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第一天,和AMY姐義大城相見~


無奈人車潮擁擠,聚會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最後繞到仁武去,我們在豬式會社品餐飲~


100/1/1AMY姐姐一家人有約,原本計劃要去凹子底拍花海的我,


雖然當天沒去成,但有了AMY姐姐一家人的作伴,讓我充實的過一天,


只是失算的我,倒是讓姐姐一家人在義大城盲目的走了一大圈~


AMY姐姐一家人想去義大城逛逛順道用午饍,但滿滿的人潮讓我們


餓到三點仍找不到餐可享用,最後只好想第二方案到仁武覓食,這次要


介紹的是在仁武開店已有7~8年的豬式會社~


豬式會社以小豬為主題,一走進店家門口到處都可見豬仔相關的物品,


不管是豬廚師還是豬時鐘或豬仔小物,應有盡有,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店家每一隅處處可見用心,不管是彩繪的豬仔牆壁,還是彩色樓梯,


亦是各個角落都有豬仔的可愛小物擺飾,我想不僅小朋友會驚喜,就連


大朋友的我都很愛捏~


而推開紫色豬仔門,能看到店家的用心延伸至洗手間,雖然地方不大,


但乾淨且賞心悅目,會讓人有種莫名的好心情衍生~


好多隻小豬仔,不管是燈還是擺飾品,每一種都叫人喜歡,而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您喜歡的小豬飾品呢?


而看完了店面介紹後,接著美食上桌了~蕃茄義大利肉醬筆尖麵$109


,軟硬適中的筆尖麵,搭上夠味的蕃茄義大利醬味道十足,但若有起士粉


的加分,我想口感會更為加倍~


筆尖麵附贈的紫菜湯,用杯子裝湯讓人方便飲用,也別有一番藝術感,


我呷意~


AMY姐家妹妹點的紅燒豬肉烏龍麵$99),份量不多但我想可以


填飽肚子,而且用量也很實在,只是在當下大家都餓翻的情況下,小不點


不好意思問口感如何啦!


店家很貼心,看到小妞妞,主動提供塑膠可愛杯,瞧妞妞拿著吸管,


似乎在教大家怎麼正確喝水,挺有模有樣的~


雖然當天用餐的事不順利,不過妞妞這天可是玩的挺開心的,會讓


小不點抱又會跟小不點玩,而且那天的笑容特別的多,怎拍都覺得超


卡娃伊~


拍著妞妞,AMY姐姐的義大利蕃茄肉醬焗烤飯$159)也上桌了,


這次忘了拍牽絲的畫面,不過看AMY姐吃光光,我想味道一定很不錯


才是!


燴黑胡椒豬柳飯$109AMY家哥哥點的,份量對男生而言可能


少了一點,但如果對女生而言,我覺得剛好,只是拍的不好,感覺似乎


像料理包淋上去而已的醬飯,口感為何我也不知道捏~


最後是AMY姐家爸比點的海鮮火鍋$220),海鮮料看起來挺有


捧派的,只是那天大家都太晚吃午餐了,小不點也不敢多拍,因為


怕耽誤到大家用餐時間,只能說純屬記錄而已~


附餐的伯爵奶茶,杯內還淋了一層巧克力醬,品嚐起來應該會有


甜蜜的FU~


AMY姐一家人的附餐飲料,小不點無法一一詳記,但值得一提的是


中間的豬仔杯,是店家自己用奇異筆畫上去的,我覺得很有特色外,也


讓人愛不釋手~


小不點的玫瑰拿鐵,細看杯內的奶泡還有一顆心,上頭灑的乾燥玫


瑰花碎片和拿鐵融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我挺喜歡的~


快樂相聚合影當然也不能少,只可惜我們的小小麻豆妞妞,沒有在


看鏡頭捏~


最後感謝AMY姐姐一家人的陪伴;跨越百年,


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永遠


 


豬式會社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185


電話:(0737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