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的四月天吃個羊肉鍋暖暖胃,陣陣迷人的香味,


滿足了整個味蕾,和小不點一起品嚐溫暖的好滋味~


羊肉火鍋我吃過很多家,除了特別的咖哩羊肉鍋外,三羊羊肉是值得推薦


的一家店,除了料多價格實在外,我特別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豆腐,三羊羊肉


採用的豆腐和一般的傳統豆腐及凍豆腐不同,而是一種似煮不爛,但吃起來


卻綿密,我不知這應該叫什麼豆腐,不過這羊肉鍋有了美味的豆腐陪襯,整


個鍋都豐富起來了~


在羊肉火鍋未煮滾前,先來個苦瓜炒羊肉解解饞,三羊的苦瓜炒羊肉,苦


瓜切的很薄但卻能吃到脆度,苦味中還能回甜,如果以100分為滿分,我覺


得應該有85分的評價吧!


三羊羊肉位於屏東里港中山南路上,在趙壽山豬腳分店的附近,喜歡吃羊


肉的人,有機會不妨去嚐嚐看喔~


吃完羊肉,接下來又要介紹金礦的美食了,這精美的包裝,十分的討喜,


沒錯又是鄰居嬸嬸送來的甜點,猜猜看裡頭是什麼呢?


~~~謎底揭曉,答案是美味的藍苺起士蛋糕,這吃起來和雅培米堤


的乳酪蛋糕有點相像,不過夾層多了藍苺,讓美味加倍,綿密的口感更不在


話下,只是這小小一個藍苺起士蛋糕,可不便宜,一個要68元才能品嚐到喔


~


上回也介紹過金礦的戚風蛋糕,這回要介紹的是大禾點心坊的爆醬戚風蛋


糕,這戚風蛋糕可不只包裝漂亮,連裡頭的餡料也叫人大大的滿足喔~


LOOK~光是上頭灑的糖粉是不是就已經令人驚喜,不僅如此,裡頭的鮮奶


油餡更是多的驚人,這對於愛吃鮮奶油者,一定是大大享受,只不過小不點


認為任何的東西都要適量,所以每回吃完,我都剩下一堆鮮奶油~不過大禾


的戚風蛋糕,是我目前吃過內餡最多的一家,但首推還是安得蘆的義式奶昔~


4/11這天和新格友圈圈去騎卡打車,一大早的不知該吃什麼才好,於是只好


繞到晨間廚房去吃早餐,之前介紹過藍帶豬排,這回來點不一樣的,這是


圈圈點的美式香腸拼盤,圈圈說她喜歡吃蛋,不知晨間廚房的捲蛋有沒有滿


足到她呢?


當然有美味的早點,飲料也是不能少的,這是小不點的紅苶及圈圈的奶茶


,問我好不好喝,我覺得家中丫母煮的紅茶比較好喝啦~至於圈圈點的奶茶


,我忘了問她好不好喝呢?


最後是小不點的和風雙併福袋,我天真的以為福袋是口袋餅,結果是厚片


做的,有點小失望,但兩種福袋看似相同,但裡頭的餡料可不同,所以一次


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福袋喔~


 


 這次推出的三羊羊肉及美味甜點,不知朋友們是否也喜歡呢?找個時間一起


去品嚐喔~還有親愛的圈圈,第一次見面,如有招呼不周的地方,諸多包涵,


還有跟圈圈報告一下,大樹是鳳梨產地,所以處處都可看見鳳梨,但別再問


我是不是要請您吃鳳梨大餐,因為我家沒鳳梨啦~不過您若喜歡吃,下回聚


會,小不點一定會帶上的~接下來,期待和燕子姐姐的格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