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0()部門聚餐,這回選在開立多年口碑不錯的金閣屋,


品嚐日本料理,絕不容錯過的就是生魚片,小不點雖然無法食用,


但光是看到這新鮮的鯡魚、旗魚、鮪魚及竹莢魚,也令我食指大動


但只能拍照留念啦~



金閣屋的地點並非在鬧區,但逢用餐時刻,座無虛席,客人已呈現


排隊狀況,這讓我對它的餐點就更加的期待了~



在餐桌上,排列整齊的餐盤、醬油器皿、和醬料供客人使用~



金閣屋採點餐式,桌上有MENU可點餐,服務生會親自服務送上桌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自行取用的生菜沙拉吧、蛋糕甜點及


飲料~



習慣用餐前,先來盤生菜沙拉開胃,這裡的生菜和一般餐廳大致


相同,口味隨個人喜愛任選食用~



蜜蓮藕,正逢蓮藕採收季節,店家精心製作的蜜蓮藕,入口甜而


不膩,鬆軟的滋味很爽口~



蝦天婦羅及蒸蛋,蝦天婦羅有層厚的粉外衣,雖然炸的漂亮,但應該


會有點油膩;而像布丁的蒸蛋,同事說口感還不差~



綜合小菜有小黃瓜螺肉、醃漬昆布和黑豆,口味一般;鹽烤香魚


品嚐起來苦甘苦甘;烤魚下巴沒吃到,但同事們說好吃~



椒麻若雞揚,炸好的雞丁再淋上一層泰式醬料,品嚐起來酸辣甜


口味都有,一點也不油膩,相當的好吃,我超愛的~



梅香蘿蔔球,特殊的蘿蔔品種,相當的迷你就像姆指般,加上


梅汁的醃漬,品嚐起來相當的清爽好吃,我的感覺倒像在吃梅子


而不像紅蘿蔔~


奇歐花枝捲及黑胡椒嫩牛柳,花枝捲炸的恰到好處很Q,嫩牛柳


沒吃到,但加洋蔥拌炒我想口感應該不錯~


真材食料的蚋仔蒜頭湯,蚋仔很多顆顆飽滿,如果是做薑口味的湯


品,我想會更對味;鮮魚味噌湯吃得到魚塊及蔬菜,也獲得同事的


好評~


無骨牛小排(明明就有骨頭,但這不是重點),牛小排烤的外酥


內軟,加上白芝麻提味,就算沒有太多調味也很美味;燒烤雞翅


沒吃,但外表也挺吸引我的~


雪堡起士串,平凡的魚板加上起士柴魚,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口感還不錯~


招牌甜蝦,店家很貼心的去除蝦殼好讓客人方便使用,丫姐說這蝦


很新鮮味道很鮮甜;福氣魚,很討喜的名字而且也挺好吃的~


辣子雞,送上桌時那鮮嫩的肉汁還流著,加上檸檬汁的香氣,


味蕾的滿足,入口後完全感受~


酥皮豆腐,香嫩的豆腐酥脆的外衣,加上店家自製的醬料,讓


愛吃豆腐的我,忍不住想豎起大姆指~


甜點南瓜酥及一口酥,香Q南瓜風味十足,微甜的口感我喜歡;


一口酥則是起士風味~


義式白醬南瓜揚,我吃最多的一道料理,外皮酥而不油的南瓜揚,


加上義式白醬,讓南瓜風味完全呈現,超好吃的,忍不住叫人一口


接一口,就算已經吃飽了,還會讓人想吃的南瓜揚,值得推薦~


綜合壽司和手捲,雖然沒吃到,但愛吃壽司的我,看著這壽司


裡頭的配料,我想味道應該很OK~


甜點沙拉吧,愛吃蛋糕的我,這次的胃都被南瓜揚填滿了,所以


小蛋糕這次都錯過了~


烤冰淇淋,烤的焦黃的土司,裡頭加上冰涼的冰淇淋,很微妙的


口感,也不致於太甜,但若外層是銅鑼燒的外皮,我想口感會


更加分~


飯後水果、涼拌洋蔥、熱奶茶,口感普通,原本很期待涼拌洋蔥的


鮮甜滋味,但和期待中有點落差感~


我的大肚子,在合照中完全呈現了,謝謝同事們對我的體貼與照顧;


也謝謝許多的朋友一直都關心著我,隨著生產日一天天的接近,感覺


也愈來愈緊張害怕,但相信既來之、則安之,相信一切都會順利


平安的。


吃飽喝足後,和丫姐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散散步,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但心情卻挺好的,而我的好心情,也希望感染到每位朋友,願大家


都幸福快樂


 



金閣屋日本料理位於: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


訂位專線:(07)550-5066


營業時間:AM1100~14:30PM17:00~21:30


午餐每人358元,晚餐每人458元(含假日午餐)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米多麗姐姐的~金閣屋。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