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倆相依向日葵影,五彩綻放的波斯菊,


大寮紅豆節賞花季,訪好姐妹小秀美女,


Amy姐在此相遇,一見如故快樂的心,


可愛妞妞逗人開心,花現幸福快樂同行。


11/19天氣晴,心情有點不美麗,趁著大寮花季,於是揹著相機出門充電去


;但天氣有點不佳,灰灰濛濛的景色不是我想要的,但看著隨風飄曳的花海


,心情突然豁然開朗起來~


鮮豔的黃波斯菊,如光芒般閃耀著,唯可惜背景的天空不優,拍不到我


想要的FU~


換個角度欣賞粉波斯菊,藍天白雲做陪襯,這影像好了許多,不過這可是


11/21假日的收穫~


純白的波斯菊和藍天相對映,給人有種心靜的感覺,冒險家常說:「花


不都一樣,有什麼好拍的」,但因為心情不同,不同的角度,所見、所感


受當然也是不同的,我想這就是攝影令人著迷之處吧!


朵朵小花盛開著,遍滿整個寧靜的社區,這天這片花海是屬於我的,想


怎麼拍就怎麼拍,唯可惜的是忘了帶腳架出門,無法將風吹的花兒拍好捏


~


我是個路痴,喜歡憑著感覺走,對路不太熟悉的我,在鄉間小路繞來繞


去的,我想總會有收穫的,當主題小玩偶出現在我眼前,我想這就是我意


外的收穫了~


天氣不好,讓我沒有多大的拍照樂趣,也許該往下一個行程進行,在離


開之前,仰頭看這粉花風鈴木也挺美的,今天的賞花行在風鈴木花兒影畫下


句點~


八年前,正值花樣年華的她毅然決然走入婚姻;六年前,和冒險家交往的


第二天正逢她兒子滿月,那一次是最後見面的記憶;這段期間,我們很少


聯絡,但對彼此的關心永遠都在,聽說她和老公的洗車店開在大寮,這麼


多年沒見,想念的心催促著我前進,她依舊纖瘦溫柔美麗,而高中的美好


記憶似乎瞬間而起,說也說不盡~


似乎有點離題了,11/21重返大寮紅豆節現場,小不點已是連續三年來賞


花了,但每次來都只拍花就走人,很少逛到會場去,但今天和Amy姐姐有


約,所以我才有機會逛到這裡來,看到這一景一物都是我之前忽略的,現在


一一補回來了~


在等待Amy姐的同時,剛好看到繞園的牛車經過,已經收好的相機又趕緊


拿出來,留下這一幕,牛和花一起入鏡的難得畫面~


小不點是個靜不太下來的人,因為等待而感到無聊,只好跟附近的丫伯


聊了起來,我問丫伯,今年不知道有沒有種向日葵,丫伯很熱心的為我指


引方向,也讓我趕緊繞過去看這陽光般的花影~


我愛向日葵,每次看到它總有好心情,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逛向日葵區,


在沒人可以幫我拍照的情況下,只好自個來了,有礙視覺的影像,在此說


聲拍謝囉~


初綻放的向日葵,給人無限希望和力量的感覺,而每當看到向日葵,也會


讓我想起格子裡的姐姐~丫妹,讓我頓時心感到暖暖的~


向日葵花海總有很多的小生態,在來來回回找尋後,終於發現小瓢蟲的身


影,但陽光太刺眼了,小不點一直對不到焦,只留下這張還算能清楚看到牠


的影像~


我無法決定天氣,但能改變心情;但如果有好天氣的情況下,我想心情


一定會是美麗的,在拍攝向日葵的當天,天氣就像夏日的炎熱,但無損我


愛花的心,拍到自己喜歡的向日葵,我想再熱也值得~


和向日葵合影後,在繽紛的波斯菊海中我想來個合影,但成效不佳,花


三三兩兩入鏡,小不點可是佔了大版面,殘念~


含苞待放的向日葵,向著光藍天白雲也來做伴,感覺牠的綻放是眾人期待


~





新生命正準備蓄勢待發的精采,陽光般的笑容也會隨著花開而燦爛~


花海中留下在此一遊的足跡,期待每一年這個時候,花海依舊繽紛綻放著,


而我依舊抱著喜悅的心重遊舊地~


喜歡用心構圖,但冒險家不在身邊,沒人陪我比心,只好比YA和向日葵


合影,寫下我的好心情~


再回頭觀望迎著光的花影,似乎也讓我找回快樂的心情,我將帶著一顆期待


又快樂的心,一步一腳印,去見Amy姐姐~


一見如故的Amy姐姐,親切又熱情,雖然我們在格子裡只認識不到兩個月


的時間,因為透過蘭姐姐的牽線,讓我對Amy姐有多一份的認識及熟悉感,


Amy姐家的寶貝妞妞,小不點想抱她肖想很久了,不過怕生的她不愛和


人玩,小不點可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能將她擁在懷中~


Amy姐家有兩個好男人,小不點很幸運受到Amy姐的邀請去她家做客,還


能品嚐到Amy姐家好男人做的茄汁明蝦,大哥細心的剪蝦殼及去腸泥,然後


沾一點粉將明蝦炸熟,再炒洋蔥紅醬淋在上頭,口味一點也不輸給外頭餐廳


賣的,超好吃的啦~


除了美味的茄汁明蝦外,Amy姐家的二號好男人即姐姐的大兒子,泡了美


味咖啡還有下廚煮手工水餃,受到Amy姐一家熱情的款待,小不點真的受寵


若驚,感覺我好像就是他們的家人一樣,令我感到溫暖~


可愛的妞妞,和我一樣小不點一個,喜歡孩子的笑,雖然拍的不好,但看


到妞妞這表情就讓我開心,再看幾遍都覺得可愛啦~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心是可以感受的,我很慶幸在格子遇到很多好人,


這一路上的相伴,我始終珍惜著,也希望在格海裡大家都能將心比心,讓


情誼久久長長的永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