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有童心的快樂~幸福有您陪伴著~


在愛裡找到自我~感受甜蜜上心頭~


感謝有您疼愛我~幸福在心蔓延著~


101/9/15(六)要去台南鹽博物館玩之前,我們又來到熟悉的義大城了,


這回來是因為要買東西,買什麼呢?最後揭曉~


三人行就是少個人能幫我們拍全家福,只好輪流抱茹茹留下身影,


忽然發現我在鏡頭下還真不是普通的胖捏,


雖然體重仍維持在41~42左右,不過矮個子的我入鏡就是胖,


我想要再瘦一點會好看一些~


很喜歡逛義大城,雖然每回為了找一家店,都要來回走不停才能找到,


不過不趕時間下,隨走隨拍的心情是美麗的~


每家小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很喜歡每家小店獨特的設計和創作風格,


讓人感受店家的用心~


有個小孩到了五點多,就一直吵著要慢慢吃飯,


只好先找個地方停留吃晚餐,這次點了平價的咖哩雞肉揚套餐($159),


十九番地餐點雖平價,但份量很不少,能讓我們母女倆飽足~


而套餐的湯麵好大一碗,十足的日式風味,小茹茹也好愛吃喔!


而冒險家則是踩地雷了,他在大將點了鯖魚定食,初端上來時,


魚沒烤熟,於是要求店家重新處理一下,沒想到等候十多分,


再次送來仍是冷的,還說重烤過了,讓冒險家很失望,


也讓他用餐的心情小受影響,而當然餐點不用說了,


連好嘴斗的冒險家都吃不下去了,真的是令人無奈丫,


但也只能接受囉~


和冒險家買好東西後,因為處理過程需要一段期間,


我因為無聊只好推著小茹茹到處逛逛,也順道為自己留影一下~


美麗的城堡在遊樂園裡頭,還沒實際看過,希望茹茹再大一點,


可以帶她一起同遊;逛完義大城後,回家休息,


隔天冒險家載著我和茹茹去台南,找大姑一家人玩~


因為到達時間近11點近午餐時刻,姐夫招待大家一起到七股有名的


安哥海產吃大餐,海產類之中,我最愛吃炒海瓜子,幾乎每次去吃海產,


都是必點的一道料理~


安哥海產採自動取餐方式,逢午餐時刻,人大爆滿,別說料理不及了,


就連白飯也要等,我們就現有的糖醋魚、炒山蘇、鮮蝦及烤風螺,


配著沒有拍到的炒麵一起飽餐一頓,餐後又點了一道沒拍到的蚵酥,


滿足一下味蕾~


因為坐在入口處,小茹茹望著自動門開來開去,感到十分有趣,


其中有位年輕人和一個丫伯,茹茹望著人家就舉手微笑,


丫伯還跟我講,茹茹一點都不怕生;我笑笑回應,她活潑過頭,


天生外向啦~哈哈~


吃飽喝足後,因為天氣熱,考量小人的關係,


大姑一家人帶我們去逛台灣鹽博物館,裡頭雖小巧,


但走走看看,也是一種收穫~


好奇娃兒,這陣子好喜歡出門玩,看到任何東西都會呼呼個不停,


覺得開心,看到孩子開心的表情,讓人看了也不禁感到快樂~


古早味的一幕~


載鹽的火車~


平凡無奇的白鹽,在鹽的世界裡,化身為美麗的彩鹽~


點一盞微光,照耀人們的希望~


這期間逢茹茹的探索期,我們總是不想錯過機會,


帶她一一去看去感受,但冒險家的表情好像寫著:


「茹茹,妳最好給我乖一點喔」呵~


搭載搖晃電梯,感受以前採礦鹽的辛苦,我和大姑的兒子沒拍著,


不過每回電梯動了一下,茹茹就笑的好大聲,


大家都被她的笑聲給逗笑了~


栩栩如生的挑鹽之作,連倒影都做的完美,


鬼斧神工的創作令人佩服~


用一棵樹陳述著鹽在各個產業的用處,


也展現了另一種藝術之美~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動動腦的,瓦盤拼圖遊戲~


用粉色的彩鹽串出一顆心,表達一個小心意,


一個小小紀念品,相信能感動人心~


上帝若關閉了一道門,會再開啟另一扇窗;我幸福,


因為愛;以愛為出發點去看每一處,每一處即是幸福~


雖然大家都疼愛茹茹,也很愛抱她,不過好動的她真的沒幾個人抱得住,


連大姑家小一的肉肉姐姐,都快被茹茹推倒了捏><~


天氣熱無法上七股鹽山,但在鹽博物館仍可欣賞到鹽作品,


「鹽公仔、電音三太子、最美的丫嬤」,雖然我拍到不好,


但當下欣賞也別有一番美感在~


在離開鹽博物館前,喝杯玫瑰鹽奶茶體驗一下鹽滋味,但說真的,


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味道,平凡了一些,品嚐過就好~


陪伴我一年多的HD轉給冒險家使用了,一是冒險家手機壞了,


二為冒險家要去環島,需要導航;而他總是捨得讓我用更好的東西,


沒多久買了「丫佩」讓我哄茹茹,現在又多了一支J


讓我上網更方便了,謝謝冒險家的捨得,希望您環島一切順利平安,


期待您帶回滿滿的收穫,與我分享~


 


安哥海產位於:台南市七股區七股里2~8


(濱海公路國姓橋往北約3公里 )


電話:(06787-5153787-1983店家備有停車場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