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花海伴著我,


美麗的心情屬於我,


鳥兒蝴蝶及小朋友,


陪伴我快樂暢遊著,


輕鬆心情花田走走。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小不點最愛向日葵了,一直覺得向日葵是溫暖的是


熱情的,更是陽光的,不管是含苞待放的花兒,還是燦爛開著的花朵,


不管哪個模樣的向日葵,都是我愛的。


花海之中總有很多新鮮事,不過發現金龜子需要一點的運氣,而我想人


只要抱持著樂觀的信念,所有美好的事都會遇見,而我願相信一切都是


美好的,所以我遇見了幸運的金龜子。


當然可愛的小瓢蟲,也是花田裡的常客,但要看到小瓢蟲,眼睛真的要


睜大一點,這小瓢蟲可是小不點在花田裡來來回回,走好幾趟才看到的喔




我心中有個小小花園,那一畝園地希望像陽光般的燦爛著,就像我希望


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就是成為一個給人溫暖、陽光般好心情的人,也許離


這小小花園及夢想還有好遠好遠,但我願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喜歡看蜜蜂的追逐賽,喜歡蜜蜂採花蜜的勤勞,喜歡向日葵上有蜜蜂的


做伴,喜歡這樣的花田裡,有了蜜蜂而熱鬧的氣氛,彷佛就像在開一場舞


會般的精采。


記得去年拜訪大寮花海時,波斯菊開了整片,不過今年的花期似乎慢了


許多,只有 一兩 朵,不過擁有好心情才是重要的,哪怕只有一朵花兒也足


以讓我感到快樂。


蝴蝶的我,好久沒有拍到蝴蝶,雖然只是平凡的紋白蝶,我也是追的


超開心的,也許所謂的快樂來自於知足的一顆心,我一直珍惜著我所擁有


的一切,因為很怕一轉身就不見,所以我將這些美好記在回憶中,用我的


一輩子去好好收藏著。


扶桑花雖然很常見,但我很少看到粉色的;扶桑花有我童年的回憶,小


時候總喜歡把它掛在耳旁,幻想自己是美麗的新娘,如今這個夢想離自己


愈來愈近時,才驚然發現我離童年愈來愈遠了~


花海裡頭靜悄悄的,好像這片向日葵花海是屬於我的,此刻的我擁抱著


向日葵開心的合影著,鳥兒的吱喳聲陪伴著我,好想讓時間停留在此刻,


此刻的我只有快樂沒有憂愁~


天空漸漸變成了藍色,心情漸漸也變成了陽光的顏色,向日葵和藍天勾畫


出一幅美麗的畫面,我看著這藍天和向日葵的交會,整顆心和大自然結合著


,快樂陽光心情屬於我。


南部的花海雖不比中北部來的精采,但花兒綻放之美,我想到哪都一樣,


花開花落總有時,但願人們記住它們美麗的一刻,將這記憶化為了永恆


的一頁,永遠的收藏著~


在離開向日葵花田前,剛好遇到這可愛的弟弟,他才兩歲還不會說話


但不怕生,對於喜歡小孩子的我,一下子就和他熱絡了起來,當然也忍不


住的拿出相機將這可愛的小臉記載在我的美好回憶中。


弟弟的丫公幫我拍了張合照,只不過我的小DC不夠好,丫公有點不太


會使用,只拍下這歪了一邊的照片,不過這足以成為我和可愛弟弟的巧遇


做為了紀念。


最近的小不點還是很忙,最近的心情起伏也很大,隨著婚期一天天接近,


有些事情無預期的發生,讓我驚慌失措,不過遇到了就是要去解決,我手


中捧著幸運的向日葵,這代表著幸福的到來,我願把這幸福帶給身邊的每


一個人,也希望婚禮能一切圓滿落幕,親愛的朋友們,請為我祝福著,也


希望您們不管在哪個角落,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