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捧著繽紛粉嫩的玫瑰,和AMY姐一家人約會,


感受恬靜氣息自然風味,雅植香草園值得訪N回。


100/09/04()晴時多雲,和AMY姐約好到住家附近的香草園用餐,


每次看到AMY姐就像自家姐姐一樣,總覺得她是如此的親切溫柔,


當天也要謝謝他們一家人的貼心,還到家中接我~


夢幻十足的夏堇,深淺不一的紫,化成朵朵小花,在夏的尾巴


綻放著~


木製的桌椅,總給人大自然的感覺,因為還不到用餐時刻,所以


份外的感受到寧靜~


已凋謝的蓮蓬,似乎遙望著遠方,也似寄託一份想念般的信件,


給思念的另一半~


午餐時刻到,AMY姐家爸比點的泰式酸辣鮮魚飯$200),大哥說


這道料理味道很夠,非常的下飯,光是看那色澤,我也覺得應該很


美味才對~


AMY姐點的迷迭香烤雞腿飯$220),雞腿肉很入味香嫩多汁,


外表也烤的恰到好處,AMY姐挺稱讚的


我的檸檬香茅飯$20),看似美味的色澤,但事實上入口沒什麼


味道,但米飯算是挺Q的,咀嚼之中能品嚐到米香氣,但若再搭配


香茅醬汁,我想味道會好一點~


松子黃金地瓜泥$50),我愛吃地瓜,特地點了這道清爽料理


來配香茅飯,酸甜的口感,和香茅飯一起入口還挺搭的~


薰衣草奶茶(一壺$100),這陣子的我超愛喝奶茶的,而雅植的


薰衣草奶茶,味道很濃郁,口味也不會太甜,喝起來挺順口的~


AMY姐家點的香草咖啡$50),因為大哥反應咖啡不冰,店老闆


還特地拿出自製的咖啡冰磚加入咖啡,讓咖啡的風味不至於因為冰塊


而失了原味,這點還挺貼心的~


吃飽喝足後,和小不點一起在香草園散散步吧!這陣子盛開的


風雨蘭處處可見它的身影,而在風雨蘭後頭還能看到小矮人姐姐


的代表物,感覺姐姐也和我同遊香草園般~


每回看到這廁所的可愛圖型,總會令人會心一笑,而在看文章的您,


今天笑了嗎?


粉色的三色和不會飛行的天堂鳥,這陣子似乎也逢盛開季節~


喜歡孩子天真無邪的表情,總覺得這張的妞妞看起來特別的Q


圓圓的眼睛裡裝滿了無辜,看了令人特別想疼愛~


雅植歐洲香草園在我們鄉下已開立多年,雖然位居於很隱密的地方,


不過靠著口耳相傳,每逢假日客源也是滿滿滿~


每回看到紫蓮就有心靜的FU,淡淡的紫、淡淡的香氣、淡淡的想念、


感覺一切都淡淡的~


快樂合影當然也是不能少的畫面,謝謝AMY姐待我一直就像親生


妹妹般的疼愛,認識快一年的時光,卻覺得像相識多年的姐妹般,


無所不談~


AMY姐整理了一些孩子的用品給我,每一樣我幾乎都用得上,而


逢中秋前夕,AMY姐還特地送了一盒美味的月餅,而我卻什麼也


沒準備,真的是很拍謝,在此很感謝AMY姐姐為我做的一切,這份情


我永遠感恩在心~


在香草園始終追不到蜻蜓的身影(謝謝樓下韓叔叔指正-蓬萊長角蛉)


沒想到在家中就拍到了,真的挺幸運的,一直覺得有好的信念,


就會帶來幸福和美好,而我似乎漸漸懂得在知足之中感受幸福,


也希望把這份幸福的美好,分享給我的每位朋友




雅植歐洲香草園位於:高雄市大樹區水寮里中山路134


訂位專線:(07)651-1226或(07652-9405


營業時間:AM0900~下午1730


服務網頁:http://www.mi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