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豬腳圈是丫母兒時的零嘴,這是最熱情的惠姐與我分享的,


豬腳圈看似沙其瑪,但卻有著持別的蒜香,加上外層的白糖,外型真的


很像豬腳,感謝親愛的惠姐總是帶給我這麼多的驚喜,謝謝您送的小點心


,讓我和丫母一起品嚐及回味。


巧克力餐包,在前陣子的餐包風潮中,我一直在尋找,不過一直沒找到,


而這次在開會的路途中買到了,吉野餐包不僅裡頭包的是巧克力,就連外


頭的餐包也品嚐得到巧克力的風味喔!裡頭的餡雖沒有到爆醬的程度但恰到


好處,甜而不膩,叫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喔(7$40)~


再來,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的法式總匯三明治(2$25),用土司夾著起士


玉米及火腿,外層再刷上蛋汁及香料烘烤,不管是冷的吃或是烤熱享用,


都能品嚐到不同的好滋味,這就像在吃洪瑞珍的三明治一樣,雖然平凡卻


叫人難忘,值得一再的品嚐~


當然每家烘培屋都有吸引人的產品,而讓店家驕傲的好食物就是芋頭


麵包(1$10),外頭吃得到香Q,裡頭吃得到鬆軟,而且老闆娘說她們的


芋頭保證是沒有加粉,且餡料飽滿,人客丫~您們有多久沒有吃到令人懷念


的好滋味,在吉野絕對可找到且選擇多樣化喔~


 


吉野烘培位於:高雄市文橫三路164  電話:(07331-6439


再來是人氣很夯的諾貝爾奶凍捲,託同事的福,我才能品嚐到,這次買了


草苺及巧克力口味,味道如何呢?先由最愛的巧克力奶凍介紹起,外層的蛋


糕體是小不點呷意的,別看這平凡的黑與白配色,這其中的味道可妙的,該


怎麼形容呢?如果可以擬人化,我覺得巧克力奶凍吃在嘴裡,就好像會跳舞


一樣,那種動與靜的結合,棒極了!


再來是吃得到完整果粒的草苺奶凍,別懷疑~係金A,把整顆草苺和奶凍


結合在一起,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的感覺,叫人品嚐一口,甜蜜在心


頭久久~當然諾貝爾奶凍捲還有很多口味,有興趣的人不妨連結上去看看,


這蛋糕小不點掛保證A,因為我早餐就吃掉一整條,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保存期限只有3天,所以要品嚐的人,我建議在當天就食用完,才能確保蛋


糕的新鮮度喔~


接下來要帶大家品嚐鄰居嬸嬸特地買的~紅麴蛋捲,一樣是公賣局賣的,


有別於紅麴餅乾的麥香及酒粕的黑糖香,取而代之是淡淡的芝麻及紅麴香


味,一樣深得人心,一口接一口,美味停不了口,朋友們若有機會,一定要


吃吃看喔~


您愛吃爆米花嗎?我愛!自從吃過卡嗞卡嗞家的爆米花之後,我就愛上了


爆米花脆脆的口感,而這回一樣是嬸嬸送來的美味點心,來自於二條三街,


別於其它家的爆米花,它的容量是別人的兩倍,口感加倍,那濃郁的焦糖香


,真的叫人愛不釋手,停不了口丫~


美食無國界,不管是創新的口味,還是像這種古早味,我通通都吃啦~


這家豆花位於九曲堂,算是有歷史的店了~以前念國中時,就經常到這兒


來吃豆花或喝果汁,十多年了,口味一直沒變,儘管外頭的豆花店選擇多樣


且創新,但我還是喜歡這種古早味,簡單的芋頭蕃薯及大豆加在豆花裡頭,


足以令人滿足~


吃完一連串的甜食,接下來品嚐異國風味,我想住市區的人都知道,美味


的小吃除了各大夜市外,文橫路上的小吃也是美食者不容錯過的,第一次吃


泰式料理,點了熱門的泰式椒麻雞飯($85),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酸和辣,但味


道算是到味了,如果外皮再酥脆一點,我想會更加分喔~


這是套餐的配菜,主要以清淡料理為主,因為店家要強調主菜的風味,但


儘管是配菜,做法也是不馬虎的,只可惜我用手機拍的,所以較不美觀,但


食材可以品嚐到新鮮的好滋味喔~


再來是同事點的泰式香茅豬排飯($85),豬排我有吃了一塊,酸的很夠味,


比起椒麻雞,香茅豬排略勝一籌,但不管點套餐或是火鍋均附泰國香米白


飯,飲料更是吃免驚喔!泰曼谷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36  電話:


0932-888905


 


這次的夯甜點&異國餐點,您喜歡那一種呢?願我的朋友們,時時刻刻都能


品嚐到幸福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