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水美景日月潭好時光,


和冒險家共騎著一匹狼,


遊山玩水廟宇祈求夢想,


新年梅開眼笑展新希望,


山櫻花綻放一起來做伴,


油菜花兒開在鄉間路旁,


美麗風景快樂幸福滿滿。


日月潭,在記憶中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也是我和冒險家嚮往已久的一個


景點,終於在新的一年達成新希望,而冒險家擔心我會暈車,所以最後


我們選擇騎著冒險家的那匹野狼前往,也許會有人認為我們太瘋狂,但


我們都是那種突然想到就去做的人,所以沒考慮這麼多啦!


日月潭位於台灣的中央,隸屬南投縣魚池鄉,四週群巒疊翠、海拔


748公尺、湖水晶瑩、景色如畫,為本省僅有的天然大湖,潭中盛產各


種名魚,味極鮮美,尤以鯁魚珍貴著名。舊稱水沙連,全潭以拉魯島(


光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故名日月潭,潭面景像萬千,為


台灣的八景之一,其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無論四季晨昏,都有不同的感


覺。


雖然今年沒有像往年一樣的跨年、迎曙光,但只要有心愛的人在身旁,


不管去到哪裡,都是幸福的感受,我很希望有一天能走遍台灣各個角落,


把感動一一記錄下來,如果夢想能實現,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完成這夢想。




日月潭湖面滿滿花兒綻放,五顏六色吸引人兒目光,愛花的我為這景色


深迷戀,只可惜無法更近一點,只好遠遠的留下它的美麗身影。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不是路到了盡頭,而是到了該轉彎的時候」,人生


難免會有挫折,看到這景色突然想到這句話,彷彿提醒著自己,每次挫折


後,在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幸福了。


從小就很喜歡柳樹,喜歡它的謙虛,喜歡它給人寧靜的感受,更喜歡它


開在湖邊,勾出藤蔓之戀的影像。


文武廟位於日月潭北邊山腰處,主祀關帝,加奉祀孔子與岳飛,廟內


所有神像,皆用銅鑄,建築金碧輝煌,香火鼎盛。該廟共分三進,第一進


供奉孔子,第二進祭祀武望關公,此外還供奉神農大帝、 文昌帝 君、三官


大帝「玉皇大帝,第三進可俯瞰全潭景色。文武廟的至聖先師殿,為全台


唯一開大門的孔廟,提供香客抽籤問卜,尤其每逢考季,莘莘學子來此 向


文昌帝 君朝拜並祈願者,絡繹不絕。另殿前的雙龍弄珠石雕,雕刻技術精湛


,值得欣賞,登上文武廟後殿山坡,可以遠眺日月潭景,視野壯闊,令人


心曠神怡。


文武廟到處都掛著祈福卡,新年新希望,我想為大家祈求的是希望大家


都平安、健康,我想那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還記得去年和冒險家一起去迎曙光,但曙光沒看著卻逢梅開眼笑之景,


今年一樣很幸福,在日月潭沿路上欣賞到雪白的梅花,燦爛的開滿枝頭。



看到梅花已經很滿足的我,沒想到在蝴蝶園拍不到蝴蝶,卻意外的看到


櫻花,今年好多美景一起來陪伴我們過新年,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我們都忘了靠近;我手中的幸福是上天給予我的,


我心中的幸福是大家給的,這一路走來我始終抱著感激的心,感謝著生命


中出現的每一個人,給我力量陪我成長,在我的心中永遠會記住大家的好,


也願把手中的幸福帶到您身旁。



迷戀日月潭的點點滴滴,感謝冒險家又帶著小不點完成了一個夢想,和您


一起走過的每個地方,都有滿滿的甜美回憶,每一個回憶我一一寫下了,


若有天我們白髮蒼蒼,願我們還能一起手牽著手細細的回味著~


今年我想會是美好的一年,因為有很多驚喜陪伴著我們,就像這一大片的


油菜花,為人們帶來希望光芒,幸運的開始、幸福的收穫。


讓我把這幸福和您一起分享,讓每個人都能用快樂去擁抱幸福的一年,


更盼今年能串出更多的格子情緣,成為我甜美的回憶,讓幸福永延續著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