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回到過去.jpg   

就回到過去,試著讓時間暫停~

讓我還可以,好好的擁抱著你~

讓我們擁有最初的心,不分離~

 02.流連忘返.jpg  

如此令人流連忘返的場景,細細品味,一起走過的曾經~

 03.悠哉.jpg  

悠哉的看著湖面的平靜,心是否有一絲的漣漪,還眷戀著過去     ~

 04.飄.jpg  

柳葉飄飄,吹動了誰的心,靜靜的我在想著你~

05.舊時光.jpg   

108/4/6()和冒險家朋友有約,一起到台南走走看看,初次來到老塘湖,覺得滿不錯的~

06.老塘湖.jpg   

寧靜的湖面,令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感受的是平靜的心~

07.留影.jpg   

四處觀看都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回憶總是最美的,可惜人生只能往前走~

08.古味.jpg   

喜歡回味,所以家中常常有不捨丟棄的物品,總覺得它日還可以再利用,但過了五年,十年還是都沒動它,才發現回味足夠了,就讓懂得捨棄~

09.人生苦短.jpg   

看到狗兒的屋子,寫著人生苦短,突然令人會心一笑,是丫,人生苦短,要活在每個當下~

10.詩意.jpg   

如果我是一片雲,那麼您就是我的天,如果我是一片葉,那您就是支撐我的大樹,人和人之間都要互相扶持才能並存著精采~

11.古色古香.jpg   

放眼望去,古色古香的美,彷佛走回從前,再回憶一遍~

 12.快樂.jpg  

老塘湖認真逛不大,但很好拍,這天孩子們也玩的開心不已~

13.端看.jpg   

喜歡舊房子,總覺得藏著秘密般,令人有無限想像~

 14.耶耶.jpg  

耶耶,我們因為路上塞車晚到囉,不然應該讓孩子體驗穿古時候的衣服,穿梭一下回到舊時光的年代~

15.古建築.jpg   

怎看都不膩的古建築,其實建築有很多的奧妙,~

16.分享.jpg   

留下快樂,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17.拍.jpg  

孩子的自然,就是最佳的畫面,相機壞掉後就一直用手機記錄著生活,雖說差強人意,不過也算為生活記載著~

 18.好天氣.jpg  

天氣漸熱了,愈來愈少出門囉,把握每次出遊的機會,瘋狂的滿足照慾症~

19.歡樂.jpg   

歡樂每一刻,幸福就在此刻~

 20.姐妹花.jpg  

一直覺得有手足是件幸福的事,加上都是女生,更覺得美好,從小我就羨慕別人有姐姐妹妹的,把幸福延續至下一代,我希望我的孩子永遠相親相愛的,我的大小寶貝,希望您們一直扶持著,欣賞這世界每個角落,收藏著幸福~

 

 

老塘湖藝術村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美豐橋49-26

電話~(06)783-38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