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粗花.jpg  

 

一個充滿童趣彩繪繽紛的地方格子神遊許久

105/05/15()這天帶著婆婆和孩子一起去探訪~

02.千巧谷.jpg   

一個以乳牛為主題的好地方停車場綠意盎然

唯可惜沒人管進出車輛感覺是有點亂的~

     03.我要吃.jpg  

一走進門口看到乳牛端了一盤蛋糕

和我一樣愛吃甜食的茹茹好想吃一口喔~

   04.看風景.jpg

抬頭一看也有可愛的乳牛正拿著望眼鏡欣賞美風景

可惜電線桿多了點在我的鏡頭下只看到多線譜~

 05.亮眼.jpg  

愛粉色系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千巧谷的這棟建築充滿浪漫風

我個人對粉色系的喜好還好但欣賞起來是舒服的~

 06.快樂牛.jpg  

每隻牛都充滿笑意真旳是快樂牛牧場~

 07.遇見幸福.jpg  

轉角遇見幸福~

 08.愛的郵件.jpg  

愛的郵件寄給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09.粉紅牆面.jpg   

台灣的彩繪村很多但從未踏足一個我想來千巧谷

雖然只有一棟但每面都精心繪製也算一種滿足~

 10.滿載幸福.jpg  

滿載的幸福送給快樂的您~

11.還在吃.jpg   

一轉眼這小孩還在吃真的很愛蛋糕~

 12.可愛.jpg  

換個角度觀看如果社區加上彩繪元素

也會變的活潑可惜社區沒有彩繪可欣賞~

 13.走走看看.jpg  

千巧谷說大不大但逛起來也算有收穫

走走看看天氣熱還是往室內走比較實在~

 14.洗手間.jpg  

特別的造型猜猜是什麼?答案是洗手間

以雲林著名的古亭畚做成設計創意十足~

 15.要吃囉.jpg  

媽咪我再吃一塊就好了喔~

 16.吸引人.jpg  

回眸再看看感覺這一幕也舒服~

 17.小房子.jpg  

古亭畚除了洗手間的建築沿路也有很多的小房子挺可愛的~

 18.歡樂.jpg  

又有一大片甜點看版區愛甜點的母女倆怎能錯過女兒先來一張~

 19.快樂.jpg  

換茹茹幫媽咪拍一張~

 20.收藏.jpg  

不知不覺蓋印章的簿子已集滿北中南的足跡一本滿滿的回憶~

 21.合奏.jpg  

美味的甜點再加上音符的美妙聲完美~

22.我在這兒.jpg   

有個孩子想玩躲貓貓媽咪我在這裡~

 23.在地故事.jpg  

崙背布袋戲的故鄉這我可不知道,  茹茹倒是很愛看廟裡傳統的布袋戲和歌仔戲~

24.古亭畚.jpg 

古亭畚的故事崙背專屬的設計~

 25.來一張.jpg  

換個角度媽咪我還想拍一張~

 26.近一點.jpg  

走出戶外看到可愛的牛您可以在近一點~

 27.看書嗎.jpg  

媽咪您要看書嗎?~

28.戴帽子.jpg   

媽咪不愛讀書我想那麼熱的天氣幫牛牛擋擋太陽吧~

 29.出發.jpg  

裡頭牛牛的設計我最愛這隻騎卡打車的牛

實在太可愛了好想跟著它一起出發~

 30.牛牛走吧.jpg  

茹茹在下一秒就想和牛牛一起去旅行粗花~

 31.悠哉.jpg  

悠哉的感覺可惜這天氣真的熱的驚人丫~

32.餵魚魚.jpg   

婆婆問茹茹要不要餵魚這麼好的機會娃兒怎會錯過呢?

33.一隅.jpg   

買了一些點心來去室內吹冷氣才是王道其實這裡是賣披薩的

裡頭設計的還挺特別的有工業風~

 34.好呷.jpg  

婆婆幫娃兒挑了一種類似涼麻糬的點心

裡頭包覆著鮮果和鮮奶油不會太甜口感還不錯~

 35.七逃牛.jpg  

那天太熱了就沒有再帶孩子去餵牛不過整體而言千巧谷快樂牛牧場

還是很適合親子同遊只是要選比較涼的天氣前往會比較適合找牛牛七逃~

 

 

 千巧谷位於~雲林縣崙背鄉東興路18232

電話:(05) 696-9845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