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捎來的美味,有濃濃的人情味,


這個人叫做丫妹,送來酒粕餅口味,


讓我嚐到好滋味,謝謝熱情的丫妹,


我心萬分的感謝,讓我分享這美味。


 


愛吃餅乾的人,還記得小不點在上回介紹的紅麴餅乾嗎?那時有人跟我


回應說,另一種口味的更好吃,但常賣到缺貨,而我這個鄉下俗,別說酒


粕口味的,我就連紅麴的也買不到吶,要不是與我分享,我可能吃不


到吧!


酒粕餅乾有別於紅麴的麥香,而是有一種淡淡的黑糖香,吃完口齒還會留


香,喜愛程度,我愛酒粕餅乾,因為我喜歡黑糖口味,而且這真的不吃還好


,一吃就停不了的涮嘴~我要感謝丫妹,謝謝您這麼熱心,遠從台中特地寄


給我品嚐,小不點真的感動心頭久久~


品嚐完人情味的點心,接下來來吃古早味的麻糬吧!我想喜愛美食的人對


麻糬伯一定不陌生,因為他已經上電視好幾回,我來過好幾遍了都買不到,


趁著休年假的平日,我也跟著人潮去排隊了~


其實我並不愛吃麻糬,但不知為何麻糬伯就是吸引人,也許是他的用心,


也許是東西真的美味,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只知道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


品嚐到的麻糬,我幸運的半小時就等到了~


麻糬伯的麻糬做法很不一樣,首先他會先捏一球麻糬à包著綠豆à然後


壓平à切開再包入滿滿的花生粉及些許的糖à外層再沾芝麻粉即完成,這


看似簡單的麻糬,卻處處可以看到麻糬伯的用心,一層又一層的動作,不


多少人在等待,他都會慢慢的耐心做,沒耐心的我雖然不愛等,但這次的


等待我想是值得的。


如果餐包可以用爆醬形容,那麻糬伯的麻糬用爆餡來比喻絕對是貼切的,


這滿滿的芝麻花生粉的香氣,嚐在嘴裡,滿足在心裡,您喜歡吃麻糬嗎?


得下回去鳳山時,別忘了品嚐麻糬伯的麻糬,但最好是早上就去買,不然


是要等很久,也有可能吃不到的喔~


有人情味餅乾也有古早味麻糬,最後再獻上心心相印的溫泉蕃茄,祝大家


圓圓滿滿的,這蕃茄是米多麗姐姐給我的,那天切開時突然看到這個心,會


心一笑,用手機拍了下來和各位分享~


  


品嚐完美食後,也別忘了要保持運動,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喔,最後就跟著


小不點一起來做做瑜珈嘿~


P.S:不好意思,邊拍邊運動角度巧不好,照片不太美雅,請各位的眼睛多多


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