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波蘿油王子.JPG  

 

104/04/06()我家男人說好久沒吃麻辣火鍋一向說走就走的我們

不管玩或吃就是完全行動派的而之前在龍緣隔壁的淨豆腐一陣子沒來

已變成了波蘿油王子一樣是可愛的店只是原還想變心的我

我家男人已迫不及待抱著娃兒走進去火鍋店了只好下回再訪~

02.食龍緣.jpg   

麻辣火鍋家在高雄有很多家這大概是我最早接觸麻辣鍋的一家

能開立這麼久還屹立不搖我想品質及口碑是受肯定的~

 03.菜單.JPG  

359吃到飽打卡免收服務費每回來都攻甜蝦和牛肉而已

但一次又比一次沒戰鬥力三盤就滿足我們一口子了

而甜蝦這季節剛好沒有可惜囉~

 04.餐具.JPG  

餐具~

 05.醬料區.JPG  

醬料區還是應有盡有簡單也乾淨~

 06.辛香料.JPG  

我吃麻辣鍋都只沾醋而已所以這辛香料一定不能少

大量的蔥和蒜頭及辣椒調和夠味丫~

 07.麻辣鍋.JPG  

考量娃兒要吃所以選擇了鴛鴦鍋辣度有分三等級

而鍋底除了麻辣鍋還有三至四種可選擇~

 08.牛豬肉片.JPG  

牛豬肉片這一大盤肉足以叫人滿足~

 09.蔬菜拼盤.JPG  

我吃鍋必備的蔬菜拼盤茼蒿空心菜高麗菜

大陸妹這盤份量也不少捏~

 10.火鍋配料.JPG  

其它火鍋配料吃麻辣鍋必備油條娃兒愛吃的金針菇

及店家特製的雞肉丸子~

 11.沾醬.JPG  

簡單的三盤再沾上自己喜歡口味的沾醬又解決了一餐~

 12.招待紅茶.JPG  

店家招待的紅茶不會太甜有解膩的功用另外店家的烏梅汁其實也挺推薦的

SNOOPY姐姐送給娃兒的兔襪娃抱了二年多都脫線也黑了

娃兒還是不捨得丟棄果真舊愛還是最美~

 13.母女拍拍.jpg  

母女拍拍今天一口子包場了等到吃完才有另外的客人進場

很悠哉的一餐~

 14.天空.JPG  

走出戶外下起微雨後的天空更為清徹迷人~

 15.大立玩樂.jpg  

到鄰近的百貨逛逛陪娃兒玩樂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終於有小放鬆一下~

16.壯觀.JPG   

而每到六日逢冒險家沒放假自個就會帶著娃兒趴趴造

出門走走看看充電一下~

 17.遊廟宇.jpg  

龍目關帝廟也算是大樹一個地標之一國中時就愛往這跑

每隔一段期間都會來這走走~

 18.眺望.JPG  

居高處能看到高雄的景色以往最愛來這裡看夜景了記憶中挺美的~

19.龍目關帝廟.jpg   

東照山關廟帝一個堆滿回憶的地方每回來都會想起學生那段快樂無憂時光

一轉眼我已成為娃兒的娘歲月不饒人丫~

20.觀.JPG   

走逛一圈滿足了為娘的照慾症也讓娃兒多認識一個點

皆大歡喜收工回家~

 21.吃好料.jpg  

一年比一年熱的台灣才四月就忍不住想要吃冰了

真難想像七八月的天氣肯定熱的叫人吃不消~

 22.水果冰.JPG  

來盤水果冰消暑也養顏美容~

 23.綜合湯品.JPG  

我目前還是儘量少吃冰的食物

點個綜合湯圓當飯後甜點~

 24.喔.JPG  

有吃表情就特別多的娃兒說什麼演什麼

我問她看到冰來了要發出哇的表情~

 25.哈.JPG  

吃了冰就會笑哈哈的神情~

 26.耶.JPG  

最後當然已笑開了做為END今天笑了嗎?

記得和娃兒一起哈哈大笑~

 

延伸閱讀~超滿足~貴園麻辣鍋 

 

高雄龍緣火鍋位於~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0
電話~(07)282-2286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