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好好玩.jpg

屏東好好玩的記憶留在去年的秋天超級好心情,分享及細細品味~

02.機器人椅.jpg

108/10/18()可愛的機器人,其實是椅子來著,特別的設計,我想若是小小孩,應該會很愛~

03.無境.jpg

我喜歡這設計,看似平面,又像無限,給人力量~

04.每一處.jpg

屏東在近幾年真的進步很多,觀光更是令人稱讚的,從成功的燈會延伸到這設計展,都是令人回味再三~

05.設計展.jpg

設計展我真的是三過門而不入,因為每回都找不到停車位,為了看這展,還是動用到年假休半天來欣賞~

06.理容院.jpg

其實我主要目的是要來看蘭花的,但沒想到已結束,只好往設計裡頭轉轉,復古的理容院,好有意思~

 

07.玩樂中.jpg

和美姐同行,短暫的放風時間,讓自己像孩子一樣的放鬆和放縱~

08.美姐.jpg

轉眼再看看這照片,似乎又過了半年,沒見到美姐了,疫情影響,忙碌的生活令人會忘了聯絡,但我知道,只要有心,彼此都在,君子之交,長長久久~

09.美好情誼.jpg

不知不覺也認識美姐好多年,一直以來都很珍惜這樣的好姐姐,我感謝生命的每個朋友,讓我的生活變的精采~

10.拍好心情.jpg

雖然相機壞了一直沒去買,讓我對拍照少了些許的興趣,不過為自己留下回憶,是必要的,雖然照片拍起來都沒想像中滿意,但多少也是個記錄~

11.記錄著.jpg

看著點滴變化,是屏東觀光的進行曲,而我又曾經參與了幾個,看著介紹,也讓自己回味一下~

12.屏東專屬.jpg

屏東專屬的紅綠燈,就算是停紅燈也有好心情,如果台灣的紅綠燈都這麼設計,我想會帶給更多人美好心情~

13.小米.jpg

道地的小米,裝飾起來也很有味道~

14.繽紛色澤.jpg

五顏六色的作品,總是很吸引人,如彩虹般的精采~

15.黃昏.jpg

近黃昏時,天空的微色溫和展覽作品相襯著,也別有一番意境在~

16.超級南.jpg

這天在超級南的好心情,如同彩虹般的繽紛,短暫也快樂,看著照片才想到,和美姐轉眼也一年沒見囉~

17.小豬仔.jpg

用大鋼珠做成的小豬,閃閃發亮,也很有特色,看了也好心情~

18.我劈.jpg

最後來個伸展筋骨做為END,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又一年,看著這照片已是去年的記錄,好回憶要記載著,而日子也要繼續美好的蘊釀著~

 

超級南設計展連結~ https://www.tdri.org.tw/23707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