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杯慶祝我們的Leather wedding~


願我們永遠都這麼快樂幸福下去~


珍惜有您在身邊的日子點點滴滴~


感謝老天讓我的人生一步步圓滿~


101/12/13難得休假的冒險家,我也特地請了特休過親子日,


原計劃去賞花逛百貨公司的,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天找餐廳吃午餐時,才突然想到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原想去吃原燒的,但冒險家說我沒有吃過王品,


所以要帶我去品嚐看看,一進門有個娃兒看到聖誕樹,看到傻眼了~


說真的,活了三十幾個年頭,除了婚宴外,沒吃過這個高檔的餐廳,


一向以服務為名的王品,加上現場的氛圍,一入座就有好心情,


打開MENU點餐囉~


餐前麵包,烤的熱呼呼的,圓圓的雜糧麵包有濃濃的香氣,


貝殼型的可頌,我則沒品嚐~


麵包的沾醬,我怕踩地雷,只沾了黃色的奶油,


紅紅像火腿的沾醬,我也不知什麼玩意兒~


貼心王品,看到我們帶著小茹茹,除了提供小餐椅外,


也為娃兒準備了可愛的餐具,可愛的熊熊,讓我看了,


都想買一套給茹茹用餐~


餐前香檳及檸檬水,香檳十分的可口好喝~


我的前菜:燻鮭魚焗牛肉洋菇,美麗的擺盤,


看了就有好心情,美味想當然而,更是加倍~


冒險家的前菜:蔬菜棒沙拉,會點這道前菜,


多半是想給女兒吃的,因為說實在的,白蘿蔔生的,


真的不怎麼優,至於紅蘿蔔,我家娃兒愛吃~


法式玉米濃湯,裡頭還有雞肉塊,


搭配著香酥麵包條,挺對味的~


冒險家的酥皮海鮮濃湯,光是看到上頭的酥皮,


就覺得很大氣,這道我忘了品嚐了,但我想味道一定很不錯~


小茹茹也有份:法式菌菇濃湯,但這湯品娃兒不愛,


都由我這個媽包辦了,服務人員知道我要拍照,倒湯的時候,


還特地放慢速度讓我拍,有夠貼心的~


我們的主餐上桌了~


平常好動不得了的小娃兒,可能知道那天是把拔和馬麻的結婚紀念,


乖乖的坐上近二個小時,席間有幾次會忘我大叫,


只要我們說「噓」小聲,她也會跟著比噓小聲就安靜了,


連服務人員每次上菜,她幾乎每次都會點頭說謝謝,


這天用餐的表現好極了~


台塑牛排我選擇去骨軟嫩的,味道很符合我味蕾,


原味就很好吃了,搭配著蒜片及醬料更是優的,


我吃了一半;另一半則打包回家和家人分享~


冒險家的法式羊排佐櫻桃鴨,羊排烤的恰到好處,


櫻桃鴨口味也挺特別的,這次點的主餐,都令我們很滿意~


席間的點心:酸梅冰及紫蘇梅,醒一下味覺,


而酸梅冰及紫蘇梅皆可續,但王品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有吃就好了~


服務人員再次出現,折了一隻粉色小狗給小茹茹,


也送給茹茹一個軌道小車車,瞧~我家娃兒在跟狗狗培養感情中~


吃完主餐,來點水果,幫助消化一下~


甜點法式烤布蕾,濃濃的牛奶味加上烤的焦香的焦糖,


甜而不膩,叫人一口接一口~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那岩漿巧克力的苦甜是我愛的口味,


而冰淇淋則由冒險家包辦了,兩者搭配在一起,挺對味的,


這道甜點比烤布蕾更加分~


招待小茹茹的蘋果冰醋,只喝了兩小杯,


因為量真的太多了,最後都喝不下囉~


我的熱洋甘菊花茶,我也只喝了兩小杯,


嚐嚐味道就足夠了~


冒險家的柳橙汁,及用餐完後的薄荷糖~


從以前就很喜歡王品的一句話,深得人心;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謝謝冒險家請我吃這麼貴三三的一餐,


雖然我們還是聚少離多的生活著,


但我很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時光~


謝謝王品為我們留下結婚三週年的影像,也謝謝在FB給予祝福的朋友,


不管是結婚紀念日或生日,即使已鮮少在慶祝,但因為有您們的祝福,


讓我的人生更添美好記憶,也讓我更懂得知足感恩,


謝謝有您們在~


 


 


王品中正店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88號(仁愛一街口)


電話:(07236-3536



延伸閱讀~



紙婚紀念三十而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