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玩偶歡迎著我,逗趣的松鼠開心躲藏著,


小小廚師在各個小角落,許久未和米多麗姐聚了,


午餐約會於卡爾登裡頭,短暫相聚天南地北聊著。


很久沒有和丫姐單獨聊天了,5/1這天和米多麗姐姐約好中午11點碰面,


但我早到了,習慣在等待的過程,觀察周圍的所有,而這花花草草就是我


的收穫,而等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丫姐也到了~


一進入卡爾登餐廳,我就被滿滿的杯子擺設所吸引著,這裡的杯子每個


都很有特色,而我和丫姐特地早到,就是為了盡情的拍攝~


卡爾登--聽丫姐說,已經開了好幾年的歷史,不過我是第一次來,對於


裡頭的任何一隅都感到新鮮,當然每一處也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營造


一種溫馨的用餐氛圍~


愛自拍的我,趁著店內人潮不多,趕緊咔嚓一聲為自己留影,接著人潮


繼續的湧進,收起了相機,和我一起來享受美食吧!


首先登場的是米多麗姐姐的牛奶海鮮鍋($280),瞧這滿滿的海鮮料,是


不是讓您開始餓了呢?是的~原本說不餓的我們看到這海鮮料,好像真的


慢慢餓起來了~


丫姐一邊跟我講話,雙手也沒停過,她努力的放著海鮮料,想在火熄滅


之前將所以料都煮好,瞧~加入滿滿海鮮料的牛奶鍋,真讓人垂涎三尺~


再來上桌的是我的夏威夷烤雞餐($260),因為卡爾登沒有我愛吃的麵食,


左挑右選後點了雞肉大餐,丫姐說我很會點,因為這夏威夷烤雞,也是她


覺得很棒的一道料理,要不是推出她愛的牛奶鍋,她也會和我吃一樣喔!


當然除了主菜烤雞外,還有一些清爽的配菜,有麻油素腰子、炒小黃瓜及


大白菜,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但合我胃口。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白飯及附贈的玉米排骨湯,飯對我而言都一樣,至於


湯倒是挺好喝的,甘甜且順口,有媽媽的好味道,所以我喝光光呦~


而附餐飲料我和丫姐都點了飄浮系列冰品,丫姐喝飄浮咖啡,我則喝飄


浮紅茶,而中間的玻璃瓶,是供我們聊八卦要喝的檸檬水啦~


最後的壓軸甜點紅豆抺茶凍,和一般的餐廳大同小異,可能是吃太飽


的關係,吃到甜點時,我已經到了不知滋味的感覺了,但還是很努力的把


它吃完喔~


卡爾登餐廳裡的杯子真的很多,且每個杯子也都有自己的特色,我猜想


老闆對瓷器也有獨特的喜愛,因為在餐廳的每一隅都可見店家的用心擺設,


引人注目!


而這些杯子裡頭,我最愛的就是花草系列的杯子,因為感覺大自然和美食


串連在一起了,用這樣的杯子品嚐飲品,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最後,請店家為我和米多麗姐姐拍張合照,做為此次的紀念,原訂


書中仙姐姐也要來參與這次的聚會,但在聚會的前一晚書中仙姐姐的媽媽


生病了,且十分危急,而在五月九號母親節前夕,伯母辭世了,這突來的


消息令人震驚也叫人難過,而我也再次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最後提醒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


 


卡爾登咖啡生活館位於:屏東市北平路7-24(北平店)


  TEL08-733-2200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