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愛的小豬帶領下,我在這小小溫馨的空間裡,


享受著美食,感受著幸福~


豬仔小廚是巷子內的美食天堂,幸好有蓁媽的帶領下,小不點才能品嚐


到這美味精緻的餐點,在此真的要感謝蓁媽,謝謝您讓我知道這麼棒的地


~


話不多說,首先登場的美食是蓁媽點的青醬奶油雞肉直麵($170),我有


吃了一口,感覺真的超香的,而且麵條的Q度正好是我喜歡的,而這裡的


青醬是用蘿勒而非九層塔,不過一樣的入味,香味四溢好吃啦!


再來,是主餐附贈的烤土司,這土司烤的十分的焦香,上頭抹的奶油和


一般的不太一樣,感覺鹹鹹又甜甜,口味恰到好處,就算是只有單吃土司,


也叫人感到滿足喔~


這是老闆推薦的料理普羅旺斯奶油雞肉墩菜($210),可以選擇飯


或麵,還是像小不點一樣點土司來沾,這道墩菜雖然拍的不怎麼樣,但


品嚐的當下,小不點可是超愛這道料理的,只不過太厚話了,這墩菜還是


要趁熱品嚐,不然冷掉了,可是會影響口感的喔!


餐後飲料,蓁媽點了青檸綠茶,感覺有點酸,不過在酸之中又能感受茶


的清香;還有小不點的抺茶歐蕾,還有附可愛的攪拌器,這道地的茶香讓


愛喝茶的小不點喜歡的不得了,好喝好喝啦!只不過記得有點這飲料的人,


喝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把嘴巴擦乾淨,可別像小不點一樣嘴巴發青的走出店外


~


甜點我點了焦糖奶酪,不過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此次沒有品嚐到,但這樣


棒的店,真的很值得再訪,當然更值得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


 


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電話:07-2158727週二公休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28 (台大補習班後面的巷子裡)


接著小不點和友情幫團員們要帶各位去品嚐咖啡、吃美食了喔~


杯子咖啡裡頭有很多可愛的杯子、漂亮的瓷盤,我想只要對料理有興趣


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因為這裡給我的感覺不僅是吃美食的好地方,更


是一個欣賞咖啡藝術的好所在。


在杯子咖啡店裡收集著不同年代的瓷盤,從一九九八年到二○○九年,


該有的都有,可惜的是晚上我的相機拍起來品質較差,無法呈現瓷盤的


美感~



再來,一起來品嚐美食囉!首先登場的是老饕良的土魠魚套餐($230),


魚煎的恰到好處,上頭還灑了胡椒和一點香料,加上檸檬汁別有一番滋味


喔!


還有這超好吃的五穀飯加上店家特製的咖哩,我的媽呀!連不愛吃飯的


小不點都把飯吃光光,真的超推的,而且這裡的飯可以續碗,還有配菜及


湯品也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只不過每種套餐的配菜都一樣,感覺選擇性較


少了點。


再來是小不點的貝爾涅茲醬煎雞排套餐($180),所謂的貝爾涅茲醬有


點類似起士的香氣,品嚐起來有異國風味,有點酸有點甜感覺挺特別的,


也很下飯喔!


另外YIN點的綠咖哩煎雞排套餐($180),這是店家強推的一道,杯子


咖啡的咖哩相當的有名,如果您不知道要吃什麼,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參考


指標喔!


再來是Anita點的黃魚套餐($230),當大家看到這黃魚端上來時,驚聲


連連,因為這黃魚煎的太漂亮了,而且外皮真的超酥的,每個人都忍不住


的吃了好幾口,最後Anita還差點把魚刺一併吃下去捏(說笑的),不過每


個人真的都把主餐吃光光倒是真的。


這是附餐的甜點薏仁湯,這裡的薏仁保有完整的顆粒但煮的相當的軟,


入口即化,而且不會太甜,很叫人滿意喔!


另一個甜點是我們加20元點的,分別法式奶酪和烤布蕾,味道甜了一點,


還有我們都吃太飽了,原本端上來時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但吃到最後會有


點膩的感覺,但這甜點還是值得給它推一下喔!



最後登場的是大家的附餐飲料,是原味果汁不甜的,要喝多甜可以自己


斟酌加入果糖調合,不管是蘋果汁還是柚子茶口味都挺不錯的,但這裡的


強推飲料是蜂蜜檸檬汁,不過這回大家都沒點,期待下一次囉~


當然杯子咖啡是一家特別的店,當然也要拍一下周邊的環境,其中最令


我感到特別的是洗手間的沖水拉把,因為它下頭吊著一個小咖啡杯,真是


可愛極了,也叫人愛不釋手。



謝謝友情幫的團員們,總是給我很多的鼓勵,總是做很多令我喜悅又


感動的事,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婚後的我很幸福,當然就像大家給


我的留言,我知道您們疼愛我的心,當然也如我珍惜著和大家的情誼一樣,


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永遠保持這樣愉快的心喔!


朋友是一輩子的資產,不管身在何處,記得偶而要撥通電話、寫張卡片


給想念的另一方,而我此刻心中想著很多掛念的好朋友們,我希望在各個


角落的您們,和我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杯子咖啡館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 


電話:(07339-247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