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對應.jpg  

 

隔了三千多個日子,終於圓夢帶著孩子們一起出國,夢想中的北海道之旅我來了~

 02.出發.jpg  

107/11/02()來公司已有13年,這其中國外旅行也辦了不少回,不過都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出遊,今年終於圓夢,和冒險家帶著孩子一起出國,第一天的行程幾乎都在等待,等登機,等飛,等入宿,說實在的,是這五天日本行最累的一天~

03.餓好久.jpg   

抵達北海道登別石水亭已經是當地的八點多,大家都餓了,先在飯店享用晚餐,不過可能還在調整之中,覺得日本的料理似乎不太合我胃口,因為好鹹丫,我冰水灌了好幾杯~

04.晚餐.jpg   

我日本的第一餐就這樣解決囉,放好行李,領隊要帶我們到附近逛逛~

05.走走逛逛.jpg   

雖然以北海道的天氣而言,當天差不多5度,應該不會太冷,不過對於我們沒有到過寒冷的國家,還真的是一大考驗,覺得冷丫,附近走逛,領隊告訴我們當地的限定版啤酒牛奶喜歡就自己選購囉~

06.喝吧.jpg   

不知是否太久沒出國囉,一整個就是嗨,尤其是我家男人,一整個就是卯足勁的買丫~

 07.大黑屋.jpg  

冒險家出國有做一下功課,一走入大黑屋,婆婆就給了熱茶,讓人留下好印象,怎能不敗捏,而我家的唯哥看到娃娃一整個就瘋狂的抱丫~

 08.買買買.jpg  

有人說,帶孩子旅行是很累人的事,我確實也明確的感受到,但可以和孩子一起歡笑回憶,想想這是多美好的事,我想再累都值得了~

 09第一晚收穫.jpg  

第一晚的收穫,全是冒險家敗的,他真的是一匹黑馬,真的比我還會敗丫~

10.我在日本.jpg   

沒睡過蹋蹋米的我們,一切都覺得很新鮮,孩子當晚玩到都不想睡了,當然大人也一樣的興奮,當下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們真的在日本囉~

11.石水亭.jpg   

石水亭溫泉飯店,整體而言很乾淨溫馨,住起來還算滿舒服的~

 12.浴服體驗.jpg  

當然也為我們貼心準備浴衣,好讓我們去泡溫泉,不過當下我的親戚來訪,而冒險家也沒有去泡,就這點可惜囉,就穿浴衣過過癮吧~

 13.這是哪.jpg  

沒有浴衣可以穿的唯哥,還一臉不知所云~

14.日出.jpg   

隔天,六點就起床囉,到外頭走走看看,冷風一吹,還是冷的不得了,茹茹有點起床氣,加上寒冷,有點不配合,但一下下就好囉~

 15.地獄谷.jpg  

雖為地獄谷,但孩子也沒有太多的害怕,反而覺得有趣,走走看看拍拍~

 16.冷丫.jpg  

飯店裡和飯店外的冷熱差,真的挺大的,快速拍拍,還是躲回飯店吹暖氣舒服點~

 17.烏鴉.jpg  

在日本很常見的烏鴨,聽了五天的烏鴨叫,唯哥都會學囉~

 18.早安北海道.jpg  

早安,北海道,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雖然照片沒有拍的很美,但當下感受都是美妙的~

 19.小橋流水.jpg  

小橋流水楓紅,也是別有一番意境~

20.登別留影.jpg   

在登別休息的一夜,整頓行李,開啟北海道真正之旅,啟程囉~

 

 

日本石水亭溫泉飯店位於~203-1 Noboribetsuonsencho, Noboribetsu, Hokkaido 059-0596日本

電話~+81 143-84-2255網址~https://www.sekisuitei.com/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