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春日佐光.jpg  

 

那天我在春日佐光享受我的好時光~

那天我在春日佐光享受快樂的時光~

 02.門前.jpg  

104/10/15()當媽的時間點滴不能浪費因為不小心把娃兒的臍帶章摔成二半

所以拿到印章店看沒有修理的可能性也順道約了好久不見的AMY姐聚聚

在之前就很想來的一家店今日終於踏點~

 03.走過.jpg  

走過的痕跡點滴串成了回憶懸掛在牆壁~

 04.菜單及位置.jpg  

菜單琳瑯滿目不加收服務費更叫人感到貼心~

 05.不要吵我.jpg  

好可愛的一隻熊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感受?

覺得這隻熊好像說著不要吵我~

 06.日本藝技.jpg  

好日風的店當然少不了典型的日本藝技~

 07.餐點.jpg  

二個人說實在的也不好點餐最好在討論下

點了一個早午餐一個套餐一起享用~

 08.濃湯.jpg  

套餐附的濃湯好濃郁好美味~

 09.腿排澄汁粉醬義麵.jpg  

聽過青醬白醬紅醬就是沒有吃過粉醬腿汁澄汁粉醬義大利麵($200+60升套餐)

味道和麵條很搭醬料微酸甜一整個很入味很好吃只是好大一盤

雖然一起分食了還是剩下半盤麵~

 10.藍帶豬排.jpg  

AMY姐的法式藍帶豬排套餐($220+60升套餐)豬排很大器加上蜂蜜芥末醬更加分

加上鮮果蔬菜要是早餐來一份肯定元氣滿滿~

 11.沾醬沙拉.jpg  

麵包的沾醬很特別微甜的味道還有很濃郁的奶香味還有堅果香

不過我們都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但好吃就是了~

 12.招待天婦羅.jpg  

打卡送的天婦羅($60)炸的香酥夠味就像餅乾一樣我們一致好評

這真的好好吃很少吃到這麼脆的天婦羅就算冷掉也好吃~

 13.飲品.jpg  

套餐加贈的飲品和甜點~

 14.丹桂茶.jpg  

我們額外點了一份藝術丹桂茶($180)之前在尼力那看過這道茶飲

就很感興趣想像會開花的飲品多特別丫~

 15.丹桂藝術茶.jpg  

圖由右上至下可以完整看到丹桂茶在滾水裡漸漸開花

味道也很不錯令人回味~

 16.春日水果茶.jpg  

AMY姐的春日水果茶好滿的水果肯定酸甜美味~

 17.茉香綠觀音.jpg  

我習慣喝無糖的茶品點了茉香鐵觀音口感略為苦澀~

 18.草苺慕斯.jpg  

甜點草苺慕斯AMY姐說還不錯

我的是黑糖奶酪口感也不差~

 19.名片.jpg  

吃飽喝足後到外頭拍拍櫃台上的名片~

20.品茗.jpg   

品茗一起歡樂美食有好姐妹一起分享

令人感受到幸福感~

 21.戶外.jpg  

戶外可愛的設計小豬是提供吸菸者使用的器皿

雪白的牆角繪上粉色的櫻更顯生命力~

 22.日風.jpg  

好熱的一年十月了落羽松還是翠綠的很~

 23.櫃台.jpg  

櫃台一隅可見經營者很愛華仔喔

都是華仔的唱片~

 24.美姐.jpg  

親切的AMY就像親姐姐般的待我

在格子上有很多像AMY姐的好姐姐們我始終珍惜著~

 25.我在春日佐光.jpg  

感謝AMY姐幫我留影~

 26.洗手間.jpg  

好日風的廁所可惜男女都在同一間

廁所也只有一間而已整體而言是唯一要加強的~

 27.回憶.jpg  

看到那右下的圖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想起兒時的回憶

記得以前電視只有三台而已上學時都為了要看卡通會早起若還沒開始播

就會出現這畫面當然這畫面也是有意思的只是我看過就忘了~

 28.展區.jpg  

春日佐光還有一個藝文展區裡頭充滿文藝氣息還挺有味道的~

 29.靜之藝術.jpg  

特別喜歡音樂的這一隅我不會彈鋼琴但我很愛看人彈琴~

 30.假文青.jpg  

這天在春日佐光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后時光

感謝AMY姐的陪伴讓我有一個充實快樂的午后~

 

春日佐光位於~屏東市勝義巷3號 (08)733-9806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