來,但為了您好,


我仍注意飲食的營養;32W的您已經2300g ,醫生一直告訴我,


要稍稍控制一下,因為怕個兒小的我,生產不易,而只吃三餐的我,


也只能慢慢的減少食量,控制後期的發展~


~八月是我肚子大的最快的一個階段,原小小的肚子,


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肚子好大一個了,而水腫、


胃灼熱的孕期過程,我也都感受到了,但體貼我的您始終貼心,


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適,而這段期間,仍然可以感受您的胎動,


是如此的強而有力,這讓我更迫不期待的想要和您見面~


很多人看到我的背影,要是沒看到側面或正面,都還不知道


我是個孕婦,但其實馬達的噸位也已經大了不少,一向害怕


屁股變大的我,每天也只能勤加運動,夾緊屁股鍛練,儘可能


不讓屁股下垂~


這段期間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格子認識三年多的丫妹


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生活總是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雖然


見過一次,但一路陪著我成長的她,從相識後我的生日、結婚、


到有孩子,她始終在遠方為我祝福著,當然給肚裡寶貝的禮物,


她也精心的挑選~


我圓圓的大肚,個子小的我挺著大肚,份外的明顯,


除了夜裡要起床較難過之外,其它的時間我動作可是依舊靈活的很,


雖然大家還是不忘提醒我,走路慢一點、爬樓梯別太快,


但急性子的我仍是常常忘記捏~


36wbaby已有2600g ,孕期八到九月,我胖了1kg ,而肚裡的baby


就佔了一半以上的體重,醫生說再這麼下去,擔心寶寶會過大,


對我而言,會是個負擔,於是我主動提出催生的想法,但醫生說


還需再評估37w38w的情況而定(圖為baby的耳朵)~


用錢也買不到的獨一無二媽媽袋,謝謝美華姐為我特製的媽媽袋


大又好用,而且她貼心設想,連肚裡的寶寶都有份,媽媽包內裝了


換洗衣物3套、束腹帶、杯子、盥洗用具、襪子、毛巾及外套;


nac的袋子內裝有產後用的產褥墊、衛生用品、濕紙巾、溢乳墊、


產婦沖洗器及衛生紙,不知我這樣的準備是否充足,


有待有經驗的好姐妹分享囉~


小不點在碎碎念說:想要催生的想法後,格子裡關心我的眾姐妹,


大部份都不贊成我催生,經過幾番思量後,我想我仍會自然


迎接baby的來臨,若到時生不出來,再考慮用剖腹的方式吧!


而當初會向醫生提出催生的決定,是因為擔心我會臨時要生,


加上冒險家無法隨時在身邊,那種心中的恐懼是油然而生的,


但我想為了寶寶好,還是看上天的安排,讓寶寶自己來臨吧!


相信體貼我的寶貝,應該會和我一起加油,讓一切都順利


平安的~


雖然肚子很大的我,不能抱小孩太久,但玩小孩是我最大的興趣,


可愛的靖小妞,10/7號就要去試鏡,若成功的話會成為廣告代言


小明星,每天看著她可愛的笑,也想像著自己孩子可愛的臉龐,


我肚裡親愛的寶貝,媽咪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您的來臨,希望上天


保佑讓我生產過程一切順利,把您健康平安帶到這個充滿


愛的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