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美味滿桌.jpg

 

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起相伴的十年歲月,愛由倆變雙倍幸福人生,一路走來,始終珍惜,這點滴的不易~

01.餐包.jpg

108/12/13()一起約定好請假,這天帶孩子們一起同慶錫婚的歡樂,上回來王品慶祝三週年,轉眼已過了七年~

02.氣泡及檸檬水.jpg

其實也沒有刻意,就覺得十年是個值得被喚起的歲月,當然過日子遠比紀念日重要,但偶而這樣被框起的記念,也令人回味久久~

03.香煎干貝杏鮑菇.jpg

王品的餐點都大同小異,前菜香煎干貝杏鮑菇,王品重質不重量,過往來都吃到飽到天靈蓋去,還能打包,這次3+1剛好清空飽足~

04.蘿美鮭魚焗牛肉.jpg

蘿美鮭魚牛焗牛肉很鮮,讓不吃蔬菜的茹吃了好多的蘿美,可見味道鮮美~

05.紀念.jpg

乾杯,屬於我們的日子,雖然都是聚少離多,但小別勝新婚也不賴~

06.幸福有你在.jpg

幸福因為有你們在,一直都很珍惜一家人團聚的日子,也許什麼事都沒做,但就覺得心滿意足~

07.酥皮海鮮清湯.jpg

冒險家的酥皮海鮮濃湯,一整個大器,當然也是美味~

08.牛肝菌牛尾清湯.jpg

我的牛肝菌牛尾清湯,菇的味道很濃郁,對於愛吃菇類的我是一大享受~

09.玉米濃湯.jpg

孩子們也有專屬的玉米濃湯,王品的玉米濃湯十分的美味,加上鮮烤的玉米筍,令人喜愛不已,很鮮甜~

10.酸梅冰沙.jpg

喝完湯品,來杯酸梅冰沙洗洗味蕾,準備品嚐主餐囉~

11.快樂.jpg

而因為這次因為提前訂位,結婚週年加碼贈,週邊服務,法式煎餅一份~

12.龍蝦配紅酒.jpg

除了二份主餐,我們還點了一份龍蝦及紅酒組合,一次大滿足~

13.牛小排佐海大蝦.jpg

我的牛小排佐海大蝦,牛小排有咬勁,煎到恰到好處,是我喜歡的味道,海大蝦整個給冒險家吃,因為已飽足~

14.王品牛小排.jpg

冒險家的牛小排,一樣鮮嫩多汁,我家這兩個娃兒,真的是識貨來著,直說這裡的牛排好吃,這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雖然很少慶祝,但偶而奢侈一下,人生苦短活在當下~

15.配菜.jpg

王品牛小排的配菜,感覺單調了點,似乎縮水了一些,但能吃飽就好~

16.愛心特調氣泡水.jpg

特別加碼贈送的愛心氣泡水,茹茹很喜歡,因為是討喜的粉紅色~

17.玫瑰冰紅玉.jpg

冒險家的冰紅玉還附贈玫瑰冰塊,挺吸睛的~

18.紅玉鮮奶泡芙.jpg

甜點紅玉鮮奶泡芙,冒險家說還有進步的空間~

19.熔岩巧克力.jpg

我點了熔岩巧克加蛋糕佐冰淇淋,我個人是滿喜歡這蛋糕的,甜的恰到好處,冰淇淋就過膩了~

20.週年煎餅.jpg

週年加贈的法式水果煎餅,現煎現吃,還滿香的~

21.十週年紀念.jpg

吃飽總免不了要拍個留念的照片,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十週年紀念,將成為永遠美麗的回憶~

22.歡樂.jpg

逢聖誔節前夕,處處充滿溫馨氣息,孩子們的最愛~

23.十年合影.jpg

感謝人海中遇見了你,雖然一路走來也不易,已經像老夫老妻的我們,愈是平淡愈是知足,愈是知足就能感受其中的幸福,我珍惜著

 

 

 

延伸閱讀~王品結婚三週年

 

王品左營店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

電話~(07)557-6557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