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發現油屋.jpg  

 

104/04/12()離開寶光聖堂後冒險家問說還有沒有想去哪走走?

上網姑狗了一下發現在南化還有一處湯婆婆的油屋可以去看看

雖然好像不對外開放參觀但也有人寫可以去碰碰運氣

若民宿主人沒有趕人就可以去看看於是朝碰運氣的路程前往了~

02.微風地圖.JPG   

沿著山路而行一圈又一圈的繞的我快要放棄了終於看到微風山谷的地圖

還好現在有智慧型手機冒險家問我是這裡嗎?心想應該沒錯

因為比對起來是相同的原還猶豫要不要停車

看娃兒有點小暈車剛好下車休息一會了~

03.藝術村.jpg   

用簡單的創作成就藝術村沒有華麗的包裝更顯簡單的美好~

 04.扶桑花.JPG  

小時候常用這扶桑花的葉子來做醬糊

好久沒看到這花了看到仍會想起兒時的快樂

 05.製作木屋.jpg  

雖然外頭寫著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好奇心仍想一探究竟都來到這裡了

不往前進似乎說不過去沿路看到這製作木製品的工廠

原想進一步拍的不過有狗狂吠我還是走先~

 06.入口小屋.jpg  

感覺這微風山谷挺神秘的似乎與世隔絕般如此更想令人前進~

 08.發現.jpg  

終於發現這湯婆婆的油屋而且就在我眼前特殊的建築令人想多看它幾眼

同行的還有一位騎卡打車的人他看我們往前行他也跟著我的腳步一起探險~
  09.微風山谷.jpg  
「台南民宿微風山谷民宿」為合法台南民宿,擁有群山環繞的絕美佳景,

在此,可以體驗到深入鄉野的農莊生活,更可輕易感受到大自然的舒活氣息。

朝晨睜開眼,是滿園的綠意和撲鼻的芬芳;夜晚則是止不住的蟲聲和鳥鳴。

塵囂喧擾在此頓時消聲匿跡,歡迎您來感受絕無僅有的安詳與寧靜~
(文取自於微風山谷簡介)

  10.靜.JPG  
微風山谷共有二棟建築,以原木搭建而成的日式傳統木屋,

特殊的建築外觀強烈吸引旅人的目光焦距,融合綠意環繞的自然景緻,

再搭配上門前的庭園造景和石砌水池,讓人有種來到日本古代的夢幻錯覺。(文取自於微風山谷簡介)

 11.另一民宿.jpg  

好寧靜的畫面感覺就好舒服不過仍不敢逗留太久快拍之後就閃人了~

 12.一隅.jpg  

其實有點不解為何這麼棒的民宿不開放參觀也許之前有打擾到房客住宿的品質

換個角度想就能理解但這麼棒的地方真的值得一訪~

 13.玩樂.jpg  

好奇心又推著我的腳步再往前走些看到了電影的人物

可以感受出來我家娃兒也愛吧~

 14.少年PI.jpg  

少年PI中的主角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陌生吧~

15.相遇趣.jpg   

愛動物的娃兒看到老虎的分身好開心不過看到PI的分身

她倒是有幾分怕因為她說他長的黑罵罵~

   

 17.牛.JPG  

真的很怕主人會出來趕人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安靜的方式欣賞這美景

期待它日有機會來這裡體驗一下民宿風情~

 18.寧靜.jpg  

離開之前仍不停回眸看這寧靜的美好~

 19.訪山谷.jpg  

這次訪微風山谷行算是意外的收穫感謝民宿主人沒有出來趕人

感謝冒險家雖然不太願意還是跟著我一起冒險前進~

 20.湯婆婆油屋.JPG  

湯婆婆的油屋一個在卡通才出現的場景出現在眼前感覺真令人驚喜~

 21.處處藝術.jpg   

處處藝術風其實挺想順道拜訪民宿主人的想知道他創作靈感為何起

如此鬼斧神工渾然天成木製品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22.韭菜花.JPG  

沿路再走回來拍拍路邊的花草打道回府了是菜也是花~韭菜花~

 23.蒲公英.jpg  

隨風吹送的幸福蒲公英風兒輕輕吹花兒朵朵飛

這幸福有沒有傳遞到您那裡呢?願大家都幸福喔~

 

微風山谷地址:台南市南化區北平里88

微風山谷電話:06577-4168

微風山谷~http://breezyvillage.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