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新鮮蔬鍋.jpg  

 

以當季時蔬做成鍋底每樣都是親自挑選呈現的滿滿是健康和養生理念

真正品嚐到鮮蔬的甜味親切熱情的寶鈺姐親自解說食材的吃法令人一次就上癮~

 02.菜單.jpg  

自從離開學生生活就不曾過生日AMY姐和JOCI姐很有心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幫我慶生

JOCI姐姐還記得我想吃金玉鍋聚天的當日天冷吃鍋物最適合不過了

簡單又明瞭的菜單一目瞭然~

 03.精力湯.JPG  

JOCI姐姐已經N對於這裡的一切早已熟悉原還想喝店家的檸檬水

JOCI姐姐強力推薦來這一定要來個精力湯這天的精力湯是甜菜根為主軸

色澤粉色令人喜愛不已因為純天然不加煻喝到的滿滿是原本蔬果的甜味我喜歡~

 04.友情乾杯.jpg  

為格子的友情乾一杯(感謝AMY姐的人物照提供)~

 05.一起乾.jpg  

JOCI姐姐認識多年了雖不常見面

在就像JOCI姐姐講的在線上也是幾乎天天見面啦~

 06.歡樂合影.jpg  

謝謝AMY姐的邀約這天這的很充實(感謝JOCI姐的人物照提供)~

 07.飄香.jpg  

這張照片恰好配合我們的鍋煮滾了有沒有一種飄香的感覺呢?~

 08.合影.jpg  

和姐姐們拍照我似會有點害羞肢體都僵硬了幸好之後和米飛兔拍時

JOCI姐姐的帶領下放鬆了一些才有自然的人物呈現~

 09.南瓜湯.jpg  

我和AMY姐點了南瓜鍋底沒有過多的調味純粹南瓜的鮮甜味~

  10.牛肉片.jpg  

現切的牛肉片色澤鮮紅厚度剛剛好輕涮一下即可入口~

 11.野菜.jpg  

滿滿的野菜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除了野菜外沒有其它加工的火鍋料

這也是金玉鍋要帶給客人的養生健康理念當然愛鍋物的人也是能選擇性的添加~

 12.蕃茄湯.jpg  

JOCI姐姐的蕃茄湯底紅紅的一鍋看起來好誘人~

 13.新鮮.jpg  

綠葉加紅湯就是好吃樣~

 14.醬料.jpg  

吃鍋不能少的醬料我習慣白醋加辛香食材~

 15.美味上桌.jpg  

美味上桌了食材豐富料看似不多但實際吃一回我保證絕對能飽足~

 16.美味煮.jpg  

野菜鍋的吃法就是葉輕涮即入胃根的部份可熬煮至湯底入味~

 17.週邊.jpg  

環看週邊和一般的火鍋店不太相同空間挺明亮舒適的

位置也很多也很適合一大群朋友聚餐~

 18.綠寶石.jpg  

綠寶石蘿蔓是相當可口的食材脆度夠口感極好是難得見的好食材~

 19.肉片.jpg  

肉片輕涮加點醬就是美味~

 20.空間明亮.jpg  

這天到餐廳時已近店休因為JOCI姐和老闆娘還算熟識

感謝老闆娘那天讓我們不限時間的聊天說地用餐這天我們包場了~

 21.甜點集合.jpg  

別以為金玉鍋只有鍋物重點在後頭甜點更為誘人

另外也將前陣子團購的荷包蛋布丁一併上菜~

 22.荷包蛋布丁.jpg  

荷包蛋布丁在FB看過多回在朋友的邀約也買了一盒讓娃兒嚐鮮

味道真的挺不錯的造型也可愛討喜~

 23.甜點上桌.jpg  

寶鈺姐兒時家中是開冰店的對於傳統的古早味甜點

她可在行了讓我們一一來品嚐~

 24.蜜芋頭.jpg

首先蜜芋頭上場鬆軟綿蜜甜度恰到好處JOCI姐說不管任何時間 來

芋頭都如此的美味身為芋頭控的我也深深這麼認為吃了一碗還不夠當天多打包一盒回家享用~

 25.紅豆湯圓.jpg  

紅豆湯圓一樣暖呼呼甜在嘴裡暖在心中的甜湯~

 26.麥茶湯圓.jpg  

這在市面少見的麥茶湯圓寶鈺姐說這麥茶湯圓要粉乾濕配合

搭配著湯圓入口滿滿美味~

 27.燒麻薯.jpg  

超好吃的燒麻糬印象中燒麻糬只吃過一次這是第二回吃

覺得好美味喔也順道打包一盒回去給茹茹當點心茹茹也直說好好吃~

28.桂圓糯米粥.jpg   

桂圓糯米粥這道我覺得味道極好的不會太甜有桂圓的香氣

咀嚼中似還有點酒香叫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品嚐~

 29.JOCI姐禮.jpg  

104/12/17()這天要感謝JOCI姐姐帶我們來品嚐這麼美味的鍋物及甜點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訪也要感謝JOCI姐姐送的禮物好多的面膜

希望自己也能像JOCI姐姐一樣到她這年紀還能像美魔女般()~

 30.美姐禮.jpg  

謝謝AMY姐用心挑選的包包在拆禮物時娃兒就說這美樂蒂是兔子

這包包要留給她用當然是沒問題的

人生就像坐車一般中途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而我始終珍惜等候著每個上車的旅客期待與賞文的您結好緣~

 

金玉鍋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

訂位專線~(07)343-6778 營業時間為~AM11:00~PM22:00

 

延伸閱讀~JOCI姐姐的自然原味好食材好服務金玉鍋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