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燈光點綴,在此成立老饕團友情幫的一夜,


雖然有著不同煩惱的老饕團,當凝聚在一起的時候,只有歡樂


沒有悲傷~


老饕團友情幫的成立是個意外,也是個緣份,我和老饕良已經做了很久的


同部門同事,雖然平常都有互動,但僅於上班時間,而認識AnitaYIN


然只有短短半年之久,不過相知相惜的心,讓我們四個人的情誼串起~


而這次要去吃的美食,可是老饕良強力推薦的無名鴨肉飯,這家店沒有


招牌也沒有店名,但對於愛好美食者一定會知道這個地方,而也許我們餓到


發昏了,當鴨肉飯端上來時,真的每個人都嗑光光,現在回味起來,那陣陣


的鴨肉和肉臊香,彷彿還留在齒頰之中捏~


當然有美味的鴨肉飯,配菜也是不能省的,青脆空心菜是一般店裡常見


的料理,而店裡空心菜做法,是將菜汆燙後再淋上香噴噴的肉臊,除了品


嚐到青脆的好滋味外,搭配著香濃肉臊,讓整個美味更昇級喔!


再來強力推的美味脆腸,丫娘威~搭配著薑絲及醬料,吃起來的口感就


是脆到不行,美味到令人停不了手丫~而且重點是沒有那種令人不喜歡的


味道喔!所以記得到鹽埕區來一定要來吃無名鴨肉飯呦~


還有這個綿密彈牙的鴨血,也是大家超推的一道料理,鴨血本身沒有


什麼滋味,但煮的十分的綿軟,加上薑絲及醬料搭配起來,就是讚啦!


還有這個下水湯也是令人很喜歡的喔!愛喝湯的Anita可是喝了好幾碗,


還有特別要提的是這裡的下水湯加湯不用錢喔!愛喝下水湯的人,記得


一定要來品嚐,但很可惜我的小傻不夠聰明,夜間的拍攝真的很差,請


各位諒解囉~


而這家無名鴨肉飯,位於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喜歡小吃的


人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喔


飽足一餐後,不變的行程就是四處去走走,首站來到漁人碼頭,記憶之中


有好一段時間沒來了,覺得這裡變好多,不過可以確認的是那種令人放鬆


的情緒依舊。


Anita和老饕良及YIN可能壓力積太久了,看到籃球機似乎像個孩子一樣


的瘋狂,三個人就這樣玩了起來,瞧瞧他們賽後結果,我想大家都知道


第一名是誰了喔!


Anita大我一歲,而YIN小我六歲,對於沒姐妹的我,Anita就像我的姐姐,


YIN就像我的妹妹一樣,而因為她們倆個人都很高,嬌小的我站在她們


倆個人之間,就像夾心餅一樣,YIN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小不點


丫,您怎麼這麼小隻丫?」,我也常跟她們講:「您們一個人分我5公分


就一樣高了啦^^!」,她們都是給我溫暖的人,在此要謝謝AnitaYIN


常給我很多鼓勵,陪我一起歡笑,和我一起哭泣,雖然相識不久,但我會


珍惜這份情誼到永久


遊完了碼頭,大伙玩心未減於是又去愛河走走,吹吹海風(雖然有點臭)


,但大家的嘻笑聲,讓我覺得那夜的愛河好美好美(但鄉下俗的我,好像


也是第一次夜遊愛河,所以才會覺得美吧^^)。


結束老饕團的聚會後,來分享美華姐送給我的結婚禮物,是可愛的糖果


襪娃娃,令人愛不釋手,還有我最愛的向日葵卡片,加上美華姐用心寫


的文字,句句令人感動,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我和美華姐的名字居然只差


一個字,只能說緣份這件事真的太奇妙了,在此也要謝謝美華姐的禮物,


感謝您的用心


最後這張合照是我們部門10/9號聚餐的照片,因為我們家的米多麗姐姐


太忙了,所以由小妹代勞PO上來和大家分享~


人生的路上過客有很多,知心的卻沒有幾個,但對於老饕團友情幫的成立,


我相信不管以後相隔多遠,分開多久,我珍惜大家的心是永不改變的,希望


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