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悠哉.jpg   

彷彿到了異國的悠閒~

藍天白雲陽光展笑顏~

幸福小物充滿店屋間~

令人一直卡嚓連環拍~

 02.訪好樂.jpg  

104/05/02()臨時出門的墾丁行邀請婆婆一起同行

一起提前歡度母親節印象中有個美好地方

秀給冒險家看我們立馬整頓訪好樂杯冰~

 03.做自己.jpg  

做美好的自己也許我們不是最棒的一個

但每天每天都要快樂因為幸福快樂全都自我掌控~

 04.悠哉貓頭鷹.jpg  

一入門就被這可愛的貓頭鷹給吸引好悠哉的坐在椅子上

沒想到簡單的石頭加點創意就能變成藝術品

可見裡頭一定更精采~

 05.走訪好樂.jpg  

每回去墾丁總是呼嘯而過這回有時間在這停留

欣賞海景真的是一大樂事可惜我們出門晚了

到了好樂杯冰已是午時十二點多了~

 06.復古.jpg  

店家的椅子是用學生的木椅簡單純樸風

再搭配著裁縫車桌子感覺和鄉村風有點搭上邊挺妙的~

07.喜歡.jpg   

這裡除了貓頭鷹石頭很多外用石頭做成可愛鳥兒的石頭也不少

每一作品都可愛令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08.串串風鈴.jpg  

芒果樹上掛著心風鈴海風一吹悅耳的聲線就會迴盪在耳畔邊~

 09.貓頭鷹.jpg  

這裡若稱貓頭鷹之家應該也不過份AIAI嫂這裡我想您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有太多的貓頭鷹了感覺幸運似乎會隨時降臨般~

10.藝術桿.jpg   

平凡的電線杆加上店家的創意

成了石頭鳥兒的棲息處好有意思~

11.老房子.jpg   

老房子的建築還保留著每一角落都會令人想要留影~

12.拍拍拍.jpg   

愛拍的母女檔一直拍不停娃兒說拍到海了

一付認真的模樣興趣真的從小養成的~

 13.對話.jpg  

木板製的鳥兒似在呢喃著~

 14.椰風.jpg  

喝完的椰子殼擺在適當的地方感覺就對了~

 15.停留.jpg  

放眼望去一網無際的藍令人嚮往

想若是傍晚到訪那感覺肯定更棒~

16.可愛自在.jpg   

好樂杯冰真的是一處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來到這彷彿有種到熱帶國家的感覺一切如此的愜意自在~

 17.小屋子.jpg  

木製的小房子不知是鳥兒還是貓頭鷹的家

好喜歡店家溫馨的佈置~

 18.快樂回憶.jpg  

有這般美景感覺真的像度假般我想它日來墾丁必定再訪~

 19.品美食.jpg  

午餐時刻店家提供的料理不多但飽足就好~

 20.牛肉套餐.jpg  

冒險家的牛肉套餐感覺色香味俱全不過飯少了點

重米食的婆婆和冒險家到下午就喊餓了~

 21.吃午餐.jpg  

牛肉滷的恰到好處沾著店家特製的醬料好美味~

 22.雞腿特餐.jpg  

婆婆的雞腿套餐那雞腿還算太隻婆婆愛吃魚多於肉

所以大都進了娃兒的嘴裡了我想口味應該也不差~

 23.巧克力布朗尼.jpg  

天氣太熱了我吃不下只好來個甜點墊墊胃

這核桃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好濃郁裡頭也能咀嚼核桃果粒

用料很大器而且一塊才30元喔~

24.享受.jpg   

飲品我點了店家自製的可可亞和外頭喝到的可可亞不太一樣

真的是原汁原味的感覺不太甜卻令人回味

而冒險家的哈蜜瓜果汁也挺好喝的只是量都不多~

 25.情定夏威夷.jpg  

情定夏威夷冰砂點給愛吃冰的娃兒品嚐的不過大都進了我的肚子

很道地的果香喝的出來是原汁製做而非香料加上自製的鳳梨醬乾挺搭的~

 26.大滿足.jpg  

有涼涼的東西可以吃就滿足看娃兒吃東西是令我快樂的一件事~

 27.灌溉.jpg  

植物需要陽光和水灌溉才能茁壯~

幸福需要快樂和愛經營才能擁有~

快樂只需要知足和簡單即可獲得~

 28.守候.jpg  

石頭鳥群不分日夜陰晴守護著海洋~

 29.廁所.jpg  

而手作的創意也運用在廁所上讓人方便也帶給人快樂~

 30.望海.jpg  

我愛山勝過海而冒險家愛海勝過山曾經他陪著我到山上森呼吸

曾經我也陪著他在海域尋找樂趣在每個相伴的日子裡因為有您風景更加美麗~

 31.LOVE.jpg  

愛要打開門才能感受到愛記得心要隨時敞開讓愛進來~

 32.合影.jpg  

娃兒幫我們拍的合影還不錯吧~

 33.美好自己.jpg  

相依相偎人生的路上有您不孤單~

 34.好樂杯冰.jpg  

帶給人快樂的好樂杯冰位於~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

(台1線約455.5公里處)電話:08-876-1082

下回往墾丁的路上別忘了在這美麗的地方佇留一會~

 35.蝸牛.jpg  

人生太短暫了生活步伐似乎太快了

偶而學學蝸牛吧讓我們放慢腳步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