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吉麵包超秒殺,最愛葡吉卡士達,


卡爾登為二回訪,感覺似乎有點差,


小不點為冒險家慶生日約在這一家,


撇開料理串起這甜美回憶再重溫起。


如果您和小不點一樣,是愛麵包蛋糕一族,那麼我想葡吉麵包您一定


不陌生,在巧合之下,品嚐過葡吉的卡士達巧克力捲,這一嚐就愛上;


簡單的包裝,內餡可是真材實料,綿密的蛋糕捲,裡頭滿滿的卡士達醬,


叫人回味無窮~


葡吉的巧克力蛋糕捲有分為大小兩種,大的為一般瑞士捲大小($200),


小不點這次買迷你版的($80),葡吉的蛋糕捲和外頭賣的蛋糕很不一樣,


如果有機會,不妨買來品嚐看看~


藍苺乳酪麵包($60),這是同事買的借來拍照的而已,裡頭的乳酪依舊


給的大方,鹹甜鹹甜的感覺,同事說口感還不賴喔!


別看這只有一半的藍苺乳酪麵包,實際上它可是很大一塊,我覺得女生


大概可以分為兩次才能吃的完,但像小不點這種愛啃麵包的,一次就能


吃光光啦~


另一人氣產品毛毛蟲麵包($50),這麵包約小不點手的大小,之所以稱


毛毛蟲麵包,我想就是上頭一條又一條的紋路吧!(不知道我有沒有


講錯呢?)


這毛毛蟲麵包,裡頭一樣裝滿店家的強打-卡士達醬,麵包品嚐起來比


一般的麵包來得細膩,加上外頭灑的糖粉,超滿足的美味。


要品嚐葡吉麵包,真的需要一點運氣,因為聽說一出爐就會被馬上搶光,


喜歡的人有機會到台南一遊,別忘了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呦~


葡吉麵包位於:台南市成功路200  電話:(06226-3593


 


☆★☆★☆★☆★☆★☆★☆★☆★☆★☆★☆★☆★☆★☆★☆★☆★


時光倒流回到9/11,跳個場景我們到卡爾登為冒險家慶祝9/12生日去,


原想去石頭嚐鮮的,但因為是晚上吃的不多,所以只好到就近的卡爾登


用餐。


卡爾登,小不點第二次拜訪,這次來當然要品嚐不一樣的,日本味噌鍋


(好像$260),口味清清淡淡的,湯頭不會太鹹,這鍋有合我的胃。


卡爾登的火鍋料雖也不算少,但和鳳山的普羅旺斯比起來就略遜了一點,


加上小不點吃火鍋習慣沾醋不沾沙茶醬的,但店家好像沒有提供,和上次


來的印象似完全不同,感覺有點小小失望~


來個重口味的陶板雞套餐($240),雞肉處理的還不錯,但醬汁有點少,


吃到最後有點過乾及過鹹,但不失原本的風味,還算是不錯的一道料理。


套餐除了主餐的陶板雞肉外,還有附贈白飯及三個小菜及湯品,感覺還


挺澎派的,只是也許品嚐過太多類似的店家了,這次再訪感覺有待加強


~


右圖為冒險家的蘋果泡泡,他基於好奇點的,不過看來是被騙了,因為


我喝了一口,根本就是雪碧來著的,而甜點表現普普,沒有太特別之處;


左圖為小不點的桂花釀,店家因為甜度都調配好了,習慣喝不甜飲料的我,


整個就是稀釋再稀釋,扣分扣分啦!但不得不講,我想美食這是很主觀的,


純屬個人口感,因為卡爾登的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喔!


最後PO10/19在普羅旺斯的聚餐照,小不點在目前的公司已服務五年


多了,和同事之間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工作雖然忙但同心協力真的很重要,


這一直以來都是支持我的力量,我也很感謝這一路上有這些好同事們陪伴


著,也許將來會有別離的一天,但我只希望記下此刻的美好,也願這美好


與您一起分享


延伸閱讀--午餐約會卡爾登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